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孕妇保养10个谣言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9:40

一.警惕孕妇保养10个谣言 孕妇皮肤护理5+3,

  导语:爱美的准妈咪,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孕期能够做个美丽的孕妈咪,所以有时候还是会有想要化妆和想要打扮的冲动,下面给你识破孕妇保养的10个谣言,教你如何正确地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谣言一 怀孕了就要彻底终止染发行动!

  答:是要终止无数化学添加的染发行动吧!现在有专为孕妇推出纯植物无添加的染发产品,虽然持色可能不如一般产品长久,但基本无害。

  谣言二 怀孕后连普通面霜都少用吧!

  答:保湿面霜不能停!虽说怀孕后雌激素水平增加,大多数人肌肤状况会变好,但不能因为短时间的改善而放弃对肌肤的基础护理,这时候加强基础保湿护理,用含有天然矿物质的特润面霜,会让肌肤状况上一个台阶。

  谣言三 怀孕后只能素面朝天!

  答:只要不像平时那样全副武装就行!打个粉底,刷个睫毛还是可以的,这样能使你看上去神采奕奕,卸妆时只要卸除干净,对宝宝是没有大碍的。

  烈焰红唇,迷幻大烟熏,五彩指甲油,这些就算了,化学成分太多了。

  谣言四 妊娠纹到月子中心按摩下就能消失!

  答:别傻了!妊娠纹和肥胖纹一样,不会消失只会变淡,等你发现它的存在时,它已经成型了。还是防患于未然吧!在准备开始怀孕前使用妊娠霜,来增加腹部皮肤的弹性与力量。不需要太过紧张的强调专业按摩手法,只要能坚持天天使用,像平时涂身体乳一样搓热双手打圈推涂,就完全够用。

二.10个方法 让男人不敢跟人暧昧

  暧昧始终是心理的一根刺,总在不经意间隐隐作痛。老公或男友身边的暧昧女同事不得不防!无论面对哪样的女人,你都能轻轻松松消灭他的暧昧女同事。

  消灭类型:故作弱小型女人

  此类女子,多属柔弱如琼瑶女主角型,天生无骨,毕生以到处寻找大树依靠为目标。如果你的老公正属于英雄主义那一类,那么就等着今天帮她做论文,明天帮她修电脑吧。

  稍一质问,那位可怜兮兮的女主角会以无助状落下珠泪,于是你那位笨老公就会立时动怒:怎么了你,连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消灭法:该吃醋时就吃醋

  事关安定团结,岂能姑息?把不满和愤怒大声说出来,给他定出规矩,让他知道你容忍的底线。否则一忍再忍,偶有抱怨,他反认为你有点小肚鸡肠。再接到这个电话,记下号码,立刻拨回去,大大方方告诉她,自己老公无法有求必应,让她明白你不是摆设。

  消灭类型:唯恐天下不乱型女人

  有一类女人,最喜欢看看男人们受自己蛊惑是什么样子,爱向男人打两个语气不清的电话,发点颜色短信。而他嘛,偏乐得享受这种精神小便宜。要是你提出抗议,他肯定会反驳:人家还小,不过是玩玩嘛,你都要当真?

  消灭法:放下身段斗一场

  这种女人尽管杀伤力巨大,但等他的新鲜劲过去,自然也就不再当一回事。不妨笑嘻嘻地跟他讲讲自己公司的同类女人,淡化他的刺激感。要么就索性放下身段跟她斗一场,穿得比她还妖艳还高贵,比她更潮流还更开放。

  开放型女人的软肋就是对自己的不成熟感到自卑,在你的强力消毒下,保准马上化成了灰。

  消灭类型:哥们儿型女人

  假小子也许是他青梅竹马的邻居,也许是他大学时的好朋友,有的是从来没谈过恋爱,有的是失恋过了进入龟息疗伤期,总之是偏偏少一根筋,对男女关系没什么自觉性。天天呼朋引伴打发时间,恰好就忘了,她的好哥们还有一位爱侣在家。

  消灭法:告诉对方没时间

  不要想着参与到她和他的空间,早点安排时间表才是正道。利用各种琐事让他脱不开身,让他学会亲自告诉对方我没时间。最后,记得顺手介绍几个男孩子给她,解决了她的单身公害,你的私人时间自然就得到保证!

