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还是缝双眼皮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59

(1)割双眼皮好还是缝双眼皮好

  割双眼皮和缝双眼皮两种方法各有优势,临床上要根据病人的上睑条件判断。对于上睑皮肤比较薄的年轻人,弹性比较好,可以采用埋线双眼皮也就是缝双眼皮。它的方法比较简单,恢复也比较快,有的不需要拆线也可以达到好的双眼皮的效果。

  对于上睑比较臃肿、眼裂比较短、上睑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的人,还是选择用割双眼皮的方式,也就是切开法的双眼皮。将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和肌肉去除一部分以后重新缝合,这样才能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根据病人上睑条件不同,选择不同的方法,这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2)割双眼皮3个月变的好窄怎么回事

  双眼皮手术后,刚开始时比较宽,主要是上眼皮水肿的原因,消肿后或三个月肿基本就消掉,可能会变得比较窄。还有一个原因是瘢痕性,割双眼皮时开始会把皮肤和体上睑脂腺膜之间形成瘢痕性粘连,有些人瘢痕形成的比较深,显得双眼皮比较宽,也有些人瘢痕形成的比较浅,双眼皮就比较浅,像浮起来一样也会变得比较窄。

  手术中如果有皮肤松弛,术中没有去除松弛的皮肤,也会使双眼皮变得比较窄,遮下来的皮肤比较多。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有时会比较矛盾,如果刚做完双眼皮,双眼皮的宽度比较宽,术后有一段时间会显得不好看,尤其是头三个月满意度会差一些,觉得双眼皮好假,不过过了3-4个月后就变得自然,消肿了之后就变窄了。

  如果双眼皮一开始做的比较自然,头三个月看起来比较自然,三个月后也会比较窄。但是,大多数人比较窄的双眼皮看起来比较自然,比较好看,当然经常上妆、出镜的人,有可能要贴假睫毛,宽的双眼皮出镜效果更好。根据每个人的职业特点和爱好不同,手术前要和医生沟通好,想要什么样的双眼皮、多宽的双眼皮。

(3)埋线双眼皮与割双眼皮区别

  埋线双眼皮手术通过线对眼睑皮肤、深层眼轮匝肌、睑板前组织及筋膜组织进行固定,使睑缘肌肉及睑上方远离睑缘的肌肉无法协同作用,如在睁眼过程中,靠近眼缘的皮肤被固定,无法与远离睑缘皮肤协同向上扩散,可形成褶皱;切开式双眼皮手术即将部分眼轮匝肌去除,使睑缘皮肤与睑板接近并粘连,此时无肌肉牵拉,因此切开式双眼皮手术较埋线双眼皮手术牢固。

上一篇:6款滋润减肥粥

下一篇:饮食良方:搞定冬季嘴唇干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