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排名唐纳德居首伍兹列51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3:07

一, 高尔夫世界排名唐纳德居首伍兹列51

  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出炉,本周榜单前十名选手没有发生变化,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仍然位居第一位,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分列第二、三位。

  上周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统杯吸引了世界顶尖球手参加,不过那场美国队与国际队的双年对抗赛没有世界排名积分,因此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排名变化不大。不过上周三位巡回赛冠军的世界排名本周实现了跃升。

  25岁的荷兰高尔夫球手约斯特-莱滕(Joost Luiten)以一杆优势在马来西亚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orizon Hills Golf Country Club)赢得欧巡与亚巡共同认可的柔佛公开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欧巡赛首冠,其世界排名从第93位升至第66位。

  日本选手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星期天打出了惊人的63杆,领先4杆赢得因雨缩短为54洞的凤凰高球赛,其世界排名从第199位升至第112位。南非球手加斯-穆尔罗伊(Garth Mulroy)在登喜路锦标赛决赛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赢得个人首座欧巡赛桂冠,其世界排名攀升近百位,从第281位升至第183位。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周世界排名下滑一位,列第51位。中国球员梁文冲世界排名同样下降一位,本周位列第252位。

  编辑:李淑萍

二, 仙境博鳌凯宾斯基高尔夫之自由旅行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博鳌大型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开发区的重点项目。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开发人的精心设计,巧夺天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和试营业,一座中国业内首创、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的高尔夫球场终于在万泉河入海口处的沙坡岛上,向人们展现了其独有的风姿和魅力。

  在这设有 18 洞, 72 杆,全长 7019 码的球道上,前 9 洞绕岛环走,周围环江绕海,四面碧水泛波,融海天风光和远山近水于一体。后 9 洞岛中穿行,集沙池奇石、椰林苇荡、田园景色于一身,即使是盛夏也是凉风随身,侯鸟伴行,俨然一座既过球瘾又有野趣的自然公园。

  由加拿大的造型设计师 Bill 先生精心雕刻、日本监理 Yuji 先生严格监造,将高尔夫各种不同的球技战术的运用巧妙地揉和在这约 80 万平方米的岛上,好使不同程度球技的选手,在难度各异的球道上一试身手,磨炼球艺。

  全球场最长距离的洞是第 9 洞( Maria ) 563 码;最短距离的洞是 11 洞( Wave ) 160 码;难度最大的是第 7 洞( Great wall )长 454 码,本来是一个直线距离的跨海长洞,由于在左边是茫茫海湾,如果没有把握发球,飞跃大海,就必须保守地把球发至右边球道中,但落点如不精心计算,就会令小白球落入右边的野菠萝丛中舍你而去……这个岛中之岛的奥妙在等待您休闲会友和提高球技战术中去探索。

  球场更独到之处是往返球场和酒店的水上交通,乘快艇,泛小舟,从水上浏览万泉河岸风光的感觉更会使您赏心悦目,别有情趣。

  编辑:李淑萍

三, 只能勇往直前高尔夫在商界的意义

  在美国,高尔夫与商界的微妙关系已经持续了一个世纪之久。《纽约时报》此前曾特邀著名的薪酬专家对打高尔夫的失误同公司业绩的相关性进行研究,结果发现:三年内,为股东带来最大总体回报的公司,恰恰是由打高尔夫失误最少的CEO所领导的。

  这种微妙的关系在延续,延续到今天的中国商界。

  “球场定乾坤”的案例着实不少,当大家对高尔夫有共同兴趣的时候,它是一个谈话、谈判、交朋友的催化剂。因为有时候你第一次见这个人,跟这个人从不熟到熟悉再到投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高尔夫球场就像是一个友好开放的平台,在球场上谈生意远比在办公室来得轻松,很容易让人接受,成功率很高,合作伙伴高兴,皆大欢喜。

