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检查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9:09

Ⅰ:tct检查多少钱

  TCT是一种用于筛查宫颈癌的技术,又称液基细胞学检查。液基细胞学检查,在女性、已婚妇女应该每年进行一次检查,同时要结合HPV的检查。一般来讲,仅做PCT通常需要花费150块钱,如果结合HPV检查通常要增加250块钱。TCT+HPV的检查是目前能够有效筛查宫颈癌的方法,单做其中任何一个可能会遗漏一些宫颈病变的发生。TCT+HPV检查应该每一到两年进行一次,如果患者有高危因素,如高危HPV感染,或者有宫颈病变,或者有明确宫颈癌家族史的患者,检查的频率可以增加。如果TCT显示未见癌细胞,说明宫颈处于一个正常状态。如果TCT正常而HPV有高危感染,特别是16、18的感染,应该进行阴道镜检查。如果TCT出现异常、低级别病变、高度病变或者其他情况,也应该做阴道镜、活体组织检查。因此,做宫颈癌的筛查需要TCT+HPV的检查。

Ⅱ:tct检查价格

  对于大多数的公立二级医院来说,进行tct检查的价格是在200元左右,当然是由于医院的级别不同,医院所在的区域不同,具体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医院的级别越高,城市的级别越高,收费标准也会相对高一些;如果患者想要进行这项检查的话,最好选择去进行检查的医院来咨询具体的收费标准,可以明确体系检查的具体价格;这是一项关于宫颈癌筛查的检查项目,对宫颈癌的筛查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而宫颈癌是目前女性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所以患者有必要进行这项筛查,便于及时发现病情,及时进行治疗。

Ⅲ:做tct多少钱

  做TCT的费用大约需要360元左右。不同医院收费会有所不同,不同地区收费标准也会有所差异。一般三甲医院的收费略高于二甲医院,发达地区的收费略高于落后地区。TCT检查前三天之内要禁止房事以及阴道灌洗、上药等一系列阴道操作治疗,TCT即液基细胞学检查,是通过一个软的毛刷刷取被检女性宫颈脱落细胞,进行一项排癌筛查,现在联合HPV进行筛查。TCT检查如果是ASC-US要进行常规的宫颈活检或者阴道镜检查,如果联合HPV筛查HPV,HPV是高危的16、18型阳性,也要常规进行宫颈活检。

上一篇:例假有褐色分泌物是怀孕吗

下一篇:末次月经和b超不符合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