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很久都不干净吃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0:31

(1)月经来了很久都不干净吃什么药

  如果月经来了很久都不干净,没有其他不舒服的情况,比如分泌物没有异味,没有下腹部疼痛以及包块的情况,建议可以口服止血药进行治疗。在临床上常用的就是云南白药、安络血、6-氨基己酸或者氨甲环酸,都可以有效的给予止血治疗。服药后3天流血已经干净,建议停药,如果仍然没有干净,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不能单纯的用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建议做凝血时间、血常规以及B超、妇科检查,主要排除凝血功能障碍、血小板减少引起的月经不干净,还要排除妇科肿瘤引起的月经不干净,也建议排除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性。

(2)月经来了吃梭子蟹有影响吗

  来月经的时候适量的吃梭子蟹对身体不会造成影响,梭子蟹是相对比较寒凉的海鲜,吃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最好是蘸些蒜蓉来吃,综合梭子蟹寒凉的性能,对月经不会造成影响。

  2、蟹的腿不要吃,因为梭子蟹的蟹腿非常寒凉,吃了后有可能会导致痛经现象的发生。梭子蟹本身含有优质蛋白,月经期吃了会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增强体质,所以适量的吃对月经量、月经颜色以及月经的时间都不会造成影响。来月经吃了梭子蟹后,最好煲一碗红糖姜片水喝下去,也会起到综合梭子蟹寒凉的作用。

(3)月经来了可以吃奥利司他胶囊吗

  奥利司他胶囊是非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肥胖症的治疗药物,在临床上来月经的时候是可以服用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给予用药,并且按照医生的要求来具体的服药,这样才能做到科学的治疗才能达到一定的治疗目的。而且奥利司他胶囊在临床上会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会引起胃肠道的不舒服,会出现大便性状的改变,还会出现稀便或者软便的情况,或者还可能会排出脂肪便,所以要了解该药的副作用。而且当减肥在临床上使总的脂肪量少于体重20%的情况下,就可能会造成月经的紊乱,甚至在临床上会引起闭经的现象,所以来月经的时候吃奥利司他胶囊没有问题,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用药。

(4)46岁月经来了就不走怎么回事

  46岁月经来了不走,就是到了围绝经期,也就是到了月经不正常的时间,也叫月经失调,也叫功能性子宫出血。如果出血超过7天仍然不干净,并且出血量还比较多,做B超没有看到子宫和宫腔里有病变,就是功能性子宫出血造成的。这个时候是由于没有正常排卵,子宫内膜就缺乏孕激素的影响,所以在来月经的时候就会出现月经时间延长,这个时候可以应用孕激素调经止血治疗。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子宫肌瘤、卵巢肿瘤造成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就需要根据具体检查的情况进行治疗。

上一篇:减肥药,吹得越神越好卖

下一篇:小孩流清水鼻涕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