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用什么祛疤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8:29

(1)割双眼皮用什么祛疤药

  割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不是瘢痕体质的人,不用使用祛疤的药物,但是求美者如果很在乎双眼皮的刀口印记,可以少量使用,一般需要涂抹3个月的时间。现在比较常用的祛疤药物,美国的芭克或者舒痕效果都是很不错的,也可以使用国产的祛疤药物,比如疤克、疤痕停、疤痕消等这些药物的效果都很好。求美者可以在手术的医院进行购买,也可以在附近的大型药店进行购买,正规的网络渠道也有销售。涂抹抗疤药物一定要拆线之后再使用,而且要将上一次的抗疤药物去除干净之后,再涂抹新的药,这样药物的效果才能达到。

(2)韩式割双眼皮要多久恢复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眼部美容手术。进行韩式双眼皮术后,患者的恢复时间通常是1-3个月。韩式双眼皮手术,相对于其它双眼皮全切手术,恢复时间略快。韩式双眼皮又称为微创双眼皮或三点定位法双眼皮,通过3个切口,可以切除部分的肌肉和脂肪球,以此解决肿眼泡的情况。

  三点定位法双眼皮的三条切口不连续,术后形成瘢痕较小且不明显。另外通过3条小切口,可以进行组织切开,对组织创伤较小,术后恢复比正常的全切双眼皮恢复更快,但患者的恢复时间也需要大概1个月。因此韩式双眼皮的恢复时间,通常是1-3个月。

(3)肿眼泡割双眼皮管用吗

  肿眼泡割双眼皮是否管用,首先要看肿眼泡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有的是病理性,如肾功能不好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眼睛水肿,这种情况通过割双眼皮是无法解决的,需要对症或者找出真正的病因进行治疗才行。如果肿眼泡是因为脂肪或者皮肤臃肿,堆积的原因引起的,通过割双眼皮,去除多余的皮肤脂肪或者对松弛的眶隔进行收紧,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所以肿眼泡通过割双眼皮是否能解决,主要看肿眼泡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是病理性的,还是先天性的,还是因为衰老引起的皮肤或者脂肪眶隔松弛,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4)上眼皮松垂,切眉和割双眼皮怎么选?给点真实的建议

  矫正上眼皮松弛下垂这种衰老征象,临床上常用的方法有两种:切眉和重睑术(割双眼皮),通过切除多余的皮肤紧致上眼皮,然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

  每种手术方法都有适应症,当出现上眼皮松弛时,如何选择呢?

  1、切眉

  切眉术的切口有两个选择,针对上眼皮松弛多选择眉下切口,切除松弛上眼皮。

  这样的结果是:在眉毛下方会有一条线状切口疤痕,疤痕形状尽量和眉毛外形契合,长度也和眉毛相似或稍短于眉毛长度,这样伤口恢复一段时间后,切口疤痕不明显。

  求美者想隐藏隐藏切口痕迹,可以这么做:术后早期可以通过描眉,后期通过纹眉来掩饰。

  适应人群:

  对自身双眼皮外形比较满意,或者想通过手术改善眉形的求美者。

  2、割双眼皮

  由于需要切除上眼皮松弛下垂的皮肤,所以这里的重睑术多指切开双眼皮。

  目的在于在切除松弛上眼皮同时形成新的双眼皮外形。

  适应人群:

  自身没有双眼皮或者对双眼皮外形不满意,不习惯描眉或者不想纹眉的求美者。

  若想在改善上眼皮松弛的同时,切除外侧松弛的皮肤,该怎么做?

  1、选择割双眼皮方法,切口需要向外侧延长,这样上眼皮线稍长于眼睛长度。

  2、如果不希望双眼皮线变长,也可以考虑做双眼皮同时从上方切眉的方法改善上眼皮松弛。

  求美者A问:做上眼皮提升术与切眉术的区别大吗?手术有危险吗?年轻些的人能做吗?只是双眼皮不明显了,自己照镜子如果提起上眼皮就会好很多,适合这手术吗?

  通常说的切眉手术,很大程度上是指在眉下做切口,对松弛的上眼皮的皮肤进行处理,让不太明显的双眼皮重新显示出来,只要是上眼皮松弛了都可以做。

  3个月后几乎没有手术痕迹。手术后肿胀也不明显。

  求美者B问:我的眼周出现松驰,上下眼皮都有皱纹,手术会有痕迹吗?还有手术后上下眼睫毛会消失吗?

  若选择切眉,切口痕迹在眉毛边缘,因为有眉毛的阴影,痕迹很快就看不出来了。

  另外就是做去皮双眼皮,痕迹的部位在重睑形成的部位,一般痕迹在2个月左右就基本看不出来了。

  睫毛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5)剖腹产两个多月可以割双眼皮吗

  剖腹产手术后两个多月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建议求美者最好在体重恢复比较正常的情况下进行双眼皮手术。如果求美者体态比较胖,最好等待体重下降之后再做,并不是体态较胖不允许进行双眼皮手术,只是因为如果体重变化过大,会使求美者的上眼睑皮肤松弛,做出来的双眼皮可能会随着体重变化,出现迅速变窄的情况,影响双眼皮手术之后的持久效果。

  虽然割的双眼皮已经在手术中进行去皮,但是对于减肥之后的皮肤松弛度仍然没有办法进行预测。因此,建议各位求美者剖腹产之后两个月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但是最好把体重控制好再进行,这样可以形成比较好且持久的双眼皮形态效果。

上一篇:冬季雨雪天气不宜在外长跑锻炼

下一篇:冬季养生健身运动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