  消灭类型:文艺型女人

  艺术型属于小资兼文艺情结泛滥者,但凡哪位男士与她谈过人生理想,她立刻就要引为蓝颜知己,并以红袖添香自居。

  有事没事,发一点感情抒发得过度的电子邮件,出差的时候,还会打电话给你的他说:这边的彩虹好美丽!

  消灭法:主动谈话冷处理

  对于这种女子,你可不能轻敌。你一定要理智地和男友谈一谈,千万别谈到你的嫉妒,只是说,最近朋友们对他的评价让你觉得很没面子,多举几件事例给他,告诉他虽然身正不怕影子斜,但也要小心人家的风言风语!利用自尊心,让他主动冷处理。

  消灭类型:网络聊天型女人

  哪个年轻男子不qq?就算你封杀掉了它,照样还有msn和网易泡泡,连bbs都可能是网恋土壤现在网络上的女网友太多,平日上网聊天,在网上认了一堆的老公,闲暇时便排着时间表去见面,打发打发时间。而你的他呢,总是觉得网络聊天没什么,丝毫不理会你对某些敏感单词的反感。

  消灭法:多种方案待选

  以下方案请任选一项:

  a、想办法进入他的邮箱,发几十个病毒邮件给他的那些女网友们。

  b、在自己家的电脑上动动手脚,一上qq或某个网站就自动死机。

  c、有意无意重装一次操作系统,让他的所有联系人资料都丢失。

  d、注册另一个id,以陌生人的状态,向你的那一位哭诉被xx抛弃的痛苦。

三.变换卷发造型的10个秘诀

  1.从最里层将头发吹干

  point 风筒离头发十至十五厘米,将耳下的头发向内侧卷吹,风筒不宜正对头发,做好造型的第一步!

  2.发根处也用发筒吹干

  point 一边翻卷头发一边吹干,将内层头发向外卷翘吹干,避免全部向后吹。吹出发根的卷翘方向。

  3.从头顶的发根处向上吹

  point 利用卷梳提起顶部头发,将发根提起吹干,移开卷梳时让头发自由垂落,营造透气的立体感。

  4.头顶处使用两个发卷

  point 卷发时将发梢全部卷起,用大号发卷从后向前提卷起的头发,其整体形状会更为丰盈。

  5.制造脸侧头发的反卷效果

  point 避开发梢,纵向轻卷用电热卷发器由长发的一半处卷起,让侧面的头发自然弯卷。

  6.将发梢向后扭转

  point 自发梢向前纵向卷两卷,将耳侧的头发向前卷,有建立亲和效果和托显小脸的作用。

  7.轻轻揉开头顶的发卷

  point 将全部发卷揉开,涂上护发定型剂之后,揉散所有发卷,用手抓出自然凌乱的效果。

  8.在刘海的根部使用发胶

  point 视刘海厚度控制喷雾范围,为自然分开的刘海营造漂浮感,可在发根处少量使用发胶。

  9.精心打造轻盈飘动的发梢

  point 整理、定型,一次完成。将两侧头发用指尖轻轻向后梳理,揉捻出发梢的弯翘效果。

  10.用发胶制造完全立体感

  point 卷后的头发梢喷发胶即可提起顶部的头发,将发根直立固定,打理出理想的空气效果。

四.10个高智商的减肥建议去肥膘

  1.每天吃点全麦食物有助你减肥。

  .hzh {display: none; }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A

  全麦食物不仅有利肠道健康,还能帮你避免摄取过多脂肪,能预防慢性病,并从而控制好体重。

  2.如果整天工作忙忙碌碌、身心紧张,能量消耗大于摄入,就很容易减肥了。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B

  身心负荷一旦加重,人体就释放出一种皮质醇激素,它使人具有应激反应的能力,但同时也容易把脂肪积聚贮藏在肚腩上。

  3.禁食法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B

  控制嘴馋是对的,但不能做得过分。减肥瘦身节食者是允许吃少量的禁食品,但要有节制享用。禁食条条框框自己规定得越严格,就越可能被自己所打破。

  4.那些吃素食的人一定都身材苗条。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C

  非肉类的素食也会油煎或油炸,还有乳酪、核桃仁等,它们也不是真正的减肥食物。

  5.油脂是人发胖的元凶,所以,常吃低脂食物就会令人变瘦。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B

  不含油脂的食物吃起来就很乏味,所以常常加入糖,而糖也能使人致肥。

  6.如果少吃一顿,比如,不吃早餐或晚餐,就能减肥成功。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上一篇:粪-口传播的肝炎有传染性吗

下一篇:慢性荨麻疹吃什么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