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吃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58

(1)白带多吃什么药

  白带多吃什么去治疗,效果都不明显。临床以外用药对症治疗,效果更好。白带多提示有阴道炎症,由于感染的菌不一样,用药也不一样。所以要根据炎症的性质来选择外用药,再配合口服药物效果会更好。白带呈水样,有典型的瘙痒、腥臭味,提示滴虫感染的可能性大,可以用妇炎洁冲洗,甲硝唑栓、替硝唑栓外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口服;白带呈豆渣样或者凝乳状,有瘙痒,没有异味,严重时会出现阴道干涩、水肿。提示霉菌感染的可能性大,这时治疗可以用苏打水冲洗,达克宁栓外用,制霉菌素片口服;白带呈黄色,粘稠、多量,提示细菌感染的可能性大,这时可以口服妇炎康、妇科千金片、头孢和青霉素类的消炎药对症治疗。所以,白带多吃什么样药,必须是看炎症的性质,然后对症治疗。

(2)白带多吃什么药好得快

  白带多,不一定是炎症表现。像排卵期,月经来潮之前,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症状,可以不予处理,更不需要吃消炎药。如果白带多的同时,伴有白带颜色的改变、白带气味的异常、外阴瘙痒等症状,属于妇科疾病的表现,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等都可能会引起白带增多。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白带常规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和自身对于药物的敏感性,确定最适合的、效果最好的消炎药,建议不要盲目的私自用药。

(3)白带多吃什么药好

  白带是由于宫颈管腺体分泌的,一般是由于外阴的环境,包括阴道菌群环境失调、抵抗力下降都可能会存在有白带量增多,甚至异常的情况发生。不建议口服任何药物,除非是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才可以搭配口服药物,绝大多数时间要进行阴道的塞药治疗。如果这个时候有时间,建议还是要去医院挂号妇科做一个白带常规的化验,进行阴道的塞药治疗,帮助疾病快速缓解和好转。白带的种类和炎症会有不同的区分,如果用错药物,可能会存在药物的不良反应,刺激阴道壁甚至宫颈,都可能会存在有不良的现象发生。所以只有化验之后属于哪一种的炎症,才可以进行对症性的用药。

(4)腰疼白带多吃什么药

  如果腰痛、白带多,在临床上有可能是由于慢性宫颈炎症所引起的。当宫颈局部有慢性炎症的时候,腺体分泌旺盛会出现相对比较多的颜色发黄、黏稠的白带,并且当炎症波及到骶韧带的时候就会引起腰部的酸痛。在临床上,腰痛跟体位没有任何关系,建议可以口服抗宫炎片进行治疗。另外,建议阴道局部也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在阴道内可以塞入双唑泰栓或者复方甲硝唑栓进行治疗,连续用药10天左右就能缓解腰痛、白带多的症状。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性生活和月经期的卫生,避免再次感染病原菌,加重局部炎症,也建议女性每年都要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

上一篇:下楼梯踩空脚崴了浮肿走路疼有事吗

下一篇:吃了月见草胶囊月经不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