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让男人厌烦的10个举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07

1)女人最让男人厌烦的10个举动

  在恋爱过程中,女人的哪些举动会让男人烦?

  一、做作

  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对感情的时候都会有些做作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过分做作就会让人很反感。在爱情领域,爱就是爱了,不爱拉倒,别把自己每天整的就像个 小冤家似的,让男人时刻保持哄你、对你说甜言蜜语的状态,那样双方都会很累。因为女人做作的时候得不到男人的及时响应,就会满脸不高兴,而男人要是时刻保 持 “孙子”的状态,也会很辛苦。

  二、多愁善感

  世界是美好,现实是残酷的,为此大家需要在轻松的氛围中假装坚强。每个人都些许朋友,特别是对恋人来说,你就是他磁场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他会随着你的忧伤而忧伤、快乐而快乐,当长期的多愁善感传染给你的恋人时,他会在超负荷之后感觉压抑。

  三、斤斤计较

  情感世界需要一种隐忍精神,因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的存活都具有其唯一性,别指望别人用你对人生的理解去诠释别人的人生。男女本来就有别,又何苦因为一些不伤大雅的事情影响情感的继续。

  四、陈年旧事重复提及

  女人最怂的莫过于和恋人在一起时打探他的过去式,而听到一些故事之后,自己又没本事对其消化,总喜欢用男人的过去式来否定定当下的情感,很多女人甚至是一 旦发生争执,就会拿男人的前女友和自己进行比对,这样的结果只能让男人彻底无语,自己也对情感越来越没信心。不介意男人过去的女人几乎没有,如果没本事承 受那样的刺激,最好别好奇。活得太明白了,会累死。

  五、过于粘人

  热恋中的小青年,特别是校园恋情,总喜欢将自己的恋爱拴在身边,上课要做一起,下课要一起玩乐,甚至晚上都恨不得租房子一起住。世俗里为什么不把人类统称 为娘们,是因为男人和女人的爱好、思想、行为方式有着很大的区别,适当给男人一个自由的空间,或许爱情才能保持更长久的新鲜感。

  六、喜欢显摆

  恋人和夫妻还是有区别的,别每时每刻都逼着男人强调你是他女朋友,行动有时比言语更具有说服力,想显摆,就用矜持的行为去显摆,别每天公共场合秀恩爱,有的时候那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过于显摆会让人感觉恶心。

  七、没理还霸道七分

  对情感不满的女人,总喜欢用这样的词汇,“他不关心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每次和他吵架,我并没有真正怪他,只是希望他能够哄哄我”,我靠,男人做错的时候,男人可以道歉,但是当自己做错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没理还霸道七分。

  八、对男友不信任

  很多女人都喜欢猜疑自己的爱人,被问及为什么时,女人总喜欢以爱的名义进行搪塞,那么。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是我却敢说,信任是爱的其中一部分。也就是说,你都不信任他,你拿什么来全心爱他?

  九、喜欢无理取闹

  无理取闹的后果:

  1,把自己逼神经。

  2,把男人逼分手。偶尔的无理取闹那叫耍可爱,事事无理取闹那叫怨妇。我敢说,没有一个男人喜欢怨妇。

  十、侵占男人私人空间

  在没有结婚之前,最好别去掌控男人的聊天密码、银行密码、手机密码。就算结婚了,男人的聊天密码和手机密码都不要去掌控。因为很多男人都是色而不淫,但是女人受不了男人和陌生女人的暧昧短信,其实很多短信背后的不是暧昧,而是调侃。

  介于以上十点,再来谈你们的爱情,你是一个很烦人的女人,你男友现在对你还没失去耐心。为此,你需要变换一种思想去经营你们的情感,少一些胡思乱想,多一些自信。

2)威胁女人健康的10个软肋

  男性与女性在生理心理上存在很大差别,男人和女人都有其各自的健康问题,对于药物的反应也有所不同。因此同样的疾病对男女而言也需要区别对待、诊治,尤其是女性对自己的健康软肋更要特别关注。

  1、免疫力大起大落

  女人对自身免疫系统的控制力是男人所无法企及的。为什么女人对于侵入体内的病菌的免疫力是如此强劲,但到了怀孕的时候,又会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脆弱,这至今仍是个谜。正是因为女人自身免疫力的大起大落,她更容易患像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这都是免疫系统对体内健康组织产生抗体的结果。

