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为“牙箍”而徘徊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0:22

(1)您还在为“牙箍”而徘徊吗?

  就在钢铁侠遗憾没有武装到牙齿的时候,“钢牙妹”已经在出没,或许银光闪闪的牙箍让孩子们多了几分可爱和天真,但那铁嘴铜牙的突兀不禁却让许多成年人望而止步,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美梦似乎离成年的我们那么遥远。

  都说口腔正畸学是一个追求功能与美学的学科, “铁嘴铜牙”的过程,脱胎换骨般的结果似乎是这个学科里永远不变的话题。20世纪末,随着材料工艺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发展,无托槽隐形矫治逐渐进入正畸视野,其通过3D立体技术,建立患者原始的牙合电子模型,经过计算机辅助预测和设计,将整个矫正疗程细分步骤,并在快速加工成型技术支持下,实现生成患者个性化的、近乎透明的矫治器,配合必要的临床处理后,便可在无影无形、不知不觉中让错颌的牙齿悄然变美。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隐形矫治也从最初仅适用于排除拥挤、关闭散在间隙、简单错合等病例,到现在基本能较好地解决各类错颌畸形,包括较为严重II,III类错颌畸形。而在牙周病的正畸治疗、与美容修复、种植修复的配合方面,因为其独特的生物力学模式、美学优势带来的全新体验,而受到临床医患的青睐。

  事物的发展从来都是由小变大、由弱到强,通过临床医生对各类技术的巧妙穿插,隐形矫治的适应范围正逐步地扩大,美在悄然间也已变得触手可及。

(2)鼻中隔整形的护理

(3)家族性甲状腺非髓样癌的症状

上一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是长效降压药吗

下一篇:绿色生活方式老人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