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梗急救最快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8:45

Ⅰ.心梗急救最快的方法

  当患者发生急性心梗时,应立刻卧床休息,呼救120急救电话,家中如果备有速效救心丸、阿司匹林、硝酸异山梨酯等药物,如果血压尚可,患者可自行口服阿司匹林,舌下含服硝酸异山梨酯及速效救心丸。

  待急救人员赶到,立即行心电图检查,并送往就近医院救治,如果就近医院无急性冠脉造影的条件,需急诊溶栓治疗,待患者病情稳定后,转上级医院继续救治。

Ⅱ.心梗急救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急性心肌梗死,血管冠状动脉突然被堵上,最常见产生的原因就是有冠心病的基础,有斑块在血管里。可能平时有心绞痛,也可能平时没有心绞痛,但是可能因为某个原因形成血栓,这是引起心梗最常见的原因。最好的办法是立刻把血管开通,所以如果能够找到做冠状动脉支架的医院,时间就是生命。在最短的时间内去把血管开通,把支架放了。如果是边远的地方,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支架的治疗,可以采取溶栓的方法。现在国家有严格的规定,各地都成立了胸痛中心,有基层胸痛中心,有标准版的胸痛中心。比如上海第十人民院,是胸痛中心的全国示范单位,最基本的要求是医疗接触,到医院或者是救护车去把血管开通,在120分钟之内,医院现在做到90分钟之内就要把血管给开通。如果说这个医院是基层版的,基层版就是现在不能够去做支架,要及时把病人转运出去。比如地方比较偏远,又转不出去,怎么办?可以采取溶栓。所以,患者在听了这个词,如果不是病人,是家属,最重要的是把血管开通,毫不犹豫的接受医生的建议去做造影,放支架。

Ⅲ.下面出血不是月经来了是什么原因

Ⅳ.怀孕几个月有反应

上一篇:48岁女人月经来了不走怎么回事

下一篇:乱服减肥药竟吃出肝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