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两天就没有了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03

①月经来了两天就没有了是什么原因

  正常情况下,月经以往是几天干净,基本上都是几天干净,这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是以往5天干净或者6天干净,这个月突然2天就没有了,在临床上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个, 在来月经的时候,遭受到情感的打击,情绪出现了非常大的波动,所以导致月经突然没有了。

  第二个,喝了大量冰冻的饮料,所以使血管收缩,这样也是月经在2天就干净了。

  第三个,假如有正常的性生活史,并且没有采取避孕的情况下,有可能是怀孕所导致的,个别女性因为在怀孕以后,到了该来月经的时候,又出现了少量的阴道流血,就误以为是月经,其实是不正常的阴道出血,建议可以做血HCG或者是尿HCG的检查给予区别。

②人流后月经来了20天正常吗

  人工流产手术之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而且月经总共来了20多天属于异常情况,因为正常的月经不会超过7天,量不会超过80mL,超过这个范畴就说明是月经不调的表现。

  月经不调的具体原因如下:

  1、人工流产之后子宫恢复不良;

  2、人工流产之后内分泌系统没有完全恢复稳定,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淋漓不尽;

  3、人工流产之后宫腔有感染的症状导致月经淋漓不尽,而且可能会有异味。这些情况需要去医院做详细的超声检查、抽血检查等相关检查,明确具体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的相关治疗。

③月经来了能喝纯牛奶吗

  在月经来潮期间是可以喝纯牛奶的,纯牛奶并不会影响到月经,也不会造成月经量的异常。但是有部分妇女对乳糖耐受不佳,可能在月经来潮期间应用纯牛奶会出现腹胀,严重的可能会出现腹泻症状。对于这类妇女月经来潮期间要注意避免喝纯牛奶,或者喝纯牛奶时要注意温热牛奶,同时吃饼干、面包也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造成的不适症状。部分妇女在月经来潮期间胃肠道功能紊乱,容易出现腹胀以及腹泻,对于这类妇女应当注意避免喝纯牛奶,可以选择应用酸奶,并且要注意避免空腹应用,大部分妇女在月经来潮期间是可以喝纯牛奶的。

④月经来了腰疼肚子疼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却出现腰痛、肚子痛的情况,称之为痛经。引发痛经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是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卵巢巧克力囊肿,这些都是由于经血逆流所引起。痛经一般比较明显,需要用药物进行治疗。还有的痛经是因为宫寒引起,患者一定在月经期要注意保暖,可以吃一些暖宫、止痛的药物。痛经也可能是由于气血瘀滞、经血不畅引起,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吃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帮助经血排出。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能治愈吗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就不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