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时尚快乐5大运动减肥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01

(一)细数时尚快乐5大运动减肥法

  很多MM都不喜欢运动,觉得不舒服,满身汗的时候,更难受。只是你选错了运动,如果你选到喜欢的话,你就会快乐运动,快乐拥有好身材了。那些运动比较适合爱美的MM们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1、跳舞

  很多女生都喜欢跳舞,在音乐下轻盈地舞动自己的身体,变幻出不同的舞蹈,同时能迷惑到众多观众是很多MM们喜欢的。现代的女性,都喜欢去参加一些舞蹈的培训班。

  跳舞能够运动全身肌肉,让身体柔软,消耗每天吸收的热量,燃烧脂肪。所以我很建议想瘦身的MM们,挑选一种自己喜欢的舞蹈来学。让自己多了一份兴趣,也让自己健康达到瘦身的目的。

  2、散步

  很多女生喜欢拿散步来减肥,平时出去溜达一下,或者逛逛街。特别一些喜欢shopping的美眉,一逛就是一天,很好地达到运动的作用。逛一天街消耗多少热量你知道吗?你吃三餐加宵夜也不够它消耗,还必须燃烧脂肪来供能呢!

  散步有很多好处,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腿部肌肉,让你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同时有收臀、减腹的作用。散步的运动量不强,很适合女生。想减肥的MM们,可以选择这种轻松的运动。

  3、骑脚踏车

  以前去健身房的时候,看到很多MM都喜欢骑脚踏车,我也是喜欢这种玩这个。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赘肉,也很好地锻炼到小腿,是很不错的瘦身运动。

  像我一样喜欢骑脚踏车的人,可以自己买一辆脚踏车,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骑出去看看风景。愉悦一下自己,也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骑脚踏车还能预防一些心脏毛病,促进血液循环,提供更多的氧给大脑,让大脑更松弛。这一点很适合那些压力大的OL美眉们。

  4、打羽毛球

  打篮球喝踢足球都是一些运动量较大的体育运动,适合男生。可对于女生来说就不行了,但女生可以选择打羽毛球。打羽毛球是一种很有趣的运动,几个朋友一起玩会更好玩。

  打羽毛球可以很好锻炼到手部肌肉,燃烧掉手臂上多余的脂肪。不时跳动的动作,可以很好地锻炼到小腿和大腿。挥球的动作可以拉动全身,塑造美丽的身材。

  打羽毛球比较方便,随便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就可以,对场地没有很大的要求。想运动的MM们,可以选择这种简单而方便的运动。让自己在娱乐中塑造完美好身材。

  5、游泳

  游泳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运动,无论是男生也好,女生也好,都喜欢游泳。泡在水里运动,身上没有黏黏感,适合那些不喜欢满身汗的人。游泳有很多优点,增强心肌功能、增强抵抗力、减肥、健美形体、加强肺部功能、护肤等。

  一般来说,游泳减肥是很好的,很多成功的减肥人士都推荐大家多游泳。在水中嬉戏二十分钟相当于你枯燥地跑一个小时的步。想拥有美好身段的美眉们,不防考虑这个好的瘦身方法。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段。

(二)快乐2+1 亲子江浙沪度假进行时

  摘要: 快乐2+1 亲子江浙沪度假进行时, 快乐度假进行时主角:湛湛一家度假地点:江浙沪三地之旅 波涛澎湃的大海,果实累累的荷花池,江浙沪三地之旅让我们一家人有了乐不思蜀的感觉!特别是小湛湛,还交了很多动物小朋友,开..

  快乐度假进行时

  主角:湛湛一家

  度假地点:江浙沪三地之旅

  波涛澎湃的大海,果实累累的荷花池,江浙沪三地之旅让我们一家人有了乐不思蜀的感觉!特别是小湛湛,还交了很多动物小朋友,开心极了!

  我用脚丫来钓鱼!——快乐水上漂

  坐上狭长的木船,左摇右晃的,湛湛很紧张地抓着我的胳膊,把小脸贴在我的胸口。我们缓缓地划到了美丽的水乡泽国,这是湛湛第一次接触这么美的大自然——爸爸伸手捧住硕大的荷叶,“勾引”得湛湛也不安分起来,努力地去碰荷叶,小船一摇,他的小手就滑到了清凉的湖水里,小家伙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尖叫了起来!“游泳!游泳!”我忽然听到儿子在喃喃自语,看来他在跃跃欲试了!游泳是不行了,不过我还是抱着湛湛,把脚放在水里,尽情地扑腾,小脚游泳啰!偶尔几只蜻蜓飞过来,还会落在湛湛的小脚上,这种架势他可没见过,着实吓了一跳;不一会儿,几条小鱼也围了过来,哈哈,用脚丫钓小鱼啰!

  我比母鸡跳得高!——我的农家乐

  这次旅行,湛湛可认识了很多从来没看到过的动物——哞哞叫的牛、吃草的羊、游泳的鸭、还有会跳高的鸡呢!

