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10个常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48

1,不知10个常识 一辈子白不了

  真的想要美白,那你最好熟知以下十个常识,否则,真的让你一辈子都白不了哦!. 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效果,取出中间芦荟质敷在肌肤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凉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肤发红现象。生活压力会带来肌肤的不适,长期处于压力下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在夜晚聆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在大自然的乐声中做好美白保养并净化心灵,舒缓疲惫的身心。

2,10个最易出错的妆容

  别以为你的化妆完美无缺,天衣无缝,没准一两个小错误就会毁了你一个小时的镜前准备工作。COSMO特地搜罗了10个最容易出现的错误妆容,也告诉你最简单有效的纠错方案……

  1.萤火虫闪现

  记不清是从王菲亮晶晶的眼泪开始,还是从小甜甜闪亮的肩膀开始,“闪粉”旋风般席卷了各种化妆品,小到眼影、唇彩,大到粉底、美体乳无不光彩炫目,闪亮一片。要知道,闪亮的妆容的确可以让你成为目光的焦点,但作为一种点缀,切不能用闪粉当作“万用粉”横扫整个面庞。所谓“亮点”,只是要突出某一点,而不是让整个人闪闪发光--毕竟不是王菲、布兰妮,毕竟不是站在舞台而只是坐在办公桌前。谁也不想做“萤火虫”,对不对?

  Cosmo纠错--

  记住:少而亮才是重点。通常来讲,将少量的闪粉涂抹在眉骨或颧骨上,能令脸颊看上去棱角分明,清晰可人。如果把闪粉涂在脸颊上,那么应该选择油分较高的口红,其效果比哑光口红好得多;如果用了带有闪粉的眼影,则柔和颜色的胭脂会衬托出眼影的靓丽。在参加Party前,你还可以在肩膀、锁骨部位扫上一些闪粉,能够起到“提亮”的效果。

  2.眉色与发色不匹配

  头发换了颜色,而眉毛仍在原地打转,这样的效果只能用“突兀”来形容,而且给别人的第一感觉是你染过头发了,而不是你头发的颜色很漂亮。在头发变换了颜色之后,特别是颜色比较特殊的时候,你应当特别注意你眉毛的颜色。如果眉毛颜色与头发颜色反差非常大,那么别人会一眼看出你在头发上面做了很大“手脚”。

  Cosmo纠错--

  第一次染发最好选择与原来发色比较接近的颜色,同时和自己的眉毛、睫毛的颜色也较为和谐,这样才能将失败的几率减至最低,也给自己一个适应和习惯的过程。

  另外在化妆时也可以注意改变眉毛的颜色,使之与发色相谐调。可以选择比头发颜色略深的眉粉刷在眉毛上,而后用透明

3,女性养生:女人经期10个不当之举让你更痛

4,男人衰老通常有这10个表现 男人抗衰老要抓住时间

  再也不能把男人健康不当回事了,在男人问题备受关注的今天,需要你提早做好警报防范。男性衰老不仅仅是容貌上的,身体机能的下降更是影响男性魅力的重要原因。中医提醒男人,10个男人衰老表现最该注意!

  男人衰老通常有这10个表现

  1、心脏功能

  男子20岁以后心脏在剧烈运动时的调节能力越来越低。一个20岁的小伙子运动时每分钟心率最快可达200次,30岁时减少至140次,以后每增加10岁,心脏每分钟最快跳动次数减少10次。

  2、肌肉与骨骼

  发达的肌肉逐渐萎缩软弱,骨骼发生退行性变化。

  3、脂肪

  男子在25-75岁之间,体内脂肪组织的比例增加将近1倍,且增加的脂肪大多堆积在肌肉和器官组织里。

  4、阴茎勃起角度

  30-50岁间男子勃起角度比年轻时略低,50-70岁间则明显降低,心血管病是其中主要原因。

  5、头发

  随着年龄的增加,男性头皮上毛囊的数量日益减少,头发越来越稀,头发的生长速度也越来越慢,歇顶的男性越来越多。

  6、肺功能

  胸腔骨骼越来越僵硬,控制呼吸的肌肉负担越来越重。呼吸时有更多的有害物质残留在肺部。

  7、性生活频度

  性冲动次数减少不可避免。据统计,25岁左右平均每年可达104次性高潮,50岁为52次,70岁时为22次左右。

  8、听力

  鼓膜变厚,耳道萎缩变窄,对音调的辨别能力尤其是高频声音的辨别越来越困难。这种状况在60岁后变得日益明显。

  9、视力

  眼球晶状体随年龄增长不断变厚,男子50岁以后会逐渐出现明显视力衰退和聚焦不准。

  10、供氧及耐力

  一个70岁男子的体力只及20岁男子的一半。

  综上所述,当男人们出现以上这些衰老表现时,可就要当心你的疾病威胁了,男人警报,10个男人衰老表现最该注意。

  男人抗衰老要分三个时期

  男人抗衰老初期:

