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成分介绍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8:55

Ⅰ.减肥药成分介绍

  由于生活条件的改善,由此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肥胖,随之而来的就是吃减肥药,那么减肥药成分是那些,你对减肥药成分了解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减肥药成分吧。

  一、 铬

  铬是体内的微量元素之一。这种矿物质在体内的含量随着年龄的增大而逐渐减少。铬对血液中的胆固醇浓度有控制作用。

  它可以使细胞将糖转化为燃料来为身体提供动力,而不是慢慢地转变为堆积在小腹和大腿的脂肪,而且它对单纯性肥胖的人来说作用更大哟! 铬本身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每日摄入超过600毫克的话,可能会对肾和肌肉造成破坏。

  二、壳聚糖(甲壳素)

  它是从虾蟹等甲壳类动物外壳中提取的有机生物碱。是自然界惟一含有游离氨基碱性团(-NH2)的可食用动物纤维素。 为啥能减肥?壳聚糖最基本的减肥功能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它能够阻碍脂类物质的吸收!

  它在胃酸的作用下会聚集在体内的油脂周围,就像一个个手拉手的小朋友,将油脂分子围成一圈,从而形成屏障,防止人体对脂肪吸收。

  二、 高温聚合物

  高温聚合物是一种人体内的氨基酸。它可以转化为血清素,有效地阻止沮丧感。

  它可以增强身体中某种激素的含量,而这种激素可以有效地告诉大脑:“ 我已经吃饱了,短时间内不用再吃东西了! ”这个成分对控制不住自己嘴巴,无法做到有效节食的小馋猫们最有效!

  小心减肥药成分当中有副作用,但如果你一直在服用,那么减肥药成分可能会使你更易激动,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肌肉痉挛。所以要注意哦。

Ⅱ.适当使用减肥药 美体也需药物帮

  女人爱美所以才会去做减肥,塑形,身材火爆的女人总是让男人目光火热,但大多数的减肥产品副作用却让很多女士望而却步。怎么才算科学减肥?减肥药真的有作用吗?现在就给大家讲讲几点建议吧。

  第一,合理膳食,调整饮食是关键。 

  很多女性朋友提到减肥,都会从控制饮食开始,甚至还会采取节食方式,节食减肥是不利于减肥的。其实想要健康减肥,就要合理膳食。减肥专家提醒大家要摄取足够的膳食纤维,每天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主食也要以糙米饭、五谷杂粮饭、燕麦片、薏仁来取代白米饭。(李湘推荐:史上最疯狂减肥药 超级P57 )

  另外,别忽略了补充些矿物质和维他命。只有有充足的能量保障,才可合理健康的减肥。

  第二,健身跑步,健康运动好处多。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过着安逸的生活,吃完饭后没事干,不是看电视就是上网,很少有人出去运动,渐渐的身体就会堆积脂肪,尤其是腰部不仅堆积脂肪,还变成了难看的水桶腰。

  生命在于运动。长期坚持跑步健身运动的人,有利于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减肥来说,这是相当必要的,而且健康。

  第三,适当使用减肥药,美体也需药物帮。

  很多女性朋友生活压力大,天天忙于工作家庭,以至于时间成了奢侈品,许多减肥细节也就忽略了,以至于身体发胖。

  专家指导,适当合理的服用一些减肥药是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的。在选择上就很重要,现在广告满天飞的季节,我们不仅要看名气,更需要的就是疗效。

  塑身美体,最重要的还是坚持还有毅力,只有自己想减肥,身体才能瘦下去。关键还是靠自己。

   小编推荐: 李湘瘦身前后大对比 美丽自信来自超级P57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露卡素左旋肉碱来帮忙

  左旋瘦咔燃黑咖啡效果测评,无左旋肉碱副作用效

  最豪华代言减肥产品-兰蔻清脂酵素

Ⅲ.减肥药是泻药?

