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雨雪天气不宜在外长跑锻炼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7:51

(一)冬季雨雪天气不宜在外长跑锻炼

  长跑是一项锻炼人体耐力的运动,一般只能在室外进行长跑锻炼,室内长跑只能到体育场去绕着环形圈跑,最好还是到外面跑跑比较好,但是出去长跑时要注意雨雪天气,有雨雪天气就尽可能的不要去跑了。

  长跑时遇雨雪天气,可改在室内锻炼,或者如果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雨雪就不要外出长跑了,实在不行就进行原地跑或支撑高抬腿跑等,以防发生外伤。

(二)冬季火锅吃出健康

  热腾腾的火锅季节又来临了,火锅有好多种类:如鱼头锅、海鲜锅、猪肉锅、牛肉锅、羊肉炉、麻辣锅、石头火锅、家常火锅等等应有尽有。

  只要材料清洁,保存适当,注意营养均衡,火锅料下锅后煮至全熟再吃,这样就可以吃得安全又健康。

  吃火锅时,应该要注意:

  ◇ 火锅料如鱼饺、虾饺、各种丸子,含有高量的油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的病人要注意。

  ◇ 火锅汤中含有大量嘌呤,痛风的病人不要喝。 吃得太好当心痛风

  ◇ 火锅汤中含钠离子、钾离子多,有肾脏病、高血压的人要小心。

  ◇ 调味料如辣椒酱,对于肠胃刺激大,有胃肠疾病的人尽可能使用麻油等较清淡的调料。

  ◇ 吃火锅时注意肉类与蔬菜类要均衡,记得吃完之后吃些水果均衡一下。

(三)冬季优质饱腹减肥餐单

  冬天到了,冷空气在步步逼近。冬天就是补充能量的时候,因为只有吃饱了才能让身体有足够能量保持身体暖和。但让自己吃饱了不就是让自己变胖了?不怕,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又饱腹又消脂的简单食谱喜欢吗?

  1. 多谷米:排便顺畅+消除水肿:

  多谷米就是很多谷物的综合体,将大米、薏苡仁、大麦、燕麦、黄豆等的精华融合了。多谷米口感好,营养丰富。对减肥的MM来说,多谷米中不易被消化的纤维质能够吸收水分和脂肪。让排便顺畅,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多谷米饭团

  准备材料:

  1又1/3杯胚芽米、多谷米和有机糯米各1/3杯、寿司醋、米醋60ml、糖30ml、盐5ml

  做法:

  1. 将多谷米、有机糯米和胚芽米混合在一起淘洗干净,放进电饭锅中煮好后闷10到15分钟;

  2. 将寿司醋、米醋、糖和盐搅拌好,趁饭还是热的时候倒进饭中搅拌均匀即可。

(四)热荐!冬季干燥强效滋润唇膏

  Shiseido 资生堂去角质护唇膜 7g/80元

  产品介绍:去除唇表老死的角质细胞,令双唇恢复平滑柔润。滋润、保护双唇,防止唇部肌肤老化。

  使用方法:取适量,以打圈的手法轻轻涂抹在双唇表面,保留1-2分钟之后洗去,随后涂上润唇膏。每周使用2-3次,或当感觉唇部肌肤需要去除角质时使用。

  玫琳凯Marykay莎婷护唇系列去角质唇膜 13g/68元

  产品介绍:含有细微颗粒,能温和地去除导致唇表暗淡无光的老死角质细胞。每周使用2-3次,让双唇迅速恢复平滑柔润。

  主要成分:

  微细磨砂颗粒:温和地去除导致双唇暗淡无光的老死胶质细胞。

  绿茶、山茶萃取液:具滋润、保护作用。

  维他命A,CE衍生物:抗氧化、抵御自由基的侵害,防止肌肤提早老化,并保持唇部肌肤弹性。

  西藏红花锁水睡眠眼唇膜 30ml/29.9元

  主要成分:透明质酸、Q10辅酶、洋甘菊、西藏红花

  产品介绍:长达12小时轻柔爱抚你的眼部肌肤,涓涓水份静静滋润,柔嫩质感,滑润可弹。植物精华源源注入,使眼部肌肤更加鲜活细致,明丽可人。同时舒缓眼部干纹和细纹的产生,Q10辅酶更可紧致肌肤抗氧化。是年轻肌肤的保护伞。

  使用方法:清洁并将适量眼唇膜薄薄地涂抹在眼部和唇部及眼角,无须清洗,每天使用1~2次。

  (编辑:屈岚)

(五)冬季祛痘小诀窍 全力祛痘不留痕

  冬天一天比一天冷,似乎肌肤的毛病没有消弱哦,皮肤干燥掉皮,面部没光泽,泛油,长痘等,面对恼人的痘痘有什么方法可以对付呢?今天小编告诉你几个祛痘的小诀窍,适合冬季祛痘的方法哦,赶紧来瞧瞧吧。

  祛痘秘方:

  定期去角质

  角质问题会引发美白、痘痘等一些列肌肤问题。因此要定期做去角质的护理,这样才能改善肌肤暗沉、去痘印等。充分利用美白精华液 将精华液涂抹在痘痘处或者痘印处,然后轻轻地拍打,直到完全吸收。

  还有一些家庭diy的方法,可以作为参考哟。

  胡萝卜祛痘面膜 准备一些胡萝卜和脱脂速溶粉。先把胡萝卜洗净并切成块,放在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加入脱脂速溶粉一起搅拌均匀,混合均匀后就可以使用了。同样的也是15分钟后把脸洗净。

  使用美白补水面膜,每周使用2到3次,一周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推荐单品 欧莱雅清润保湿水感面膜,直接萃取自法国山脉的纯净spa矿泉水,以镇静肌肤和持久保湿而闻名的矿泉能量: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它天然富含矿物质,可以激发肌肤活性来增强肌肤屏障,以达到理想的保湿状态。缺水肌肤感觉不再紧绷,更柔软更有弹性。q弹水润看上去更平滑!肌肤更显光泽,看起来更水润健康,水般剔透。

  蜂蜜苦瓜面膜

  成分:蜂蜜 苦瓜 绿豆粉 茶树精油

  用法:将苦瓜洗净,带皮捣成泥状,然后依次加入蜂蜜、茶树精油,加适量蒸馏水均匀搅拌,最后再把磨好的绿豆粉加入搅拌均匀。用的时候,把脸清洁干净,就可以直接敷面膜了,15~20分钟后,将干掉的面膜用手指轻轻抠下来,清水洗净,就ok了。

  用多了大牌的面膜,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家庭面膜diy,让植物的精华直接与脸部肌肤来个亲密的约会吧。

  多吃维生素,因为维生素c有美白,祛痘的功效,每天服用或者食用含有这种成分的果蔬,能够帮助去痘印。

  含维生素c的果蔬

  1、鲜枣、沙棘、猕猴桃、柚子,每100克中的维生素c含量超过100毫克。

  2、青椒、桂圆、番茄、草莓、甘蓝、黄瓜、柑橘、菜花,每100克中维生素c含量超过50毫克。

  3、白菜、油菜、香菜、菠菜、芹菜、苋菜、菜苔、豌豆、豇豆、萝卜,每100克中维生素c含量超过3050毫克。

上一篇:割双眼皮后增生的表现

下一篇:割双眼皮用什么祛疤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