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旧性肺结核体检能通过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6:07

1)陈旧性肺结核体检能通过吗

  陈旧性肺结核是患过结核的病人,临床上已经没有结核的症状,比如咳嗽、胸闷、气短,然后主要看胸片或者胸部CT。影像没有模糊阴影,也就是没有活动病灶,可能是遗留密度比较高的硬化,或者时间更长可以看到钙化灶。这样就更能确切从片子上看,是比较陈旧的结核。如果有的病人片子还不是那么典型,没有钙化,在体检的过程中再做结核菌素试验。这时候病人只是弱阳性,表示病人过去得过或者感染过结核。一般的来讲,体检陈旧性肺结核是可以通过的。

2)陈旧性肺结核体检能通过吗

  陈旧性肺结核体检时可以通过,陈旧性肺结核一般没有传染性。痰菌检查呈阴性,影像学检查可以表现为结核病灶缩小、钙化、增殖、无渗出病灶,表现为硬结或钙化灶,甚至是纤维条索状影。

  陈旧性结核是指患者既往感染过肺结核,但因患者免疫力比较强大,或者是曾经经过规范化、足疗程抗结核治疗,病情已经痊愈,可见患者抗结核治疗尤为重要。肺结核治疗原则是早期、规律、全程、适量、联合,治疗目标不仅是杀菌和防止耐药性产生,还包括最终灭菌,防止和杜绝复发,规范治疗才能使病人得以痊愈。

3)女性雄激素过高的危害

4)面部轮廓手术的适应人群

5)什么是亚健康?

上一篇:咳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一篇:阴部骨头疼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