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人:把快乐都给男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57

一,网恋女人:把快乐都给男人

二,《快乐藏人》捧得才艺大奖

  8月25日晚,湖南省长沙市烈士公园朝晖楼前灯火如昼,由湖南省妇联、《潇湘晨报》、《快乐老人报》主办,康琪100独家冠名的益丰大舞台湖南省第二届快乐老人社区才艺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经过60多场海选赛和预赛、一万多名演员的激烈角逐,28支代表队共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总决赛。

  三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中,有自拉自打自唱京剧,也有风姿绰约的模特表演;有刚柔并济的扇子舞,也有巧舌如簧的小品数千名观众自发到现场观看比赛,掌声、欢呼声、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后,岳阳选手的双人舞《快乐藏人》获一等奖,将获得由益丰大药房提供的井冈山免费红色旅游机会。

三,为我花钱才能感觉到快乐

  我恋情用男人的钱。额外是爱着的男人。把钱和恋情宰割在一起是很恶俗的事变,钱就是钱,恋情就是恋情,有人这么说不过,我从来不这么想。 即使我再有钱,能本人赚钱买花戴,可我照旧愿意用他的钱,那是一种有点邀宠、也有些欢欣在内里的感应。他爱你,才会愿意为你费钱,无论甚么时候,女孩都愿意花一个男人的钱,那钱里的快活,真实是恋情的滋味。 曾经跟一个男人去赏识,他把全部的钱和卡都交到我手上,随便你。 他如许一说,我内心便温顺得不患了,比听一万句“我爱你”还要入耳,物质的置信比物资上的温顺更强烈,更靠得住。我还恋情他根柢不把钱当钱的容貌,有一次他口袋里只剩50块钱,他说,拿着它真贫苦。 我恋情男人的这个调调。显着不有几许钱,他用那50块钱为我买了一个美观的钱包,又买了两支雪糕和一根煮玉米,咱们是走着归去的,但是,我内心喜滋滋的,花他的钱,幸运得有些心酸和不满,无形中紧锁了恋情。 后来尽管分开了,我不绝怀念他花那50块钱的容貌,怕拿着它贫苦,是以花掉。后来的男人,真的是无聊,在钱上,总是让我感应小家子气。用饭时,他总不肯掏钱来付账,我招来跑堂买单,内心的恋情去了大半,爱甚么爱?居然舍不得为本人的女孩买单。 切实看不起在钱上和本人女孩斤斤合计的人,他爱你,用他的物资爱你,但是论起钱来,就要讲求男女对等。我恋情如许的男子:带着女孩出去,大包大揽,哪怕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到后来红着脸说:咱钱缺乏了。我真的恋情那样的男人。 后来看张爱玲写过一段,写胡兰成为她买了一件袍子,她欢欣得不成,那是她第一次花他的钱,他很少为她费钱,唯一的那一次,她穿上袍子,看了又看,她说,花本人男人的钱,真是快活。可惜后来再也没花过,胡兰成东躲西藏的时候,她还要寄钱给他,一次次,一次次。哎。 不绝不有找到一个如许的男子,让我花他的钱花到内心尽是恋情,我这种想法真是恶俗,女友说我这不是想做人家的二奶吗?我摇头,这和二奶有关,钱,偶尔是测验男人有多爱你的标准。 也许总会找到,谁知道呢。假设找到了,我会像小女士S.H.E.唱的那样:假设你紧要证实有魅力,我会伪装小猫咪,假设保留缺了些苦涩,我就变成巧克力。 尽管有点贱,但是,只有他愿意,我就愿意。 我想,全部的女孩都和我同样,缺的不是钱,缺的是一个肯为她费钱让她感应恋情的男子。

四,别漏掉身边的小快乐

  犹太裔作家以撒辛格曾说:世界有这么多的苦难,唯一的补偿是:生活中小小的欢乐、小小的悬念。

  细细数来,生活中值得开心的事真的不多,可烦恼、忧心的事情却总能碰到:生老病死、工作压力、生活负担有研究发现,孩子每天平均会笑400次,而成人平均每天只笑15次。当我们拥有更多的能力和财富时,快乐去哪儿了呢?

  瑞典心理学家亚斯伯教授提出耗竭漏斗的理论:很多越是觉得自己对生活认真、负责的人,情绪却越可能持续走下坡路。因为过于认真、谨慎,他们会过滤掉生活中看似可有可无、却能滋养身心的事物和活动。就像漏斗一样,不断流失掉那些可以为自己储备能量的积极情绪,关注点越来越窄。

  你的快乐是不是也这样漏出去了?每天急匆匆地上班下班、洗衣做饭、带孩子一脸严肃地应对生活,顾不上留一点时间放松。于是,白发与皱纹悄悄袭来、焦虑和厌倦占据了心灵,早已忘了生活也需要享受快乐。

  这样的你需要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越是紧张压力大的时候,越要留出时间,发现和创造生活的美好,不要漏掉身边的小快乐。

  脚步放慢一点,看一看天边的彩霞,吹一吹傍晚的凉风;招呼一下飞来飞去的燕子,看看小婴儿投入地玩耍;为家人做一顿美餐,看他们惊喜的样子;带着孩子一起去看望父母;在雨天雾蒙蒙的车窗上信手画只小动物只要一个个小小的举动,会心的微笑会跃上你的脸庞,自然简单的快乐感也会涌上心头。▲

上一篇:提示:经常吃碱性食物有利于减肥

下一篇:专家提示:秋季饮食营养瘦身三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