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个快乐的单身女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4:06

(1)学做个快乐的单身女人

  做个快乐的单身女! 一直都同意:没有人会刻意追求单身生活的论调!我就是如此!随着往事的慢慢沉淀,随着雨水的通体洗刷,一切有关爱情的美好憧憬似乎更加凸显。曾几何时,心中总会闪烁一个身影,那个身影令我马不停蹄的奔波。那是一个能让我依靠的背影,他就是我追逐的理由,期待的动力!总会有一个人为我的爱情带来颜色,总会有一个人会象自己一样善待我!生活可以没有爱情,生活可以枯燥忙碌,但是单身的味精:快乐,必不可少!珍爱自己:要对对即将到来的爱情负责!装扮自己:要对即将同行的爱人营造激情!忘却那些爱自己比爱你多的男人,忘却那些关心自己比关心你多的男人,忘却那些自大、自负的中干男人,忘却那些给你一次一次哭泣却仍不懂珍惜的男人......做好自己最重要,坚信美好的爱情依旧在你身边,不能给你带来快乐的男人相信爱你也不多!那么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自己心仪的爱人,首先就是要让他快乐!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有激情了。让自己的心态永远积极,爱情的火种就不会泯灭!不再让自己蓬头素面的下楼遛狗,不再让自己无所事事的时候就变成一个睡不醒的植物人。不再让自己稍受委屈的时候就破口大骂变成十足的怨妇!不再让自己下雨的时候变的伤感,不再让自己轻信伤害过你的男人还会爱你......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快乐的单身女应该有一张定时美容卡,应该有一个和你有同样心态的社交圈,应该有一个自己愿意坚持的爱好,应该开始尝试练习瑜珈,应该学会思考......不管怎样,自己的单身生活绚丽精彩,那么告别单身的日子也就指日可待!

(2)家长懂得知足才能带给孩子快乐

  现在,很多的家长有一个通习:喜欢在别人面前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比来比去。或许家长这样做的目的,只是单纯地想让自己的孩子向别人学习来取长补短,但是在家长的不知不觉中,已经伤了孩子的自尊心。而家长间一些虚荣的攀比,会毁掉孩子的自信甚至葬送孩子的前程。

  孩子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认识,最重要的是孩子也应得到别人的理解和尊重。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成长过程,孩子的心理成熟显现出很大的个体差异。如果孩子经常处于被轻视、被当众贬低或受指责的地位,会使孩子产生自卑、对自己缺乏信心、胆小、畏缩的心理问题。

  作为家长,应该自己先懂得知足常乐,那样也会给你的孩子带来快乐。

  要学会乐观看待事物。不要看别人的孩子比自己的孩子多背出几首唐诗,多说出几个英语单词,就愁云惨雾的样子,你的悲观情绪会感染孩子。摇头叹息并不能激励孩子,也不能感动正在努力向上的孩子,然而乐观态度加上合乎实际的目标,却能产生一种美妙的组合,变成一种强大的动力。

  有时你会为这种奇妙的力量所感动,这可以激励和引导你的孩子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这是家长应该扮演的角色。孩子喜欢那种不把自己同别人进行比较的父母亲,在具有乐观心态的家长带领下,孩子才会努力拼搏,天天向上。

  看看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没有一个生命是完美无缺的,每个人都少一些东西。有人声名显赫,可是没有健康;有人才貌双全,可是没有爱情;有人家财万贯,可是子孙不孝;有人家庭和睦,可是事业无成当你羡慕别人外表的光鲜,可能他正经受着别样的痛苦,他也正在羡慕你具备的某种他所不能拥有的东西。

  子非鱼焉知鱼之痛!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事业有成可是年近不惑一直没有成家,一个大学毕业第二年就奉父母之命娶了媳妇当了爹,可是也早早下了岗。当我和朋友甲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抱怨自己找不到另一半,没有家,事业做得再好也没有幸福感。而当我和朋友乙在一起的时候,他则总是哀叹:一个大男人一事无成,天天守着老婆孩子,真是没有出息!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把两个朋友互相介绍认识。他们又抱怨起各自生活中的不如意,并彼此羡慕对方的生活。说着说着,两个人就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认为有缺憾的生活,在对方眼里却是令人向往的。说到最后,两个人都喜笑颜开了,为自己所拥有的东西感到欣慰。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要知道,孩子的年龄是有差距的,生理也是有差别的,这些都会影响孩子接受知识的能力。学习能力有高低,这是非常正常的。为什么还要把自己的孩子与别人的孩子比?要比也与自己孩子的原来比,孩子比原来懂了一些知识,学会了一点东西,就是进步,就是在发展。正确对待孩子的能力,多鼓励,多表扬,让孩子看到自己的优点,自己的进步,增强学习自信心,促使孩子努力向上。反之,给孩子提出很不实际的要求,完全脱离孩子的实际,一旦孩子达不到要求,您便恼羞成怒,不择手段,不顾后果地打骂孩子。您想过这样的后果吗?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掌声,受到表扬,尤其是孩子,特别是年幼的孩子。每一个孩子都有成为一个好孩子的欲望,家长应该让孩子找到我是好孩子的感觉,这就要求我们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孩子。我们要对孩子的缺点多一些宽容,帮助孩子分析落后的原因,提出应对的策略,相信你一定会发现孩子变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可爱了。

(3)不因寂寞而恋爱 制造空窗期的快乐

  空窗期有快乐,心理空窗期中也有苦恼。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单身,既然已经身处空窗期,我们也不能让空窗期成为人生的空白期。 空窗期生活必备