  一般年龄段为男性25岁左右,这时候与女性一样,男性的皱纹也是始于皮肤松弛,皱纹和皮肤松弛需要同等的密切关注。男性感觉脸部皮肤松弛还伴随着外表的其它变化,这些都是初期肌肤衰老的信号。另一方面,一些油性肌肤的男性,因为油脂分泌,很容易因为水油不平衡的状况,导致出现痘痘,毛孔扩大等情况,这时男人往往会误以为皮肤够油了,无需护理,而实际上这时候的皮肤是处于缺水状态,会加速肌肤的衰老。

  护肤贴士:干性肌肤要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油性肌肤则要注意控油,从而两者都达到水油平衡。

  男人抗衰老中期:

  一般是年龄为男性35岁左右,这时候尽管是油性肤质的男性也可能出现肌肤缺水的现象。其实是皮肤水油状态较平衡的时候,注重保湿护理,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过程。建议男士使用保湿型紧肤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残余油脂、收敛毛孔并保持肌肤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肤柔软。

  眼部肌肤在这个阶段也显得特别脆弱,很容易出现眼周的细纹,眼角下垂的情况。要针对自己的眼部肌肤情况,做好相应的抗衰老护理。

  男人抗衰老后期:

  一般是指男性年龄大概45岁左右。迈入中年的男人,在气质越显成熟稳健的同时,坚持对肌肤做些抗衰老护理,更彰显男人四十的魅力。这时候最重要的是坚持护理,而且还应该尽可能少抽烟。据调查,吸烟者若经常日晒,皮肤老化指数将高于不吸烟者的12倍。另一方面适量补充维生素E以及胶原蛋白,可延缓肌肤衰老。

5,10个信号教你识别男生的谎言

  1 真诚是的基础。当你怀疑他在对你说谎时,该怎么办?当面兴师问罪是最蠢的方法,而如果你想洞悉他的谎言,不妨按兵不动,细心观察,你会发现男人的小辫子其实是很好抓的!

  1、攻其不备

  一个人极为开心的时候,必然会忘形,如果,好一段时间以来你都对他的真诚有所怀疑,先不要点破,按捺着不做任何反应一些时日让他没有戒心。等到哪天,趁对方极为开心时,突然攻其不备地发难,保证他会马失前蹄,一下子会意不过来,露出谎言的真相。

  2、指天为誓

  这个方法很古老,却也很简单、很有效!大部分中国人相信发假誓后,会得到报应。当你怀疑对方说谎时,若以娇嗔、开玩笑的口气说“我不信,那你发誓!”,对方却回一句“干嘛那么无聊?”、“我又没做,你干嘛叫我发誓?”等语带过,甚至还乱发脾气,恭喜你,那八成是确有其事,不然反应何必那么激烈呢?。很多恋人都会怀疑:他对自己忠不忠实?有没有说谎?够不够爱你?有这样的怀疑是合理的,因为重视所以才有怀疑,不在乎又怎会想更懂他、更接近他的内心呢?只是,如果怀疑已经成为你两的主调,可别忘记了,真诚是的基石,当信任都已经失去时,也已经不复存在的价值。

  3、礼多必诈

  当他突然对你特别好,就要小心了他平常总以工作或朋友为重,不曾花心思、费时间对你嘘寒问暖,今天却突然打电话给你表示关心;平常就连生日或纪念日都会忘记的大木头,却突然买了贴心小礼物送你;突然陪你做他以前最不喜欢的事;或是突然陪你看他不喜欢的电影;要不然就是突然帮你烧饭洗衣……等等,这种“礼多必诈”的“突变”,必定是在掩饰、消磨自己内心的不安与罪恶。

  4、留意小动作

  根据学理论,一个人说谎时常会有不自主而固定的小动作出现。这可不是赌神里的情节,在犯罪学的临床研究中也发现,犯罪者在说谎时,常可观察到一些具有固定性的小动作,诸如眼神向右前方看、摸摸鼻子、摩擦双掌、眨眼、流汗、说话结巴等等,这些小动作人而异,但是只要经过长期而细腻的观察,必定知道他何时是个“王牌大骗子”。 1

上一篇:荨麻疹瘙痒怎么办

下一篇:小卵泡10个是多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