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之后要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5:20

(一)割双眼皮之后要注意什么

  双眼皮手术虽然不是大的美容手术,但是要想得到良好的手术效果,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则要必须遵守,根据经验把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分为4条:

  1、手术后即刻就要开始进行冷敷,手术后2天内做局部冷敷,如果有时间要多敷几次,敷的次数没有限制;

  2、伤口要及时清洁和换药,手术后第1天要打开纱布用抗生素的眼药水蘸棉签对刀口进行清理,不要让血痂留在刀口上,以后每天要查视刀口,不要让刀口沾水;

  3、注意饮食,避免喝酒,忌辛辣的食物;

  4、手术后拆线时间在术后1周左右。

(二)割双眼皮眼角增生怎么办

  双眼皮手术常联合开眼角手术同时进行,使眼睛变得更长、更大,适合于眼间距较宽者,开眼角后眼睛显得更加协调,开眼角后1-3个月疤痕颜色红、硬、痒、痛,属于正常的生理过程,针对增生可以使用除疤药物,同时配合进行按摩,饮食忌辛辣食物,3个月之后眼角疤痕会逐渐褪去,建议患者对疤痕正确认识、接受,术后一段时期出现增生表现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焦虑。

(三)割双眼皮最佳年龄

  双眼皮手术的适应症年龄是在18岁以后,这个时候眼部的解剖功能发育健全,进行手术,术后效果稳定,没有功能性的影响。相对年轻时候做双眼皮手术,因为皮肤的紧致度,肌肉的紧致度更好,所以术后的效果恢复都会更好一些。

  到了一定年龄后,上睑皮肤臃肿,肌肉松垂,包括眶隔脂肪有渗出、脱垂,做双眼皮,术后恢复较慢,可能有一定外形的改善。但是为了外形更好看,建议相对年轻的时候做,效果最佳。

(四)男人割双眼皮好看吗

  男人割双眼皮是否好看,根据眼部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割不割双眼皮,与男人、女人没有关系。如果上睑的皮肤相对比较薄,而眉眼距离比较宽、眼睛比较狭长,这时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割出来的双眼皮都非常漂亮、非常自然,即使是割的看起来也像是天生的。反之,如果眉眼距离非常窄、上睑皮肤非常臃肿,再加上眼睛本来就比较圆,这时不管是割出来的双眼皮,还是天生的双眼皮,看起来都会非常假。即使是天生的都会感觉是假的,割出来的会更假。所以,男人割双眼皮好不好看,主要取决于眼睛的具体形态,可以到医院去让整形外科医生做设计,看变成双眼皮好不好看。如果好看再考虑割双眼皮,如果不好看就别考虑。

(五)天气热割双眼皮会影响恢复吗

  天气炎热,一般不影响双眼皮恢复。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般建议患者在家休息几天,室内温度一般是20-30℃,不影响术后恢复,关键是伤口要处理干净,并涂红霉素眼膏。

  天气炎热在一定程度上对双眼皮恢复有利,因天气炎热能促进活血化瘀,使毛细血管恢复得快,从而消肿较快。因此不论季节如果,包括炎热的夏季,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做完后要注意休息、勤换药。

上一篇:寒冷季节皮肤干燥怎么办

下一篇:冬季做个养颜补肾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