  一大早我们开车来到一户农家,一个大网里有二十多只小鸡,我让湛湛拿自己的面包给它们吃,看着小鸡争先恐后吃食的样子,湛湛乐得直拍手!

  慢慢地,湛湛胆子大起来,敢去摸小鸡,农户里的人看他喜欢,就用绳子系住鸡的脚,让湛湛玩。也许是不熟的原因,鸡被吓得跳得老高,湛湛竟然不怕,也跟着母鸡一起跳,那个场面,真的让人忍俊不止!

  坐马车去赶海——我的海滩游

  金滩碧海,风和浪柔的连云港海滨浴场可是江苏省最大的天然优质海滨浴场!我们一到那里,就迫不及待地踩着软绵绵的沙子跑上前去。天空那么蓝,大海那么宽广,我们一起对着大海呼喊!湛湛看着波浪从远处过来,开心的不得了,急不可待地去迎接,吓得我赶紧把他拉回来,还是一起来堆沙子吧!

  不一会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一个人赶着马车过来,耶!去赶海啰!抱起湛湛,坐上马车,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哦!小家伙只是愣愣地看着前面的马,也许在想,这是什么牌子的汽车啊!大海被我们追赶得迅速“逃跑”了,留下了很多好看的贝壳,和湛湛一起去收集,回家做风铃啰!

  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一串长长的马蹄印……

(三)《感谢》您谱曲,快乐老人红歌队也需要

  广西读者罗爱华追忆知青生活,写下一首名为《感谢》的歌词。他在本报发出

(四)离婚后不快乐 你应该重新适应单身

  离婚对许多人而言依然是一件元气受创的事情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再由两个人恢复到一个人,数字可以轻易回归初始状态,然而心境经历变化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

  近年离婚率高居不下,离婚的群体趋向年轻化,从结婚到离婚的时间越来越短。当离婚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的现象,这令大众产生错觉,认为现代人似乎不在意婚姻爱情。但这并不意味人可以避免感情的伤害。离婚对许多人而言依然是一件元气受创的事情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再由两个人恢复到一个人,数字可以轻易回归初始状态,然而心境经历变化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习惯了两个人同吃同眠,一个人的床有点大,一个人吃饭有点冷清。尽快走出离婚的阴影需要努力调节心态。

  不少人,尤其是女性,被失败的婚姻打击了自信,总在回想过往寻找自己的错处。然而过分自我责备只会增加心理负担。要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因此婚姻破裂绝对不是单方面的问题,双方都有责任。在认清自己错失时也需要看到对方的问题。

  刚结束一段感情,很多人一下不习惯身边少了他,不习惯曾经远离的寂寞重新回来。出于寂寞而出外结识新异性并不是好的解决方法。内心的伤还在滴血,所以该先等待伤口愈合再去承担一段新感情。出外散心整理思绪,努力平复情绪是重点。

  如果不幸与前任交际圈子有交叉部分,那很有可能要面对共同朋友的态度转变,还有与对方亲戚关系断裂等事情,一夜之间丧失了不少人。朋友作为精神支撑之一,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不要因为朋友圈子的变化而默默难过,而是应该出去建立新的人际圈子。同时可以将注意力重新投进已有的关系之中,比如父母、兄弟姐妹、闺蜜,这些之前由于婚姻而冷落了的人。他们给你的支持越多,你就能越快恢复健康情绪。

  适当发泄好得快。有些人遭受精神伤害喜欢躲起来自己舔伤口,不愿意他人介入。这样不是不好,但是心理学认为愤怒如果没有及时表达出来会转化为抑郁,那些伤害一直埋在心底会变成永远的刺。失败的婚姻包含了太多的委屈,一味压抑不释放不倾诉,负能量积累太久毒害心灵,不利心态健康。

(五)六大秘籍 让自己快乐

  1.从完美主义的陷阱里逃脱

  任何事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了,不要苛求结果。要善于学会为自己的每一点努力成果而喝彩,知足自信的女人才会充满快乐。

  2.烦恼“失忆症”

  对麻烦和困境要坚决做一个“没心没肺”的女人。

  3.永远不要和别人较劲

  斤斤计较和妒忌一定是快乐心境的克星。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旁人无法代替的优势,扬长避短专心经营好自己,才会驶入更宽广的人生路,重要的是平和放松的心态。

  4.找快乐

  人生低潮时你可以转念一想?按发展逻辑,低处就是向高处回转之时,这样的心境一定会很鼓舞士气。

  5.失去也是快乐

  其实失去和获得是一对连体婴,互为依存。我们真不应为失而痛,而应不时为失后的得而乐。

  6.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有些女人丢弃了自己的意愿,像是活在别人的标准里,在别人的评判里找寻自我的价值。如此女人,别人的一句诋毁足以泯灭她所有的信心,因为她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能扰乱自己的方寸,活得沉重。只有我行我素,不为别人的目光违背自己的心意,尊重自己生活的行为方式,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做想做的人,才会达到快乐自在的人生状态,如燕子一样轻盈飞行。

  编辑:cheque

  (编辑【添加收藏】

上一篇:快乐胎教,传递开心!

下一篇:如何让自己成为快乐时尚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