  高尔夫球是永远不能向后退的运动,是不能后悔的运动。要坚持打完18洞,不管是低于标准杆,还是100多杆,你都不能后悔。就像生命,一旦开启,不管好与坏、顺与逆、痛苦与悲哀,都只能向前。

  打球实际上就是跟自己挑战。要会吃苦、早起,能够忍受暴晒、雨淋,还有长时间行走,更加重要的是要能不断调整自己,否则前面打坏了几个球,后面可能就没信心打了。

  高尔夫是一项不断追求进取的运动,可以持续终生。如果高尔夫在你的概念里只是一种单纯的运动,那么你还没有真正认识高尔夫;当有一天你发现,高尔夫使你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有所收获和享受,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因为有了高尔夫而比过去更加纯净和高贵![本文共有 2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四, 挥汗听海 中国十佳海景高尔夫球场

  从北到南,从黄海到南海,中国绵延1.5 万公里的漫长海岸线上,坐落着一座座姿态万千的海景球场。那些能够直面大海、与汹涌的海浪零距离接触的海滨球场,首先带给高球手的是惊心动魄的视觉冲击,随之而来的则需要球员们克服恐水、惧风等一系列与海滨相关的心理问题,加上那些诡异难辨的草纹永远是对推杆技术的严峻考验。

  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

  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建在六亿年前龟裂石上

  大连金石球场盛名在外,每个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都以能够到这里打一场球为荣,“建造在六亿年前的龟裂石上的球场”、“著名设计师彼得-汤姆逊的杰作”。而占据了辽东半岛南端最有利位置的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紧邻着绵延的海岸线,三面环海、一面临山,再加上形成于六亿年前的龟裂奇石,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球场设计师彼得-汤姆逊感叹道:“金石滩的球场其实不是我设计的,那是上帝的杰作。”

  36洞的金石球场,精华是在18洞的老球场——神龟球场,海风海浪是在金石打球需要面对的最大障碍,海风不猛烈的时候,球场是温柔的,宽阔的球道上的容错率也很高。但大多数时候,需要面对不断变化、时大时小的海风,特别是站在神龟球场的第7洞,全长132码的3杆洞的发球台上。发球台坐落在高高的山头上,对面小小的果岭漂浮在拍岸惊涛之中,细小的果岭、惊涛拍岸声都是对心理承受能力、技术的双重考验。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险洞,球场在黑Tee发球台右侧设立了一个凉亭,以供球手欣赏波澜壮阔的海景。

  这就是金石球场的魅力,虽然在海风中艰苦作战,但每一个球洞都意味着一个新的惊喜。

  球场概要:7126码,36洞,par72A/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交通:毗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窑湾保税区,距大连市中心与国际机场58公里,从市中心来球场只需40分钟;距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18公里,从开发区乘车至球场只需20分钟。度假设施:加拿大进口原木组装而成的会所及别墅;风味独特的日餐、韩餐或是当地新鲜的海鲜;海滨浴场、直升飞机停机坪、儿童游乐场等。[本文共有 10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五, 世界小姐享受高尔夫助威三亚公开赛

  世界小姐佳丽学习高尔夫

  练习握杆站姿

  北京时间10月20日,参加第60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其中10位佳丽来到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同在这里参加三亚女子公开赛的职业选手们一同挥杆,感受高尔夫的优雅与健康。

  当日下午,三亚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亚龙湾球会开杆,来自球会的贵宾与球员们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仪式。和风旭日,徜佯在椰影摇曳,绿茵遍地的球场上,大家享受着比赛前轻松的氛围。

  世界佳丽们合影

  本次赛事恰逢第60届世界小姐决赛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世姐佳丽前来球会助阵。部分未参加配对赛的职业球员在球会练习场教授世姐练习挥杆,吸引了的众多观众及媒体的目光。世姐在体验完40分钟的挥杆乐趣之后,还在球会的安排下下场观赛,为正在比赛的配对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编辑:李淑萍

上一篇:晚上小腿酸痛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小孩上火咳嗽吃什么好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