  2、心脏患病更致命

  像心绞痛这一类的心脏病一般来说主要是男人易患的病症。但女人一旦得了心脏病就显得更为严重。其心脏一旦不适,往往有呼吸短促、体乏和下巴疼痛等,而且这些症状都得持续几个小时,不是几分钟就能过去。这是一种更年期常见的现象,由于此时女人体内雌性激素减少,其保护功能也相对削弱。

  3、妇科癌症早预防

  医疗检测和激素替补疗法在过去50年的发展已经大大减少了妇女患子宫癌、卵巢癌和宫颈癌的概率,避孕药物和激素替补疗法的广泛运用也极大降低了卵巢癌和子宫癌的发生率。最近的研究表明,低脂肪的饮食可以更有效地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4、当心韧带受伤

  现代社会,参加各类体育运动的女人越来越多。矫形外科医生提醒女人,小心不要受伤。与男人相比,运动中女人更容易拉伤膝关节的韧带,而且,一旦韧带拉伤,得用好几个月才能治愈。医生认为这可能与女人宽大的髋部有关,使膝关节韧带比起男人要承受更大的作用力,也可能女人韧带天生就比男人脆弱得多。

  5、新陈代谢较缓慢

  较之男人,女人对一些物质的新陈代谢也较缓慢。例如:酒精,女人酒量普遍比男人小。因为女人肝脏对于酒精的分解作用能力弱,且速度慢,以致大量未被分解的酒精溶入血液中;阿斯匹林,这一止痛药需在女人体内滞留很长时间才能发挥效用;口服避孕药物的女人在服用抗抑郁药时药量可能需要小一些,因为避孕药会使体内的三环抗抑郁药含量值居高不下。

  6、易患抑郁和痴呆

  女人比男人更易患抑郁症,这主要是由于女人在生理上所承受的压力较大的缘故。女人在进入更年期后若没有进行激素替补疗法,其患痴呆的可能性比同龄男人更大。证据显示,男女两性的大脑对激素和脑内化学物质的反应各不相同。

  女人体内所产生的血清素是一种由雌性激素控制生成,影响情绪的化学物质,要比男人少,而且女人对血清素变化的反应更为敏感、强烈。

  7、乳癌筛查不可免

  如今对乳癌的研究主要是集中在如何早期预防上。研究表明,女人如果活到70岁,其患乳癌的可能性高达56%。随着外科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化学疗法和放射疗法研究的不断深化、优化,攻克乳癌的方法也日新月异,不断增多。

  8、消化系统易生病

  即便是男女吃同量同样的食物,女人也得比男人花多得多的时间去消化它。女人易患慢性便秘和肠疾,其概率分别是男人的三倍和两倍。这样的差别显然始于咀嚼。初步研究表明,女人的唾液在化学成分上不同于男人,这一点可能会使食物在女人体内消化的过程显得缓慢而费时。

  9、疼痛感更猛烈

  很多的研究报告都指出,女人所经受的疼痛感要比男人来得更为猛烈,且更为频繁。这说明两性对疼痛的感知力及痛感的衰减度都是不同的。一项对牙科病人的研究证实,像戊唑辛一类的止痛药在女人身上的药效要比男人明显,可是女人对像布洛芬这样的非类固醇消炎药的反应却又不如男人灵敏。

  10、骨骼萎缩更普遍

  晚年骨骼严重萎缩的女人要比男人多得多。更年期女人的骨骼,由于骨质疏松症的影响,往往变得不再那么紧密,布满了孔眼。产生这一变化主要是因为更年期雌性激素的分泌减少。雌激素可以减缓骨骼的萎缩。停经后的女人,如果进行激素替补疗法,防止骨骼萎缩的成功率可达75%,而且还能把患髋骨骨折的危险性降低50%。

3)秀发闪亮动人的10个要诀

  夏季的头发往往比冬季难以护理,因为强紫外线的照射和夏天的户外运动如游泳都会造成头发的干涩毛糙,如何使夏日的头发也具有光泽且富有弹性?

  1、游泳后,你的头发会不会有一种发污的感觉,像褪了色一样?那是游泳池里的漂白粉在作怪,如果是染过的头发很容易变绿。美发师透露给我们调整这种褪色的方法是,把洗发水和番茄汁混在一起洗一遍,来中和漂白粉对头发起到的化学作用。

  2、在海边游泳,事后怎样去除头发里的沙子、盐和污物?美发师的诀窍是用苏打水先润湿头发,再用洗发水洗头发就可以了。

  3、如何在阳光下使头发倍显光泽?

