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个月胎盘低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4:40

1:怀孕4个月胎盘低怎么办

  胎盘附着位置的高低,没有办法通过人为因素干预,但是胎盘的位置会有自行向上爬升的过程。在怀孕28周之前,一般不做前置胎盘的诊断。如果怀孕4个月,发现胎盘的位置低,只要胎盘没有全部,或者部分覆盖子宫颈内口,一般没有大的影响。随着妊娠周数的增加,胎盘的位置会逐渐向上延伸,临到怀孕满28周之前,大部分都能上升到比较安全的位置。如果胎盘的位置遮盖了部分,或者全部的子宫颈内口,这种情况比较危险。即使胎盘的位置会向上爬升,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可能会出现异常出血现象。孕妇尽量卧床休息,不要进行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禁止性生活,注意定期做彩超检查,观察胎盘位置。

2:怀孕4个月拉肚子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4个月拉肚子,如果是短时间内、次数比较少,拉肚子一般对胎儿没有明显影响的;

  如果拉肚子时间长、次数多,会影响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导致宝宝在宫内营养缺乏,影响胎儿体重的增长,也容易诱发先兆流产或者未足月胎膜早破的发生,应及时的给予纠正和治疗。平时吃温热、易消化、清淡的食物,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

  如果拉肚子,伴有腹痛或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到医院行便常规的检查。如果发现大便常规中有白细胞,需要抗炎治疗,以免对母儿造成危害。

3:怀孕4个月内裤总湿怎么回事

  怀孕4个月内裤总是湿,这种情况考虑是由分泌物增多,或者有漏尿的原因引起。因为在怀孕期间,子宫增大会压迫到附近的脏器,导致膀胱的容积减小,或者压迫到输尿管,引起尿道漏尿。这种情况属于是生理性的表现,只要没有感觉到不舒服,不需要特殊治疗。平时尽量注意卫生,注意清洗。怀孕期间由于受到激素分泌的影响,也会出现分泌物的增多,只要分泌物没有异味,也属于生理性的表现。如果内裤总是湿还有比较大的异味,考虑应该是阴道炎引起,需要做白带常规的检查,再对症治疗。

上一篇:怀孕多久会恶心想吐

下一篇:专家提示防晒霜或致紫外线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