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快乐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8:23

一)让我们快乐生活

二)如何培养孩子快乐的性格?

  (1)让孩子自己选择 让孩子自由地做一些选择,是培养他形成快乐性格的一个重要因素。 当然,父母在大多数事情上不能不做主,但有些事让孩子做决 定也无妨。例如听任两岁孩子吃黄瓜而不吃胡萝卜,或让6岁的孩子从父母准他看的电视节目中挑选一个来看。即使在这个层次,儿 童也会学到如何选择就能令自己开心。 (2)与人和睦相处 与人关系融洽是快乐的一个重要条件。儿童与他人和睦相处的前提是,他们与父母的关系要好。父母可以尽量安排孩子常与别的孩子一起玩,例如参加游戏小组,或带孩子到游乐场去跟年龄相 仿的孩子玩耍;要是能随时欢迎孩子的朋友到家里来玩,那就更好了。 (3)别把孩子宠坏 “给孩子太多会令他们误以为追求物质就是快乐之源。”家庭 心理学家这样说。有人发现拿走了孩子大部分玩具后,他们反而变得更会动脑筋去玩,因而也更快乐。不重物质的孩子即使拥有得少 一些也会很满足,因为他们能够更灵活地运用手头所有的东西。这 并不是说永远不给孩子东西,只是不应该使孩子误以为快乐就是拥有比别人更多的东西。 (4)培养广泛的兴趣 快乐的人过的生活很平衡,因此他们可从多方面得到快乐,倘若只有一种事物令你快乐,那你就相当危险。举个例子,某个孩子 可能因为错过了他喜欢看的电视节目而整晚都不开心;但另一个兴趣广泛的孩子,他就会改为看书或游戏,并同样自得其乐。 (5)教导孩子不屈不挠 做父母的要指出任何困难情况都会有一线转机,教导孩子学会这项使自己变得快乐的重要本领,倘若经过努力也没能扭转情 况,父母便应帮助孩子寻求安慰自己的办法。教导孩子做些平复他 们心情的活动,如听音乐、看书、骑车、向朋友倾诉心声等。 (6)建立快乐幸福的家帮助孩子寻找持久快乐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父母自己生活得 快乐,而且要向孩子解释为什么他们感到快乐,这样就可以帮助孩 子认识和感受快乐,并能令他们也常常开心快乐。

三)四大秘诀让老人快乐养生

  四大秘诀让老人快乐养生

  四大秘诀让老人快乐养生就是淡泊,宽容,乐观,善良。

  乐观

  乐观是心理养生的不老丹。乐观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性格和心境。它可以激发人的活力和潜能,帮你解决矛盾,逾越困难。而悲观则是一种消极颓废的性格和心境,它使人陷入悲伤、烦恼、痛苦之中,让人在困难面前一筹莫展,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

  宽容

  宽容是心理养生的调节阀。人在社会交往中,吃亏、被误解、受委屈是不可避免的。面对这些,最明智的选择是学会宽容。宽容是一种良好的心理品质。它不仅包含着理解和原谅,更显示一个人的气度和胸襟。一个不会宽容,只知苛求的人,其心理往往处于紧张状态,从而导致神经兴奋、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心理、生理进入恶性循环状态。学会宽容就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这就等于给自己的心理安上了调节阀。

  善良

  善良是心理养生的营养素。心存善良,就会以他人之乐为乐,扶贫帮困;心存善良,就会与人为善,乐于友好相处,心中就常有愉悦之感;心存善良,就会光明磊落,乐于对人敞开心扉,心中轻松。心存善良的人,会始终保持泰然自若的心理状态。

  淡泊

  淡泊是心理养生的免疫剂。淡泊是一种崇高的境界和心态,是人生的追求在深层次上的定位。有了淡泊的心态,就不会在世俗中随波逐流,追逐名利,也不会对身外之物得而大喜,失而大悲,更不会对世事他人牢骚满腹,攀比嫉妒。淡泊的心态使人始终处于平和的状态。保持一颗平常心,一切有损身心健康的因素,都将不战而退。

