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怎么办呀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9:11

1,多囊卵巢怎么办呀

  多囊卵巢的病因尚不清楚,可能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失常,代谢因素,遗传因素,肾上腺功能紊乱,常染色体异常,家族史等有关。需要到医院检查,争取早期诊断治疗,同时要注意随访观察,积极治疗并发症。目前治疗可以采用肥胖与胰岛素抵抗或者药物诱导排卵。药物诱导排卵可以采用氯米芬,治疗期间要同时监测排卵或者雌二醇血清孕酮的情况,以及月经周期基础体温。也可配合糖皮质激素合用,可以抑制卵巢肾上腺分泌过多雄激素,比如说泼尼松,地塞米松。

2,学生怎么治疗多囊卵巢

  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治疗与是否学生并没有直接关系,主要与是否有生育要求有关。当然,学生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时,治疗的前提是要保留卵巢正常的功能。多囊卵巢治疗的方法包括手术治疗和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包括保守手术和根治手术。保守手术适合年龄较轻,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根治手术适合于年龄较大,没有生育要求的患者。学生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一般情况下先以保守治疗为主,保守治疗所使用的药物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应当到公立三甲医院妇科就诊,咨询主治医师。对于保守治疗无效的多囊卵巢综合症,则需要考虑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3,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如果出现了多囊卵巢这个疾病,如何调理?这个调理一般是有多囊卵巢,会有肥胖,如果体重过胖,一定通过运动把体重降下来。调理也是很关键的,对于多囊卵巢的恢复,再有多囊卵巢一定注意作息规律,不能熬夜。经常熬夜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加重多种卵巢。再有平时饮食上可以多吃豆类,豆制品,尤其黑豆熬制的豆浆,有助于补充雌激素,对抗雄激素。多囊卵巢是雄激素过高也会出现这些情况。所以通过饮食上调理,少吃寒凉,辛辣食物。除了多囊卵巢用药物治疗之外,这些调理过程都是必须的。只有多囊卵巢药物治疗为主,调理为辅,一般多囊卵巢经过三个月到半年的调理,可以达到有正常的月经,正常备孕。

上一篇:男人看上女人的10个信号

下一篇:10个可以让你活到100岁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