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下面一块肉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09

1:尿道下面一块肉是什么

  尿道下方长出一块肉,男性和女性可有不同的诊断,女性考虑是尿道肉阜,男性考虑是尖锐湿疣,具体如下:

  1、尿道肉阜:多见于绝经期前后的女性,常见尿道6点钟方向出现息肉。绝经期前后的女性雌、孕激素分泌失衡,尿道外口黏膜易增生,形成息肉,即尿道肉阜。临床主要表现为排尿不适、擦拭尿道口会有出血现象,或尿道外口瘙痒。针对较小的尿道肉阜,可采取激光冷冻治疗。稍大的尿道肉阜需局麻手术切除,通常可解除患者病痛;

  2、尖锐湿疣:男性患者发现尿道外口出现一块肉,表现为菜花状,需特别警惕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由于HPV病毒感染所致,属于性传播疾病,临床可通过HPV病毒鉴定确诊。如果尖锐湿疣较小,可使用激光冷冻的方法治疗。如果是较大的病变,需予以手术切除。激光冷冻或手术切除后,表面敷以5-氟尿嘧啶软膏,通常能够减少复发。尖锐湿疣属于性传播疾病,在治疗期间应注意勿同房,否则容易造成性病传播。

2:男性尿道长度_男性尿道_

  男性阴茎勃起时有多长,一般会受到很多男性的关注。男性阴茎长度会关系到性生活,大家在测量阴茎勃起时的长度时,有没有想过男性尿道的长度有多长呢?

  男性尿道长度

  前列腺部为尿道穿过前列腺的部分,管腔最宽,长约2.5cm。后壁上有一纵行隆起,称尿道嵴,嵴中部隆起的部分称精阜。精阜中央有一小凹陷,称前列腺小囊。其两侧有一对细小的射精管口。精阜附近的尿道粘膜上有许多前列腺排泄管的开口;膜部为尿道穿过尿生殖膈的部分,周围有尿道膜部括约肌环绕,管腔狭窄,是三部中最短的一段,长约1.2cm;海绵体部为尿道穿过尿道海绵体的部分。尿道球内的尿道最宽,叫尿道球部,有尿道球腺开口于此。在阴茎头处的尿道扩大成尿道舟状窝。尿道粘膜下层有许多粘液腺称尿道腺,其排泄管开口于粘膜。

  男性尿道三个狭窄

  男性尿道有三个狭窄、三个扩大和两个弯曲。三个狭窄分别在尿道内口、膜部和尿道外口,尿道两个弯曲:一个弯曲为耻骨下弯,位于耻骨联合下方,在耻骨联合下方2cm处,凹向前上方,包括前列腺部、膜部和海绵体部的起始段。此弯曲位置固定,不能改变。另一弯曲为耻骨前弯,位于耻骨联合前下方,凹向后下,在阴茎根与体之间。

3:上火尿道疼怎么办

  上火尿道痛,建议吃清淡饮食,不要吃太容易上火的饮食,就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多吃新鲜的水果、青菜、粗粮、粗纤维素食物,每天喝水量大于2500ml。可以吃中成药,比如三金片、热淋清、癃清片,这类中成药具有清热解毒,通淋利尿,消炎的功能,可以缓解尿道疼痛的症状。对于上火导致的尿道疼,不建议吃抗菌素,通过多喝水,吃中成药,绝大多数都可以缓解。

4:怀孕早期尿道感染吃什么药

  怀孕早期尿道感染在应用药物方面应该选用安全系数比较高、对胎儿发育影响不大的药物,这类药物在西药上要考虑青霉素类或者头孢菌素类。如果是症状不是很严重则首选中成药制剂,这些都是比较安全的,因为中成药的毒副作用特别是致畸作用比较小,临床应用比较多的如宁泌泰胶囊、肾安胶囊、热淋清颗粒,这些药物都比较安全,可以作为首选。如果有细菌感染则需要口服阿莫西林、头孢氨苄等头孢类或青霉素类药物,但是疗程不能过长。

5:尿道感染是怎么回事

  尿道感染是泌尿系常见的一种炎症。尿道内存在有细菌、真菌等,不同细菌之间相互抑制、维持平衡的状态,若某一细菌减少,则另一细菌过多,产生的有害物质会引起泌尿系统炎症,即医学上的菌群失调。诱发尿道菌群失调的原因包括长期机体抵抗力下降和外源性病原微生物的侵入,女性尤其容易引发尿道感染。

上一篇:助眠的非药物疗法有哪几种?

下一篇:女性尿道灼热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