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12

Ⅰ:两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如果连续两个月没来月经但是也没有怀孕,那么就是出现了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是十分常见的,所以如果两个月也没来月经又不是怀孕,那么你也不必紧张,可能是你这段时间休息不好,熬夜晚睡,或者在饮食方面没有多加注意,食用过多寒凉食品导致的甚至学习工作压力过大也会导致月经不调,心情压抑,闷闷不乐也是会导致月经不调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两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也不用紧张,注意下自己的饮食和睡眠,调节好心情,就会正常起来。往往月经不调后,再次来月经时常常伴有痛经症状,甚至有的还会伴有血块淤血。

  当然,月经不调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妇科疾病会使月经暂停,内分泌方面方面,如激素的问题等,这些原因在暂停两个月就算闭经了,时间久了就会出现问题。此外span style=font-family: color:#3d464d;=

Ⅱ:两个月没来月经但是一直有少量出血是怎么回事

  两个月不来月经,但是一直有少量出血,属于月经淋漓不尽的表现,要查找原因给予处理,先要检查血尿HCG,除外妊娠、流产、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妊娠不仅表现为停经,有时也表现为各种月经异常。除外妊娠之后,要做B超检查,除外器质性病变,有时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厚、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器质性病变会有这些表现,必要时要刮宫检查,除外子宫内膜增生,甚至子宫内膜癌,也要检查女性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除外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甲状腺功能异常、卵巢功能早衰等内分泌疾病。

Ⅲ:两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咋回事

  导致停经的原因很多,环境因素如平时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较大,就会导致暂时性的内分泌紊乱,从而引起月经失调、月经推迟等。两个月没来月经与卵巢性闭经有关,如患有卵巢囊肿、脱纳氏综合征、卵巢肿瘤、卵巢功能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时,会导致闭经或者月经异常。两个月没来月经也不排除是垂体性停经,同时可伴有外阴萎缩、阴毛脱落等异常症状,也不排除垂体泌乳素瘤。两个月没来月经与药物因素也有关,平时服用过激素类药物、紧急避孕药也会导致月经紊乱,出现月经推迟要及时进行B超检查、激素水平检查,及时对症调理,以免影响正常受孕。

上一篇:网友吃减肥药狂减57斤

下一篇:小孩流清鼻涕打喷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