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正常见红不慌张!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7:38

Ⅰ.保健:正常见红不慌张!

  见红可能是让初次怀孕的妈妈最担心的产兆,因为不清楚出血的原因,看到血可能就会产生莫名的害怕。那么,孕妈妈该如何判断是否为正常出血,而出血量的多寡又会产生什么影响呢?何时才应该到医院待产呢? 子宫颈变薄而见红 临近预产期时(怀孕79个月)的出血,对大多数的孕妈妈而言,都属正常的状况,妇产科主治医师仇思源解释,接近预产期时容易出现见红的状况,是因为产前子宫颈会变薄、变软,且会产生有黏性含血的分泌物,呈现褐色或鲜红色,经阴道流出体外。通常若血量较少,还不需住院待产,继续观察即可,据统计,一般见红后的1周内便会开始阵痛。 子宫颈or胎盘引起 见红后通常不会马上生产,如果尚未出现阵痛或破水等其他产兆,可以先洗个澡,然后再前往医院检查,医师会评估子宫颈打开的状况,再建议妈妈先回家休息或直接入院待产(孕妇保健)。如果是大量且不停的出血,就要立刻就医。仇思源医师表示,一般产前见红是因为子宫颈变薄所引起,但若是大量血流不止,就必须考虑是胎盘的问题。 一般1~2分钟阵痛一次,每次持续40~60秒。 子宫颈口8~10厘米 处为产前子宫颈变薄、变软,进而出现见红的现象。

Ⅱ.只见红不阵痛会开指吗

  只见红、不阵痛一般不开指,开指指宫口不断开大,其必要条件为规律性宫缩。规律性宫缩包括具有一定的节律性,每3-4min出现一次宫缩,每次宫缩持续30-40s。每次宫缩时,用探测宫腔的监测设施进行监测,宫腔的压力要求达到50mmHg以上。故没有阵痛的宫缩,一般不会开宫口,即使是经产妇,亦不会开宫口。

  见红是一种较确定的临产先兆,若发生阴道少量见红,多数产妇可在72小时左右发动宫缩,开始产程。但仍有少部分产妇,见红1周左右亦没有发动,尤其经产妇少量见红后便不再有动静,为正常状态。只要胎心、胎动、胎心监护均正常,可继续等待。见红量通常较少,若量较多,或多于月经量,则不属于见红,应积极、尽早到医院妇产科进行就诊。

Ⅲ.二胎阵痛不见红不破水是不是要生了

  二胎女性的分娩征兆有些时候和一胎不一样,而且分娩的进程也是相对比较快。在临床工作中,分娩的征兆包括见红、破水和宫缩,但是无论是一胎还是二胎,并不要求这三种情况一块出现才提示分娩,特别是在二胎的情况下,有可能只出现其中的一种表现就快要生了。如果二胎阵痛不见红、不破水,要注意判断镇痛的强度和频率。如果只是轻微阵痛,这种情况并不意味着即将分娩。如果阵痛比较明显,3-5分钟疼一次,一次疼痛在一分钟以上,这种情况提示可能将要分娩,必须立刻住院待产。因为二胎分娩过程比较快,如果等待时间过长,有可能在家里面或者在来医院的路上分娩,会增加分娩时的风险,容易引起感染或新生儿窒息。

上一篇:降压药分为哪些

下一篇:肾炎为什么吃降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