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可以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3:07

①疤痕体质可以割双眼皮吗

  疤痕体质,就是日常生活中遇到较小的伤口或者是小的切口,皮肤增生较严重,形成我们所讲的疤痕体,疤痕疙瘩,这种患者体质我们称为疤痕体质。如果真的有疤痕体质的患者,我们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手术后会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有时达不到美观的效果,可能比原来更加丑陋。埋线法事实上也是一种手术方法,毕竟还是有伤口,你进针也会有伤口,小切口切开也应该有小伤口,所以做小切口埋线,同样会有伤口,同样会有疤痕增生,就是它对人体组织破坏之后,就形成一种疤痕增生,虽然伤口较小,但是有疤痕体质的患者,可能长出比较大的疤痕,所以我们建议,有疤痕体质的患者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②割双眼皮之后怎么消肿

  双眼皮是门诊美容手术,创伤小、恢复快,但能够获得较好效果,因此深受广大患者喜爱。但双眼皮术后会出现肿胀,尤其术后2-3天组织水肿较明显。

  促进水肿消退的方法包括以下几点:

  1、药物治疗:服用迈之灵类消肿药;

  2、冰敷:一般术后2天内应用冰敷,2天后可以进行温敷,加速水肿消退,此外还可以进行理疗,但并不常用。

  双眼皮手术是门诊相对较小手术,肿胀一般不明显。选择合适、经验丰富医生较为重要,可以减少对组织的创伤,使水肿相对较轻。

③割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类的手术,无论是埋线双眼皮,还是切开双眼皮或者介于两者之间的双眼皮,它都有一个恢复期。一般情况下讲,埋线双眼皮它的切口一般3-5天就长上了,它的消肿时间1-2周的时间基本上就可以恢复得比较自然。切开双眼皮的时间会稍微长一些,它需要5-7天才能够拆除伤口的缝线,一般情况下,过去会告诉患者需要3-6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得比较自然。现在因为手术水平的提高之后,切开双眼皮它恢复的时间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比较自然的一个状态。

  对于3点、5点或者小切口双眼皮来说,它的恢复时间就介于埋线和全切之间。当然每个人的恢复时间不一样,有些人可能会稍微快一些,也碰到过刚刚做完全切双眼皮,刚拆线的时候基本上就一点都不肿的情况,也碰到过做完全切双眼皮半年之后还有一些肿胀的患者。所以说具体消肿的情况、恢复的时间因人而异。可以做一些能够促进消肿、促进恢复的一些事情,好比说休息眼睛,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电视、电脑,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睁闭眼活动,可以吃一些促进消肿的食物,像红豆、薏米这些东西,都能够促进消肿,促进恢复。

④割双眼皮内眼角没有折进去怎么调整

  割完双眼皮以后,发现内眼角未折进去,早期即3个月之内,可以先进性观察。在3个月之内,局部水肿的原因,包括眼部解剖的瘢痕恢复过程,均可能造成内眼角没有折进去的情况发生。水肿并非最终形态,双眼皮的走行,尚未按照正常手术的走行进行,需要有逐渐恢复过程。可以先进行观察,过程中可以多做热敷,促进水肿吸收,也可以用硅酮类产品,促进瘢痕恢复。

  如果手术后3-6个月,发现内眼角还未折进去,此时需要考虑手术修复的问题。双眼皮选择的形态不一样,每个人双眼皮不一样,做出来的状态也不会完全相同。有人双眼皮选择的比较窄,没有开眼角,双眼皮到内眼角的部位,可能会无法折进去。咨询做双眼皮问题时,一定要与医生充分沟通清楚。如果手术后内眼角部分没有折进去,需要重新折进去,只有通过手术修复,进行内眼角调整,才能改善双眼皮形态。

⑤16岁割双眼皮会变形吗

  16岁割双眼皮,很可能会出现变形的情况,因此不建议16岁割双眼皮。成年后某些患者双眼皮的形态会发生变化,甚至某些单眼皮的患者会逐渐变成双眼皮,因此未成年前不建议过早行双眼皮手术。建议在成年后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外形,此时双眼皮眼部形态已经基本发育稳定,根据眼部外形设计的双眼皮,会保持比较长期稳定良好的眼部外观。

  割双眼皮是指双眼皮手术里的全切手术,全切手术需要根据评估术前情况,对有皮肤松弛的患者,可以同时去掉松弛皮肤,提紧皮肤,对于眶隔脂肪膨出比较明显的患者,可以同时去脂,改善眼部外形。

上一篇:冬季女性养生汤做法

下一篇:冬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