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荨麻疹的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5:55

Ⅰ,慢性荨麻疹的症状

  荨麻疹反复发作超过6周的,称为慢性荨麻疹。

  慢性荨麻疹会出现反复发作的皮肤风团样改变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

  发作的频率因人而异,可能两三天发作一次,可能一两天就会发作一次,严重的一天会发好几次,发作的时候皮肤呈风团样改变或者红斑,划痕,水肿等改变,发作比较迅速,消退也比较快,消退后不留痕迹,恢复跟正常皮肤一样。

Ⅱ,家长有疑问 小儿荨麻疹会传染吗

  导语:小儿荨麻疹是一种过敏性疾病,也是小儿比较常见的病症。许多家长在护理和治疗的过程中会有些疑问:小儿荨麻疹会不会传染呢?应该怎样对待呢?

  小儿荨麻疹传染原是什么?一般来讲,小儿荨麻疹目前是感染性疾病,但并不会传染的。

  荨麻疹也常常被叫做“风团”,是一种比较多见的皮肤病变。由多种因素而诱发的暂时性炎性充血,从而造成局部水肿性的受损,其迅速出现与消退,常常会伴有痒痛感。由于儿童阶段以及幼儿阶段的小儿抵抗力偏低,所以会感染多种病变,因此出现化脓性扁桃腺炎、上呼吸道感染等多种症状。与成人相对比,小儿荨麻疹的诊治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Ⅲ,荨麻疹能用盐水洗吗

  荨麻疹不可以用盐水洗,不仅不可以用盐水洗也不可以用酒精和醋精外洗,不能拿热水烫洗,不能用力地搓擦。

  荨麻疹的患者多由于感染和过敏引起,在治疗的时候需要找到相关的因素,比如感染,就应需要应用抗生素治疗,进行抗感染的控制。如果由于过敏引起,还应该查相应的过敏原,找到相应的原因加以避免,减少发作的频率,以及复发的几率。

  过敏导致的荨麻疹需要查过敏原,如果没有这个条件,可以大范围的进行控制,比如忌食牛肉、羊肉、海鲜、鸡蛋、牛奶等发物,避免吃坚果类的食物,如松子、开心果。

上一篇:控制食物分量的10个瘦身诀窍

下一篇:大师传授10个更上相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