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脱落怀孕的几率大不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41

1)避孕套脱落怀孕的几率大不大

  如果避孕套脱落,怀孕的几率非常大,尤其是在排卵期发生这种情况,建议在同房之后72小时之内口服紧急避孕药给予补救,避免造成怀孕。在戴避孕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戴,并且是避孕套戴到阴茎的根部,这样就减少了在性生活过程中避孕套滑脱的现象。另外,购买避孕套的时候一定是按着生殖器的尺寸购买,如果太大,也容易导致滑脱,所以在临床上这点要给予注意。在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也并不是100%就能达到避孕的目的,有可能也会怀孕,到了来月经的时候如果没有来月经,可以做早早孕的检测来了解是否怀孕。

2)避孕套脱落在体内会怀孕吗

  避孕套脱落在体内,患者有可能会怀孕。如果患者是在排卵期避孕套脱落在体内,避孕套就失去避孕的目的。这是因为精液会从避孕套内流出,从而会导致怀孕。如果患者不在排卵期或者患者没有排卵,即使避孕套脱落在体内也不会怀孕,或者怀孕的几率会很小。如果患者不放心,害怕怀孕,建议患者可以口服事后紧急药来达到避孕的目的。

3)同房时避孕套脱落会怀孕吗

  避孕套如果滑脱了之后,大量的精液就会遗落在阴道当中,精子就有可能进入宫腔,到达输卵管,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就有可能会怀孕。在临床上这种情况下补救的方法,就是在出现这种情况之后72小时之内,口服紧急避孕药给予补救,这样就会使怀孕的几率降到最低。

  即使是服用的紧急避孕药,在临床上只是使怀孕的机会会明显的降低,但是并不能保证100%就不会怀孕。所以,这种情况即使是吃了紧急避孕药,也有的人仍然会怀孕。当到了来月经的时候还没有来月经的情况下,最好超过了月经五天,可以利用晨尿做早早孕的检测,来了解是否怀孕。

上一篇:治疗扁平疣的药膏有哪些

下一篇:祛扁平疣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