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个月能打掉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02

1 怀孕4个月能打掉吗

  怀孕4个月能打掉,但妊娠时间已经超过14周,需要住院进行引产手术,

  一般情况下,妊娠10周左右是实行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14-27周属于中期妊娠,胎儿较大、骨骼已经形成,但由于宫颈未成熟,故在引产过程中,易发生严重并发症,且术后恢复相较于吸宫术缓慢,对女性身体损伤比较大,术后还应注意预防不完全流产情况。

  引产应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引产手术,专业医生正规操作可减少对机体的损害。引产前需作详细的全身检查、妇科检查以及血压、尿常规、白带常规等生化检查,必要时需作B超进行胎盘定位,在术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2 怀孕4个月孕妇的运动和生活

  孕4月孕妇的运动和生活

  虽然从13周开始,在孕期计算上已经进入了孕4月,流产的危险也大大减少,按照传统的老话说“度过了最危险的前3个月”,但是实际的孕期还不到三个 月,而且刚刚进入稳定期,所以这个月依然不适合进行剧烈的活动,包括对于孕妇来说非常有益的游泳,最好也在15周以后征得医生许可再开始。

  不过,对没有流产先兆的孕妇来说,这个月开始可以适当增加散步的时间,夫妻性生活也可以在小心谨慎中进行。如果身体没有不适的话,还能像往常一 样做些不繁重的家务,不过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如果感到劳累了就立刻停下,而且一定不要扛、提、拖重物,或者做向上拉伸、向下弯腰等动作,那样很容易造成危 险。

  这个月,因为子宫还不算太大,所以你依旧可以采取你喜欢的姿势入眠,不过如果以前习惯趴着睡就要努力改变这个习惯了,可以左侧卧、右侧卧,或者仰躺。

  对于外出旅行也应该持慎重态度,尤其是中长途旅行或者出国旅行,应该听取医生的意见。驾驶汽车的准妈妈如果自觉身体状况不错,可以继续自己驾驶汽车,但是因为怀孕期间身体容易疲惫,而且注意力有所下降,所以连续驾驶时间最好不超过1个小时。

  妊娠

3 怀孕4个月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吗

  怀孕四个月,通常已经是处于怀孕的中期,在这个时候是没有办法经过普通的人工流产手术,利用负压吸引器将这样的胎儿吸出的。

  因为相对而言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大约已经到了16周,胎盘也已经形成,胎儿也已经比较大了,这个时候如果需要终止妊娠,是需要住院进行相应的一些引产手术。

  而无痛人工流产,相对而言它的适应症还是适用于怀孕10周以内的,而且还需要结合每个人不同的月经周期、排卵期、同房和受精的时间来进行综合的判定。

  当怀孕12周之后,胎盘相对而言也已经形成,这个时候胎儿与母体的联系相对而言也会更加紧密。

  因此,在怀孕10周之后,一方面由于胎盘的形成,另一方面由于胎儿已经比较大了,这个时候已经丧失进行门诊普通无痛人工流产的时机。

4 怀孕4个月便秘怎么办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肠胃功能出现紊乱是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到了怀孕第4个月的时候,如果出现便秘,女性应该通过食疗的方式进行调养,如果便秘的程度严重,需要到医院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选择药物。孕妇可以在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水果和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慢慢的调养身体。且不可自己在家随便用药,药物很容易随着孕妇身体内血液的吸收流到胎儿的体内,而胎儿在这个时候受到这样的外部刺激,很容易出现畸形等现象。

5 怀孕4个月不想要孩子怎么办

  怀孕4个月不想要孩子可以办理入院引产,引产需要有引产证明。引产前还需要完善相关的术前检查,例如血型、凝血分析、病毒八项、心电图、白带常规等。如果检查结果没有异常,没有引产的禁忌症,则可以行引产术。引产前需要先口服米非司酮,然后行羊膜腔内依沙吖啶注射,一般72小时内反应,刚开始会出现宫缩,但规律宫缩后宫口开始扩张、开大,然后胎儿及胎盘排出体外;如果无反应,则可行羊膜腔外放置水囊引产促宫颈成熟,然后待宫口开大胎儿及胎盘排出体外。

上一篇:泡温泉健康提示:边泡边按摩可加重心脏负担

下一篇:贪女爱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