  1、独处的能力

  空窗期的女人要学会独处。再好的朋友也不能每时每刻陪伴着你。要学会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旅行…………要学会给自己买花,给自己买钻戒,让自己高兴。不一定非要恋人才能令你的生活充实,一个人也能快乐。千万不要为了寂寞就随便找个人恋爱。

  2、健康的体魄

  单身生活最怕生病,那种没人照顾的寂寞感,可以把你的乐观心情统统摧毁。

  每个星期花几个钟头上健身房、游泳、打球;间中到一些女人会所享受享受香熏、SPA、按摩……对自己身体的投资,是永远不会亏本的。身心健康的你,才能在空窗期里保持快乐。

  3、知心的好友

  空窗期女人一定要多储备一些知心好友。

  他们能陪你逛街吃饭、陪你唱歌看戏;他们能帮你度过单身时期最落寞的时刻;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赶到,来温暖你。

  4、可以寄托的爱好

  跳肚皮舞、玩杀人游戏……选择一种爱好,可以让你永远保持活力。寂寞?靠边站吧。拥有一种爱好,不但改变你的生活方式,还能帮你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下一份美丽的爱情就这样诞生呢?

  5、爱惜自己的心情

  不要因为单身就蓬头垢脸!随时随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的美丽不是为了给某个人看,你的美丽是为了自己的好心情。参加一个纤体疗程;每天为自己的皮肤做一个保养;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

  美丽的你,才可以在空窗期中永保自信,即使爱情就在拐角出现,你也不会被杀个措手不及。

  让空窗期快乐的十件小道具

  1、一瓶高级面霜

  偶尔也让自己奢侈一把。并不是说一瓶贵价面霜真的能帮你换脸,但那种宠爱自己的快乐心情,却可以持续好久好久。

(4)白领女性遭亚快乐袭击 长此下去容易早衰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虽然歌里唱的容易,可就是有人快乐不起来。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虽然歌里唱的容易,可就是有人快乐不起来,记者昨日从一中心心理卫生医院了解到,目前到该院进行咨询、治疗的都市白领女性有 4成处于一种“亚快乐”状态,虽然她们工作好、收入高、情感也没什么问题,可偏偏就是“过得并不开心”,这种“快乐缺失”固然不会造成抑郁症那样的严重后果,但却是个不容忽视的心理问题,长此下去人容易早衰。

  近日,白领丽人李小姐向心理医生倾诉:好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整天都感觉特烦,觉得没有什么高兴的事,尤其是双休日这种感觉就特明显。虽然很厌烦自己这样的状态,但就是兴奋不起来。”

  市一中心心理卫生医院陈复平主任表示,李小姐现在是处于一种“亚快乐”状态。白领一族衣食无忧、光鲜体面,可是越是这样,他们内心的不安全感就越强,生怕一觉醒来一无所有。再加上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蒸蒸日上,所以总是把更多精力放在对付“不快乐”之上,忘了去感觉“快乐”。更值得重视的是,白领女性更容易出现这种“亚快乐”状态。一方面,女性在职场里承载着比男性更大的心理压力,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也比男性大;另一方面,女性自身敏感的心理特点也容易造成这种情况,一旦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就难以承受。所以,虽然她们渴望着浪漫生活,可工作却让她们“身不由己”,使她们最终走进“亚快乐”的漩涡。

  陈主任说,“亚快乐”是新近出现的一个心理名词,它其实是一种慢性焦虑情绪,是压力的变形表达。它不痛不痒,但也不可任凭其发展。其实,出现“亚快乐”现象的人并不是没有快乐,而是没有正确理解快乐,对快乐的预期过高。所以,应该给自己一点时间聆听自己内心的感受,将心态放平和,这样也许麻木和困惑会少掉很多。如果白领人士尤其是白领女性对生活“没了感觉、有点麻木”的话,可能就是进入了“亚快乐”状态,这时一定要让自己的精神再度“旺盛起来”,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培养多种兴趣,多点娱乐,如听音乐、练瑜伽、钓鱼、养花、绘画、集邮、跑步等;或者尽量找时间去旅行,以找回“自我”。

(5)最能令老人心情快乐的方法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特里萨说,保持长期的友谊,对维持快乐心情和身体健康大有好处。

  1.常打电话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特里萨说,保持长期的友谊,对维持快乐心情和身体健康大有好处。而仅仅通过打电话与朋友聊天就让血压降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此外,每周至少参加一次社交活动的人,思维会更敏锐,并有预防心脏病的作用。

  2.记录愉快时光

  记录下愉快的事能够提神。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显示,写下所有值得感激的事的人在未来一周会更乐观,对他们的生活也会更为满意。不过,这也不要做得过火。有研究显示,那些一周写1次感恩日记的女性,比那些每周3次的人更觉得幸福。因此,要找到适合你的次数,以免让它成为负担。

  3.多做好事

  美国心理学专家索尼娅博士的研究显示,一天做5件好事能使人变得幸福和安宁。当然,做善事不必事先计划,一些举手之劳和微不足道的小事就会让你感到意外的回报。如果你很难每天做足5件好事也不必烦恼,索尼娅博士指出,做到本性善良就有收获。

  4.回忆过去

  每周抽出一些时间,写下或录下,甚至是只在心里回忆过去的重大事件。美国长寿中心主任巴特勒说,可以以不同的时间段来撰写你的人生史:大学时代、新婚之始、职业生涯、初为人母(父),写下每个人生阶段的胜利、失误以及对未来的教训。

  回忆不好的时光与回顾美好时光一样有用。因为很多事情只有在若干年之后,你才能发现,那次损失为你开启了另一扇门,并最终解开心结。

上一篇:专家提示:六类孩子智商高

下一篇:宫颈活检后可以上班吗?_工作_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