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药多久能吃饭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3:49

(1)药流吃完药多久能吃饭

  药物流产后可以立即吃饭,但是由于服用药物以后,会出现肚子疼痛,一般病人都是没有胃口吃饭。药物流产后要观察出血的情况,是否有卵胚的排出,由于怀孕天数短,一般是很小的、没有什么形状的物质。排出卵胚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只要是有胃口吃饭随时都可以进食。药物流产的药物是空腹服用,服用后有饥饿感时就可以吃东西。药物流产会导致胚胎流不干净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做彩超进行复查。药物流产对身体相对来说伤害比较小,但是容易流不干净,所以一定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不能够自行购买有发生大出血的可能。流产后要避风、避寒,合理饮食,需要休息一周时间。

(2)药流吃完药多久能吃饭

  药物流产吃药的时候一般建议要空腹,所以在药物流产吃完药以后,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饭了,这个时候应该适当的补充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只要是营养丰富、无刺激的食物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绝对不能吃生冷、辛辣以及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药流效果。服用药流药物之后,一定要关注阴道出血情况,要保证孕囊顺利排出体外。另外女性在药流之前,一定要到医院首先进行检查,药流一定要在怀孕的49天之内,用超声证实孕囊在宫腔之内才可以选择药物流产。

(3)药流吃完米非司酮没有反应正常吗

  药物流产吃完米非司酮之后没有反应也属于正常现象,由于个体差异不同,服用米非司酮出现的反应也不一样,有人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疲劳的感觉或者乏力的感觉,有人也许没有相应的症状出现,都属于正常现象,不要着急,继续观察。服用米非司酮主要是想胚胎停止发育,并且将胚胎组织杀死,再服米索前列醇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妊娠产物,这是药物流产的机理。如果吃米非司酮没有反应也不要着急,建议服用2天之后第3天去医院服用米索前列醇,绝大部分在服用米索前列醇之后会出现下腹部疼痛,在服药之后2-6个小时会排出妊娠产物。

(4)药流吃完药多久能排出

  通常药流吃完所有药后2-6小时可以促使胚胎及其附属物从子宫内排出,还需要依据患者本身的身体条件来判断。

  药物流产针对孕龄小于49天的早终止早孕的方式,通常采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序贯治疗达到流产的目的。先吃米非司酮,在米非司酮服用的第三天,加用米索前列醇,米索前列醇服药后引发宫缩,促使胚胎及其附属物从子宫内排出。服用米索前列醇后,通常在2-6个小时,胚胎组织从宫腔内流出。药流服用后的第三天,加用米非司酮后的2-6个小时,可以排出胚胎组织。

  药物流产后需在医院留察1小时,观察阴道出血情况。药流2周内需要适当休息,不要重体力劳动。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出血量多、腹痛应及时就诊。药流后如不想怀孕,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5)药流吃完药躺着可以吗

  在选择药物流产方式终止妊娠时,女性必须要在医生正确的指导下,服用相关的药物。在服用药物后,要减少卧床的行为,而要下地走动,并让子宫收缩的速度和频率有所加快。随着子宫内收缩的情况,达到特定的程度时,就能将胚胎彻底的剥离子宫内膜后,经阴道排出,从而达到终止妊娠的效果。所以,在药流吃完药后不应该躺着,而是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做相关的活动,能更好地排净胚胎组织,达到最佳的效果。

上一篇:吃完饭多久可以喝水

下一篇:颈椎间盘突出症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