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芽回奶的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05

(1)大麦芽回奶的使用方法

  大麦芽回奶的主要是像泡茶叶一样,炮制以后饮用,可以一天多次的饮用,也可以多次来泡生麦芽,生麦芽泡饮效果更好。通常情况下如果肝功能良好,还可以辅以雌激素回奶。

  如果大麦芽泡饮的过程中用芒硝外敷乳房,同时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外敷乳房用芒硝的时候,可以进行风干以后重复使用,热敷在乳房的周围,麦芽的回奶相对比较慢。

(2)大麦芽水的功效与作用

  大麦芽泡水起到行气消食、健脾开胃,而且能够退乳、消胀。麦芽是甘而平的性味,归脾胃经,主要可以用于消化食积,吃多之后出现的脘腹胀满、胀痛的病症,用麦芽汁水可以消食。

  另外有健脾的作用,用于没有什么食欲,吃得很少,吃不下去,有开胃的功效。再有,大麦芽的水可以回乳,用于乳汁过多、乳房胀痛,可以少生乳汁,有消乳汁淤积的功效。

(3) 准妈妈情绪影响宝宝气质

上一篇:提醒恋爱中的人爱情真相

下一篇:什么情况下孩子乳牙必须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