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断裂影响性功能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45

(一)尿道断裂影响性功能吗

  尿道断裂在一定程度上可影响男性的性功能。因外伤、医源性损伤导致的前尿道损伤,都不可避免地影响到阴茎勃起神经,从而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另外由于车祸等造成的骨盆骨折,也容易引起后尿道损伤,会阴部神经受到刺激或断裂,造成勃起神经的障碍。据临床数据显示约有40%-50%的患者,在受伤后会出现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二)吃哪些西药刺激尿道

  一般情况下,并没有哪一种西药非常明确的不良反应就是刺激尿道,一般都是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对尿道产生一定的刺激。出现了尿道的刺激性症状,反而需要应用相应的西药来进行治疗。出现尿道刺激症状,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尿道结石、狭窄、肿瘤、异物以及泌尿系感染等等。如果是泌尿系感染,所需要的西药有喹诺酮类消炎药、头孢菌素等等,如果是结石、异物等等,则需要进行手术处理。出现相关症状,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诊断,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三)尿道痒流出白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尿道痒伴有分泌物排出,考虑淋球菌性尿道炎或者非淋菌性尿道炎,属于性传播疾病。具体需要化验分泌物来确诊,但不排除其他病原体感染,比如细菌性尿道炎、真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支原体感染性尿道炎等。引起感染的原因多由于长期不洁性生活或者长期熬夜上火,以及接触有带有病原菌的内衣、内裤等物品。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容易复发,尿道炎流白色分泌物时,要考虑跟疾病治疗不彻底有关。所以一旦有尿道痒和分泌物增多,需要积极的规范治疗,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及时的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

(四)尿道感染不治疗会怎样

  尿道感染如果不治疗的话,对于急性的尿路感染会发展为慢性,而且以后抵抗力低到时候有可能就反复发作。

  而且尿道感染患者症状比较明显,有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中带血的现象,而且还比较难受,不治疗的话可能会影响生活质量。

  建议可以上三甲医院泌尿外科做小便常规检查。

  确定有尿路感染之后,可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消炎治疗。

(五)尿道堵塞的处理方法

  尿道堵塞,要根据具体的疾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通常有以下情况:

  1、如果是结石导致,这时尿道梗阻分为前后尿道,处理原则不同。尿道堵塞多见于男性,如果堵塞在阴茎部位属于前尿道,可以在尿道内注射润滑剂、麻醉剂,然后通过细长的钳子,可将结石向前经过尿道外口拽出。如果结石位于后尿道很难接触到,要充分局麻软化后将结石推入膀胱,再按照膀胱结石的处理方法,进行手术的治疗;

  2、部分老年人出现无痛性的终末血尿、尿道堵塞,通常意味肿瘤的发生。可以先用尿道镜将肿瘤切掉,或被迫进行全尿道的切除加淋巴的清扫,具体要根据肿瘤累及的范围而定;

  3、最后一类尿道堵塞,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堵塞,而是由于男性的前列腺过大,压迫前列腺部尿道,造成类似堵塞的现象。可以服用α受体阻滞剂,如坦索罗辛扩张尿道,必要时也可以做微创的前列腺手术加以解决。

上一篇:女性总觉得尿道有尿怎么办

下一篇:女性尿道感染反复发作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