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快乐的女人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55

(1)婚后快乐的女人有哪些?

(2)老人的快乐靠自己来营造

  科学明智的方法是,切不要把生活中的小矛盾小冲突看得太严重,要以积极的心态来对待它们。不能因为跟谁争吵了几句,就记恨在心,耿耿于怀,破坏了健康愉快的心绪。要看开些,并热情宽容待人;生了病,就想,人吃五谷,哪能能个病痛,大可不必对此忧心烦恼,道理很简单,你烦恼也是病在身,快乐也是病在身,不妨坦然面对,这样还能减轻病痛,利于早日健康。

  听人讲起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母亲,天阴时,为卖冷饮的大儿子忧虑;天晴时,又为卖雨具的小儿子发愁,根本享受不到一点快乐。后经有心人热情指点,老人晴天为大儿子快乐,阴天为小儿子高兴,于是脸上快乐之花常驻。的确,生活的快乐要靠自己用健康的心绪来营造。

(3)我们的孩子为什么不快乐

  摘要: 我们的孩子为什么不快乐, 我们的孩子现在和我们小时候比起来实在是太幸福了,吃的、喝的、用的、玩的样样不少,可以说他们现在真的是想要什么家长就给什么,简直就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可是,我们的孩子为什么还不快乐呢? ..

  我们的孩子现在和我们小时候比起来实在是太幸福了,吃的、喝的、用的、玩的样样不少,可以说他们现在真的是想要什么家长就给什么,简直就是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可是,我们的孩子为什么还不快乐呢?

  常常有孩子诉苦:“每天回家都是我一个人,吃的都是我妈给我准备好了放在冰箱里,自己用微波炉热一下就可以吃,吃完了就写家庭作业,写完就看电视动画片,很晚了爸爸、妈妈才回家,也不允许我出去玩,总是告诉我现在外面的坏人可多了,不能出去玩。我真的很烦”。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可是他们却失去了玩的权力,这样他们能快乐起来吗?

  现在是一个充满压力的社会,我们每一个做家长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孩子,我们不辞辛苦,让他们吃的好、穿的好、用的好,同样的,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学的好,别人的孩子有的我们的孩子也要有,别人的孩子会的,我们的孩子也要会,所以,我们把孩子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我们力求我们的孩子聪明过人,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呢?

  我曾经认识一个女孩儿,她的妈妈是省文工团的团长,她的爸爸是市博物馆的馆长,家里四室两厅的房子有三套,还有两个商铺出租,可是,这个女孩子长大后有她父母操不完的心,为什么呢?我们从这女孩子小时候说起,在她很小的时候,她的妈妈就想把她培养成文艺方面的天才,可这女孩却喜欢画画,当然了,这个愿望肯定得不到父母,特别是妈妈的认可,妈妈是文艺方面的天才,自然能在这方面给她最好的引导,从小就让她拉小提琴、练习唱歌、弹钢琴……

  这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儿,父母的安排从来不敢违抗,可是结果了,这个女孩儿不仅没有成为文艺天才,还因此成为了一位抑郁症患者,这样的结果是家长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所以,为了让我们的孩子能够拥有快乐,在快乐中成长,我们做家长的请多给孩子一点自由的空间,给孩子一点自由选择的权力,让我们国家所倡导的因材施教真正的起到它该起的作用,把属于孩子的快乐还给孩子,我们相信,在快乐中成长的孩子是健康、活泼、聪明的孩子,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走出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天地,我们更希望在我们的孩子长大后回想童年时能够自豪的说:“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作为家长,我们能不能多抽出一点时间陪一陪我们的孩子,和孩子一起做游戏、陪孩子一起逛公园、陪孩子一起吃饭……因为金钱或许并不是孩子真正最想要的!

(4)每天1万步 快乐轻松瘦身 1/2

  周末在公园里、野外羊肠小路、小区绿化区等地,总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双手持手杖、谈笑风生地快速从身边走过,这就是最新流行的健走运动了,健身教练刘阳提出,每天健走1万步以上,只要持之以恒,减肥10公斤不是问题。平时没时间外出健走的人,可在小区内进行,到了周末,最好到环境好、场地宽敞的地方去锻炼。

  突出功效健走有助全身塑型

  通常情况下,如果想瘦身,必须长期坚持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而走路就能“走掉脂肪”会让更多忙碌的上班族增加瘦身的兴趣和信心。

  健走运动中使用的手杖可有多种用途,两手一前一后推动健走杖的时候,会运动到上半身,对于强化背部和腹部肌肉、锻炼腿部和手臂很有帮助,同时可促进心肺功能,身体的新陈代谢,与正常走路只用到双腿有完全不同的体会。

  健走没有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并且锻炼效果可以高出30%-40%,又弥补了定时、定地的锻炼模式带来的不便。

  动作要点双臂要主动甩动

  刘阳介绍说,健走步伐要大,跨步时脚跟先着地,再依次让脚底、脚趾着地,然后脚趾用力蹬离地面,膝盖应微弯;健走时要抬头挺胸,要主动摆动双臂使下臂呈约90度,有节奏地摆到胯后,向上则摆到与肩同高;前行的时候,利用手杖触地的反弹力推动身体向前。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大步快速前进。运动后表现为大汗淋漓,体表温度升高,迅速进入到减脂状态。

上一篇:女性经血发黑可能是肾虚

下一篇:老人快乐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