四)做快乐“膜”女 年终聚会轻松应对

  做快乐“膜”女 年终聚会轻松应对

  面膜是女人心目中最具魔力的美容圣品,你可能只爱保湿不爱美白,也可能只爱乳液不爱面霜,但却不会不爱面膜。无论是美妙的感官享受还是立竿见影的神奇功效,都让我们爱膜上瘾,欲罢不能。

  面膜的前世今生

  从埃及艳后用蛋清敷面,到18世纪法国的 Marie Antroinette 皇后用朗姆酒调合鸡蛋、牛奶、蜂蜜DIY面膜;从武则天的特制益母草面膜,到慈禧老佛爷的珍珠粉配鲜花原汁与芝麻油秘方,再到如今数不胜数的“面膜控”,女人们对面膜的热爱,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早期的面膜多选用食材,以膏、糊状为主,这种“DIY面膜”不含防腐剂,保鲜时间短,但由于未经过消毒处理和配方上的严格测试,引起过敏反应的几率也是很大的。另外,使用舒适度也有待商榷。上个世纪80、90年代时,一度流行过撕拉式面膜。号称能将肌肤深层污垢、死皮细胞、甚至黑头"撕拉"出来,事实证明,经过这么一拉一撕,毛孔深处的污物很难由此清除,角质层却遭到了不可避免的伤害。

  面膜真正登上美容圣品的地位,还得算织布式面膜的普及。现代面膜分类细致、全面,更安全、更科学,从清洁去角质、补水保湿、美白祛斑到抗老紧致,可以说涵盖了女人所有的美肤理想。

   

  做快乐“膜”女 年终聚会轻松应对

  主流面膜分类比拼

  泥膏型面膜——也称敷面泥,一般以天然泥(深海泥、河泥、矿物泥)为主要成分,其他如高岭土、膨润土、陶土、矿物质(碳酸镁、碳酸钙、天然火山泥、死海泥、温泉泥)或豆类研磨成粉末为基质,具有较强的清洁、控油能力。通常油性、混合型肌肤更适于使用这类面膜进行深层清洁,干性肌肤或干燥季节需外敷一层保鲜膜避免泥浆干掉造成的刺激。

  乳霜型面膜——乳霜面膜的质地和面霜很像,通常更薄、软一些,延展性更强,以便按摩之需。通常分为水洗型和免洗型两种。水洗型其实是对面膜的极大浪费,而且质量不好的水洗面膜在洗净之后,往往依然会有干燥缺水的感觉。因此越来越多的乳霜面膜被设计成之需用爽肤水擦净,或干脆免洗,可以当作晚霜使用的"晚安"、"睡眠"面膜。

  冻胶型面膜——正如名称所言,这类面膜采用的是果冻、着哩状的凝胶质地,含水量高,感觉冰凉,非常适合夏季使用。冻胶面膜还可以分为透明和不透明性两种,透明型只能加入水溶性护肤成分,适合偏油肤质;不透明型可以加入的成分较多一些,适合偏干肤质。但总的来说,为了维持冻胶质地,很多功效型成分都难以加入其中,因此这类面膜主打的只是补水保湿功效。

  织布型面膜——现在提起面膜,人们更多想到的是织布面膜,它可以说是面膜中的集大成者,一片在手,别无所求。就构成这类面膜的两大部分:营养液和载体--面膜本身来说,美容科技的每一点滴进步,似乎都能从中体现。营养液的浓度、气味、是否粘腻、敷面后是否会产生搓泥现象,面膜纸的触感、薄厚、弹性、贴合度、剪裁是否适合脸型,每一个细节都能决定一款织布面膜的成败。