  懒人瘦身主义当道,使得坊间出现各种不需节制饮食,却能保持窈窕身材的减肥茶大卖特卖,但是部分坊间减肥中心推出的减肥茶,有的只是泻药的一种,让人在保有塑身减重效果的背后,可能会造成肠胃的伤害。

  台北荣总传统医学研究中心医师吴大鹏指出,坊间减肥中心使用的多叶茶,是属于豆科草本植物,主产于埃及尼罗河流域,有类似大黄的泻下作用,可以去脂通肠之效,但是如果原本就很容易拉肚子的人,喝了之后泄泻作用会非常明显,反而容易引起严重腹泻的问题。

  此外,中药减肥茶药方中使用的山楂与决明子,吴大鹏表示,因为酸性很强,而且为达到减重效果,一天至少照三餐喝的次数,对胃的伤害不小,平时没有胃病的人还可以忍受。

  但是胃功能本来就不好的人,喝多了发生胃酸过多还算事小,有的病患则是严重到胃穿孔求诊,可说得不偿失。

  吴大鹏建议,现代人讲求快餐减重,有效又不伤体的饮食控制与运动正统方法,因为花的时间较长,并非是许多爱美人士的首要选择,造成强调短时收减重之效的各式减重大行其道。

  如果要喝减肥茶,尤其是以中药材为配方的减肥茶,建议要喝之前最好请专科医师诊断一下,并依照自己的体质状况调整配方内容,才不致于喝出病来。

Ⅳ.减肥药代替饭减肥无健康

  开始不觉得自己特胖,其实很胖了,也无所谓。后来称体重发现都140斤了,觉得不行了就想减了。主要还是同学平时总是拿这个开玩笑,说我是小胖妞之类,虽然我知道他们不是有心的,但是也挺在意的。而且买衣服时特别不好意思。

  {page}

  当时总是做一夜就能瘦的梦。 我的减肥身经百战 39天没吃过一口主食

  我记得很清楚39天太痛苦了。当时看网上,说明星都吃水果蔬菜,不吃饭减肥。我也想学一学,每天都只吃一些苹果,果丹皮、黄瓜等低热量的食物,还积极地画了一个食物热量表。结果瘦是瘦了很多,但是脸色变得很难看,而且最可怜的是我恢复饮食后一周,体重就全反弹回来了。

  熬夜减肥 听说晚上熬夜能减肥,我也积极地试验了一段时间。大一的时候经常出去刷夜,特别困,也根本不会瘦,皮肤会变黑,变黄,影响生理期。

  大彻大悟: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少吃多运动。 在屡战屡败之后,我决定根据网上jms减肥的经验来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减肥计划了。

  {page}

  我的减肥食谱:不暴饮暴食,吃八成饱

  调整我的饮食结构,减肥期间一直到现在,我没有特别的节食,但是坚决不暴饮暴食。从前我一吃饭就一定要吃撑了才行,现在只吃8分饱。

  早餐:吃一点我特别爱吃但又不能多吃的东西。喝粥,吃一个烧饼。一定要吃点稀的,否侧没有饱的感觉,容易多吃多了。

  午餐:中午要比早上少吃一口就行,我是这么对自己说的。吃些菜,谷物也得吃,不吃主食对肾不好。 晚餐:吃蔬菜和水果,不吃或者少吃饭和肉。

  我已经两年多没有喝过碳酸饮料没吃过西式快餐了,一些油炸食品几乎也不吃,主要是以蔬菜水果,粗粮等为主,将每天说需摄入的热量平均分配一下。以前特爱吃薯片、饼干之类,现在已经两年没吃了,慢慢的也就不想吃了,这些食物没有营养还让人胖。

  有时候想吃零食,我就吃水果,当然也不是真的不吃零食,特想吃的时候奖励自己一点。以前只要买了零食必须一天吃光,现在会分成好多天来吃。

  {page}

  我的运动心得:给自己一点压力 60天以后运动变成习惯

  之前我也试验过跑步减肥、跳绳减肥什么的,但是因为懒,都没有坚持下来。这一次终于下定决心啦。开始就想着为了减肥必须做运动啊,而且懒的做时就边听歌边做,后来大概两个月以后运动就成习惯了,我现在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运动的机会。

  我现在天天做仰卧起坐60个,从用人压脚到现在一个枕头压着就成了,而且一天不做都难受。现在大学要毕业了,正在一广告公司实习,能不用坐车的地方我就走路上班,而且故意出门晚点,我时间观念又特别强,怕迟到就走得特别的快。

  快走特别能瘦腿,真的。

  不反弹我也有方法

  有的时候我的体重也会稍稍往上浮动,我会经常称量体重,一旦稍有变胖,就调整饮食,多运动一点,瘦回去。所以减肥成功到现在,将近两年了,我的体重也没有反弹。生活中我尽量少坐多动,让自己充满活力,真正的把减肥融入到生活中,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的。当然瘦了以后也不要再得意,一定要保持应有的运动,让饮食和运动成为习惯,这样就再不会反弹了。

  特别忠告:姐妹们,如果没有健康,还不如做一个快乐的小胖子。

上一篇:月经来了可以吃过敏药吗

下一篇:月经来了可以抽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