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8:31

1:如果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检测怀孕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检测方法检测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使用早孕试纸,需要在停经35天以上。如果使用采血查血HCG,那么在30天以上到35天之内就可以。如果直接使用盆腔彩超,需要在40天以上。怀孕之后,受精卵从输卵管运送到宫腔并且着床需要2-3周的时间。受精卵逐渐发育成绒毛,才会释放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升高之后才有可能提示怀孕。所以,如果采血检查出现的时间比较早,大约在停经30天-35天之间。如果是做尿妊娠试纸,需要在停经35天以上,这是由于血液中血HCG升高5天之后,才能够导致尿液中的HCG升高。另外,如果做彩超检查,需要在探头下看到孕囊才能够确定怀孕,需要在停经40天以上,才能够在宫腔内看到微小的孕囊。

2: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用试纸

  早早孕试纸可以很早的测出怀孕,一般排卵后36小时可以进行受精,受精卵第六天才进入子宫内膜中,所以正常受精的第10天以后,可以测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实际上早早孕试纸也有局限性,受条件影响,有的人测出阳性以后还要到医院抽血检查,核实是否正确。因为尿妊娠试纸有假阳性和假阴性的可能,单纯靠早孕试纸诊断不是很明确。而且早孕试纸无法观察胎儿血HCG翻倍的情况,所以怀孕大概10天左右,可以测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怀孕后要注意不要吃过于寒性和辛辣的食物,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但是不宜出现有压到腹部的动作,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避免熬夜。

3:怀孕几天可以打孩子

  正常情况下,女性怀孕40天左右可以做流产,因为怀孕40天左右做B超能够看到孕囊,能够判断出患者是宫腔内还是宫外怀孕。孕囊大小在1.0-2.0cm之间,做流产时能够清楚的观察到孕囊,能够帮助判断流产是否成功。怀孕40天左右,如果患者没有药物流产的禁忌,建议患者先选择药物流产,因为药物流产的伤害是最小的,花费也是最少的,如果有药物流产的禁忌,再选择人工流产手术。

  如果患者平时的月经是不规律的,不能以患者怀孕的时间作为是否做流产的标准,而是以彩超提示孕囊的大小作为做流产的标准,当彩超提示孕囊在1.0cm以上,2.0cm左右时,就可以根据情况选择药物流产或者是人工流产。

4: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多久)

  多久(几天)可以测出来?有些人测试怀孕最早时间是在同房后三天之内就可以测出来,也有人说在同房之后半个月能测出来,究竟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呢?

  其实妇科专家告诉我们,以上这两种说法都不正确的,测试有没有怀孕,必须是在月经推迟没有来之后的一周之后测试,才能准确无误的测试出有没有怀孕。过早根本无法测出来的。

  所以,可以肯定的说,怀孕35-40天才能测出来了。

上一篇:荨麻疹治疗的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女人八大症状说明你月经不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