  敷面膜时,我们的肌肤与外界环境被面膜暂时隔离开来,肌肤温度难以外散,温度上升导致毛孔张开,毛孔内多余油脂排出的同时,面膜中的营养物质也会更充分地被吸收。因此敷完脸后,皮肤会瞬时感觉很干净,而且充满了能量和活力,这也是我们觉得面膜具有“魔力”的原因。为了满足想要针对性解决各种肌肤瑕疵的面膜爱用者的需求,各种“部位膜”、“角落膜”也应运而生。比如常见的眼膜(舒纹、紧致、淡化黑眼圈)、鼻膜(控油、祛黑头)、颈膜(提拉紧致),以及特别的颊膜(美白、淡斑、祛痘印)、法令纹膜(舒纹、收缩毛孔、提拉紧致)、TU膜(T区控油,U区保湿、抗松弛)等。

  年末隆冬时节,正是肌肤"进补"的大好时宜,再加上那些没完没了的聚会和没完没了的夜,精明置备最适合自己的面膜组合,美美度过狂欢时刻。

   

  做快乐“膜”女 年终聚会轻松应对

  快乐敷膜11技

  1、敷面膜前先将湿毛巾在微波炉中加热,或在热水中浸泡至适宜温度,通过反复几次的热毛巾敷面将毛孔充分打开,以便最大限度发挥面膜作用。

  2、气温低时敷乳霜面膜,最好外罩一层保鲜膜,以达到升温、促进营养物质吸收的目的。

  3、遇到不服帖的织布面膜,可用小剪子将气泡处轻剪一刀,就能让面膜完全贴合在脸上。

  4、两片式面膜,贴膜的动作一定是先贴下面一片,后贴上面一片,而且贴的时候由内向外并向上抚平,这样才能保证面膜更好地贴合肌肤,同时发挥提升作用。

  5、事实证明,敷面膜前涂擦营养丰富的化妆水并不能提升面膜的功效,且有浪费之嫌。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卸妆-洁面-热敷-清洁面膜or去角质霜-爽肤(轻薄、温和、无残留)-保养面膜。

  6、面贴膜一定躺着敷。很多人喜欢敷上面膜以后做其他事,这其实会让敷面的效果大打折扣。即使面膜的贴合性再好,其吸附的精华液也是向下流动的,身体直立时肌肤对精华的吸收度一定不如平躺时。

  7、敷面膜本身就是一件犒劳自己,很享受的事情,当你身体放松、心无旁骛,点一点香薰、放一点音乐敷面时,一定比一边心急火燎还惦记着赶工交稿停车偷菜,一边敷了半个小时了面膜自己掉下来的效果强百倍。

  8、再"汁多汤厚"的面贴膜,也要一次用完。遇到那些上百元一张,敷了20分钟还湿嗒嗒,袋子里更是留有很多精华液的面膜,难免让人不忍心丢掉。经济、科学的做法是,用化妆棉蘸取袋子里的多余精华液,和敷过仍有大量残液的面膜一起继续敷贴、涂抹在身体其他部位,切不可冷藏后继续使用,营养丰富的面膜可是细菌最好的温床啊。

  9、有些面贴膜敷完以后脸上会紧绷绷的,用手一撮便有细屑掉下,怎么办?唯一的答案是:不再购买使用它。面贴膜本身的形态决定了其营养液中一定是亲水性物质含量高、油脂含量少,这就要求敷完面膜后,补充乳液或面霜来锁住水分。遇到搓泥的面膜,实在是让人不知所措。

  10、痘痘肌不宜使用清洁力过强的泥膏型面膜,更不宜使用撕拉式粉刺面膜,正确的做法是做好日常清洁工作,选择含水量高的凝胶、者哩面膜,亦可通过保鲜膜帮助其吸收。乳霜型面膜大多为易生粉刺配方,不适宜痘痘肌使用。

  11、一些具有去角质功效的面膜选择了看似安全的食物成分,殊不知,人喜欢吃的,细菌也喜欢吃,为保证其长时间不变质,一定添加有高比例的防腐剂,因此这类面膜不适宜敏感肌使用。

上一篇:快乐老人花艺沙龙聚会请您来主办

下一篇:快乐追逐爱情不计后果的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