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造影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3:44

(1)尿道造影多少钱

  尿道造影检查大概需要四五百块钱左右。尿道造影检查需要到放射科去做,需要专门的泌尿外科医生和放射科的医生密切配合,才能将尿道造影做的比较好。尿道造影检查主要是为了明确患者是否存在尿道狭窄,或者尿道梗阻,或者是否存在尿道憩室等疾病。在做尿道造影检查的时候,要准备好造影剂、导尿管、无菌手套等,做这个检查之前,要将尿道周围消毒,将导尿管插入龟头舟状窝处,然后向尿道里面注入造影剂,再请放射科的医生拍片,才能取得比较好的尿道造影结果。

(2)尿道感染流脓吃什么药

  尿道感染流脓这是典型尿道炎的症状,这种情况应该分辨它是什么原因的尿道炎。也就是什么类型的尿道炎,可以做尿道分泌物的培养来确定是什么类似的尿道炎。不同的尿道炎用不同的药物,如果是淋菌性尿道炎可以应用三代头孢这类药物来治疗。如果是非淋菌性的尿道炎通常多数是因为支原体、衣原体引起的,可以应用阿奇霉素来治疗。一般来说做分泌物的培养,它同时会药敏的试验,帮助找出什么药对病原体敏感,采用相应的敏感的药物就可以。同时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尿道炎的相互交叉的感染。

(3)尿道周围痒怎么回事

  尿道周围出现瘙痒症状是典型尿道炎的临床表现,出现此症状的女性患者一般是由泌尿系感染所造成,男性出现此症状的原因有很多,除尿道炎或者包皮龟头炎外,部分前列腺炎的患者也会出现此症状。

  具体分析如下:

  1、女性:尿道外口毗邻阴道和肛门,容易遭受周围皮肤表面细菌的侵入,比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造成尿道外口的皮肤红肿、感觉神经外露,而出现瘙痒的症状。患者进行尿常规检测时,如果发现大量白细胞,建议服用喹诺酮类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

  2、男性:如果尿常规呈阳性,建议服用抗生素,比如喹诺酮类抗生素。此外对于由于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出现包皮龟头炎的男性,建议在感染消失后尽早进行包皮切除,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进行治疗。如果排除其它诱因,部分男性可能存在前列腺炎,需要按照前列腺炎的治疗原则进行治疗。

(4)前列腺炎会尿道不舒服吗

  前列腺炎会导致尿道不舒服,并且还会导致会阴部位疼痛。另外疼痛还会向附近的器官放射,常见的是下腰部疼痛。

  此外,阴囊、阴茎、睾丸、精索、小肚子、大腿根部、大腿等部位也会受到连累,前列腺炎还有以下症状:

  1、排尿不适,前列腺炎在早期会引发膀胱刺激症状,比如尿急、尿频、尿痛等,早起在尿道口会有一些分泌物流出,有时还会有排尿困难的感觉。

  2、局部症状,局部症状主要是会阴、后尿道和肛门有坠胀的感觉,在大便、下蹲和长时间坐着的时候,不适感会有所加强。

  3、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会导致患者出现射精疼痛、射精太早、性欲低下等症状,有时还会影响到精液质量。如果患者同时患有精囊炎,还会有血精的现象。

  4、其他症状,因为前列腺炎不容易治疗,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所以部分患者会有头晕、身体乏力、失眠等症状。

  由此可见,前列腺炎对身体的危害很大,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治疗。

上一篇:女性尿道疼痛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尿道里面刺痛怎么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