下体有异味伴随腰疼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53

1)下体有异味伴随腰疼怎么办

  下体有异味伴腰疼,一般见于阴道炎症合并盆腔炎症,需要尽快去医院就诊检查阴道分泌物、妇科彩超以及妇科查体,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提示是阴道炎症合并盆腔炎症,需要患者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一般是头孢类抗生素联合甲硝唑类抗生素的治疗。同时阴道局部上药,可以考虑阴道局部上药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一天一次,一次一粒,连用六天,停药五天去医院就诊检查。另外,需要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温,不要着冷、受凉,禁止性生活。

2)女生下体有异味有什么原因

  女性的分泌物有异味,很可能是由于外阴、阴道炎症所导致。另外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者宫颈息肉,甚至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都可能会导致分泌物异味。最常见的还是阴道炎症导致的分泌物有异常的气味。

  常见的阴道炎种类是细菌性阴道病,即BV。BV的特点就是分泌物有腥臭味或者鱼腥味,同时分泌物会呈稀薄状态;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也称为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阴道的真菌感染所引起,主要表现为分泌物呈豆腐渣状或者是凝乳状,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继发细菌感染的时候也会出现分泌物异味;滴虫性阴道炎是由于性传播所导致的阴道炎症,分泌物发黄,呈泡沫状,也会有异常的气味,同时会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

  总之,如果女性分泌物有异常的气味,一定要及时就诊,进行阴道分泌物的病原体检测,同时最好还要进行宫颈的全面检查以及超声下检查子宫内膜,同时进行血常规的检测,判断有没有子宫内膜的炎症。

3)男人下体有异味怎么办

  正常成年人的会阴部位,应该是没有任何的异味存在。如果有异味的出现,很有可能考虑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真菌感染导致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大腿的内侧和阴囊的皮肤接触比较密切,而且很容易导致潮湿出汗的现象,这些都是细菌和真菌最喜欢生长的部位。如果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容易导致出现感染、异味的现象,建议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每天可以清洗自己的会阴部位2-3次,局部用干毛巾擦拭干净,穿全棉透气的内裤,可以观察看能不能得到好转,必要时局部可以选择用红霉素软膏,或者硝酸咪康唑软膏、克霉唑软膏等等进行外用,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一般情况下,正常病程需要两周的时间。

4)下体有异味用什么药效果好

  如果女性感觉外阴分泌物有异常的气味,这种情况不建议自行用药去进行处理,因为导致外阴有异常分泌物或者异常气味的情况有很多,要进行妇科检查来查找原因,根据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导致外阴分泌物有异常气味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就是外阴的炎症,外阴的非特异性炎症有可能会导致皮肤黏膜受损,引起分泌物增多,有异味,或者由于外阴的化纤性内裤或者是不洁的卫生巾、卫生护垫、毛巾等等,或者女性有糖尿病,糖尿的刺激也会引起外阴局部的红肿和分泌物增多、异常气味,可以采取局部的清洁和局部上药治疗。

  另外就是阴道的炎症,阴道的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都可能会导致分泌物有异常的颜色和气味。再有就是宫颈的息肉、宫颈的慢性炎症,甚至是宫颈癌,都可能会导致分泌物有异常的气味。子宫的内膜增生或者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也会引起女性的分泌物增多、异常气味和异常性状。

5)白带发黄下体有异味怎么处理

  如果白带发黄,而且阴道分泌物有异味,在临床上绝大部分是因为厌氧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会表现出白带有很大的鱼腥臭味,经过实验室检查往往可以确定,并且可以用甲硝唑或者是替硝唑给予治疗。这样在短时间内就会使这种现象得到改善,并且建议连续用药一个星期的时间。

  如果临床症状完全消失之后,停药之后三天可以去医院检查。如果相应的症状没有消失,就建议再继续用药,指导临床症状完全消失为止,再停药去医院检查。如果是经过用药症状没有缓解,建议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宫颈癌筛查,排除宫颈疾病的可能性。

上一篇:两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下一篇:怀孕初期子宫积液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