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能喝酒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21

1,割双眼皮多久能喝酒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眼部整形最常见的手术之一,手术方法不同,对组织的损伤程度不同,因此能喝酒的时间也不太一样。目前主要有三种做法:一、全切法,全切法对组织损伤最大,恢复时间最长。因此做全切法如果要想喝酒至少要在一个半月,即六周左右的时间。二、半切法,半切法也叫韩式三点法,对组织的损伤中等,恢复时间也相对全切法短。如果是采用半切法的做法,喝酒至少要在一个月以上。三、埋线法,埋线法对组织损伤最小,恢复时间最短。如果做埋线法想喝酒,至少要在两周以上,虽然做完手术能喝酒,但是也不能酗酒,不能一次饮酒过多,要循序渐进,每次先少量饮酒,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可以逐渐加量。

2,割双眼皮后注意的事项

  双眼皮术后一周左右局部不沾水,保持创面干燥,眼部组织松弛,容易出血、肿胀,应特别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1-3天冷敷,3天后可热敷,或冷热间歇进行,每天次数不限,每次15-20分钟左右,温度要事宜,避免冻伤或烫伤,术后5-7天左右拆线,期间伤口可能会有组织液渗出,如有血痂堆积,可用无菌棉签沾取消毒液轻柔清洁。

3,割双眼皮同时可以祛多余的皮吗

  在做切开法双眼皮的时候,在上睑的设计线做切口,这个时候可以把多余的皮肤、眶隔脂肪及肌肉祛除,进行重新的缝合,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看的双眼皮效果,同时也能够解决上睑松弛的问题。双眼皮手术后可能有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以及上眼皮设计和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双侧重睑线不对称情况的发生,也有可能一侧重睑变浅或者消失,需要二次进行修复。

  双眼皮的手术在上睑切口部位可能有瘢痕增生的情况,因此在术后七天拆线以后,要早期应用抗疤药,尽量减少瘢痕增生的情况,以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另外,在做双眼皮以后,要多让病人低头并向上睁眼,以使双眼皮的弧度更加流畅,双眼皮效果更好一点。

4,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瘢痕体质是指无特殊外伤或创伤,自发在胸前或其他高发部位形成瘢痕疙瘩样外观的体质,此类人群在眼周手术切口的位置,出现瘢痕的几率略高。对于患者其它部分有增生性疤痕或病理性疤痕时,医生无法预测其在眼部手术时是否出现瘢痕增生的情况,只能术中进行微创处理,术后进行相关护理,通过一些抑制瘢痕的方法促进切口瘢痕的恢复和愈合。

上一篇:高龄老人要预防跌到

下一篇:冬季护肤做好这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