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月经一直不干净吃什么药调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8:46

Ⅰ,49岁月经一直不干净吃什么药调理

  女性49岁出现阴道流血一直不干净,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使用药物调理,使用何种药物进行调理,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因为女性49岁出现月经不规律,主要考虑是卵巢功能减退导致的,但是女性49岁也是肿瘤的高发阶段。比如患者容易出现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者是卵巢的癌症,所以患者必须要进行癌症的排查,排除癌症之后,如果患者的子宫内膜比较薄,建议患者可以选择使用云南白药,或者是咖啡酸等止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补肾止血。如果使用这些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则可以选择使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比如使用补佳乐或者是黄体酮,或者是使用达英-35这种雌孕激素复合制剂来止血。止血之后再进行周期性的调理,或者是直接使用米非司酮等激素类的药物,进行人工闭经也可以。

Ⅱ,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办

  如果月经一直不干净的,一般说明是有问题存在。最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的异常增生,还有子宫内膜的病变,比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恶性病变等。另外上节育环,还有炎症,也会导致月经不干净。所以如果月经一直来,要做B超了解内膜的厚度,同时要看是否有内膜息肉以及子宫肌瘤等;如果是内膜增厚导致的月经不干净,可以进行诊断性刮宫,同时配合使用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上环导致的流血,可以考虑取环。另外,如果是子宫肌瘤等其他的妇科疾病导致的出血,可以先考虑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

Ⅲ,五十二岁月经一直不干净

  五十二岁出现月经淋漓不尽,首先考虑是卵巢功能减退导致的内分泌紊乱而引起的阴道不规则流血。但是,这个年龄是妇科肿瘤疾病比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者卵巢癌症的高发年龄阶段,所以患者必须要进行系统的查体,必须要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宫腔镜,女性肿瘤标志物等相关的筛查。排除肿瘤性病变之后可以选择激素类的药物调理,也可以选择中药进行调理,患者可以选择使用补佳乐或者黄体酮,周期性的调理患者的月经,也可以选择使用咖啡酸或者云南白药来止血,而不进行月经周期的调理。如果患者流血量不多,不贫血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补肾、固涩的中药来进行调理,如果通过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好,患者可以选择宫腔内放置曼月乐,或者是做子宫内膜的电切手术来进行治疗,如果这些治疗效果都不好,则建议患者做子宫全切手术。

上一篇:冬季如何防止头发干枯给你长发魅力

下一篇:冬季要护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