  美发师的秘方是把柠檬汁儿挤在头发上,但它特别损坏发质,为了弥补这种不足,可以把柠檬汁儿和护发素混在一起使用。

  4、染发专家们建议染发后引起的头皮不适可以使用冷牛奶来缓解。将牛奶倒在头发上,保留5-10分钟。然后,用清水彻底冲干净。

  5、准备去郊外度周末吗?在头一天晚上,花些功夫在护理头发上。用超强护发油油抹到洗干净的头发上,不要冲洗,像平常一样把头发吹干。整个周末无需再做任何护理,你的头发都一直会具有光泽。

  6、长发美女们需要对她们的头发进行特别的护理。美发的业内人士在使用洗发水之前总要在长发发梢的部分先抹上一些护发素,防止头发在清洗过程中绞在一起。这种二次使用护发素的方法也适用于极为干燥或受损的头发。

  7、做发卷之前,在每个塑料发卷上薄薄地喷一层定型水,你的头发就会听话地“长”在发卷上,做好以后的卷花既平整又持久。

  8、如果你用完美发定型水后,感觉好像戴了个头盔,那么,你要知道一个秘密--所有的美发师都是在离头发至少30厘米的距离喷定型水,或者只在他们的发刷上喷定型水。现在明白了吧,不是你的定型水不好。

  9、对于发髻不整齐的人来说,美发师通常用喷过定型水的牙刷来修整发髻边上的碎头发。

  10、记住,不管天气多热一定要用饰发产品。就像化妆师用薄薄的一层干粉来完妆一样。用几滴润发液或者上光剂把头发自有的天然水分锁住,就能很好保护夏日的秀发。

4)经期应避免10个不当之举

  月经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月经给不少女性带来痛苦。那么,女性朋友在经期期间应该避免哪些不当之举而减少痛苦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过于劳累

  经期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剧烈运动与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经期繁劳过力,可导致经期延长或月经过多;反之过度安逸,气血凝滞,易致痛经等症。

  2、情绪激动

  经期应与平时一样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波动,遇事不要激动,保持稳定的情绪极为重要。如情绪激动,抑郁愤怒常使气滞进而导致月经后期、痛经、闭经等。

  3、营养不足

  因为月经来潮后每月要损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适当增加营养,如蛋白质、维生素及铁、钙等。经期应多吃一点鸡蛋、瘦肉、鱼、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等。不宜暴饮暴食、饮食偏嗜,如果吃过多辛辣助阳之品可导致月经先期、月经过多等;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可致痛经、闭经、带下病症。

  4、饮浓茶

  经期应适当多饮白开水,不宜饮浓茶。因为浓茶含咖啡因较高,能刺激神经和心血管,容易导致痛经、经期延长或出血过多。同时茶中的鞣酸在肠道与食物中的铁结合,会发生沉淀,影响铁质吸收、引起贫血。此外,经期最好不饮酒、吸烟、吃刺激性强的食物。

  5、受寒凉

  经期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要淋雨、涉水或游泳,不要坐在潮湿、阴凉之处以及空调、电扇的风道口。也不要用凉水洗澡、洗脚,以免引起月经失调。

  6、依然性生活

  经期应禁止性生活,因为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剥脱,子宫腔内有新鲜创面。如果有性生活,就可能把细菌带入,引起生殖器官炎症,而且还可能使经血量增多或经期延长。

  7、坐浴

  有些人平时喜欢坐浴,但在月经期,因为子宫颈口微开,坐浴或盆浴很容易使污染的水进入子宫腔内,从而导致生殖器官发炎。

  8、高声哼唱

  女性在经期呼吸道黏膜充血,声带也充血,甚至肿胀。高声哼唱或大声说话,声带肌易疲劳。

  9、穿紧身裤

  如果月经期间穿立裆小、臀围小的紧身裤,会使局部毛细血管受压,从而影响血液循环,增加会阴摩擦,很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甚至还会引发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等疾病。

  10、x线检查

  育龄女性在月经前,处在排卵阶段,此时作x线检查,可使卵细胞或受精卵受到损伤,引起胚胎发育不良,造成胎儿出生后先天异常、畸形、智力低下、肢体缺损等。

  健康族网小编温馨提醒:女性在经期要格外注意,不要认为是老朋友来了,就忽视了对自己的呵护。女性朋友在经期应避免以上十种不当之举,这样才能轻轻松松、舒舒服服地度过经期。

上一篇:聊聊多囊卵巢综合征的那些事

下一篇:荨麻疹严不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