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年:老人手绘贺卡赠邻居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0:23

一)贺新年:老人手绘贺卡赠邻居

          昨日,家住老城区环城西路43号院的80多岁的林世忠老人,向邻居们赠送自己绘制的新年贺卡。

  一个多月前,他收集来挂历纸和包装纸,在背面画上腊梅、喜鹊等图案,目前总共画了五六十幅。昨日,他把这些蕴含情谊的贺卡送到同院邻居手中,向大家祝贺新年。       

        

二)三大彩妆贺新年 喜庆靓丽开运妆

  ●恋爱妆

  特点:纯美、自然,吸引异性好感

  打造方法:重点在于妆面的自然纯净,能够为自己拉来超强异性缘,避免浓妆艳抹,以淡雅脱俗的妆容来招桃花!

  眉毛象征着人的个性与感情,定期修正眉毛不但会给人留下洁净的好感,还能给自己带来恋爱的好运呢!过于稀疏饿的眉毛会给人精神不振的印象,可以用眉毛棕色系眉笔轻轻画眉,让自然整洁的眉毛为你带来甜蜜爱情!

  ●活力妆

  特点:愉悦,给人活力充沛的感觉

  打造方法:以腮红为主,将粉红色斜侧45度角涂抹在脸上,粉末不用太多,最好在沾上腮红粉后,先甩一甩,让粉末能自然均匀的在脸部呈现。粉红色腮红能增加人际关系,橘色腮红能增加别人对你的信任和专业形象。

  唇膏选枚红色或大红色,这样的色彩适合在新年时使用,给人喜庆、热情的节日气氛,另外,红色具有超强的抬气色效果,能让你的面色粉如桃花。

  ●招财妆

  特点:时尚,适合干练的职场女性

  打造方法:双眉之间代表着一个人的运气,招财妆的焦点也正是在此。在双眉之间刷上白色的高光粉,提亮T字区的部分,可以让五官看起来更立体。黄橘色系妆容和绿色妆容带来生机盎然的感觉,可加强事业文昌,职场如意。

  金色代表财富和吉祥,用金色的眼影搭配同色的指甲色能让你的新年彩云更强劲!

三)右膝关节内侧半月板后角撕裂怎么回事

上一篇:血糖高有什么感觉

下一篇:经期出血量大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