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下身出血怎么治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2:41

(一)女性下身出血怎么治疗

  女性下身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也不排除存在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一系列妇科疾病,因此在治疗之前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了解自己下身出血的根本原因,才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如果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妇科三金片的方式进行治疗,也能够改善下身出血的症状。如果存在子宫肌瘤或卵巢囊肿,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从而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治疗以后也应该注意身体方面的保养,尽量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清洁,勤换内裤。

(二)阴道炎下身出血怎么办

  阴道炎下身出血怎么办?一般要是有阴道炎症引起的下身出血,绝大多数是在炎症的急性期。首先得看出血,是阴道黏膜有问题引起的充血还是炎症引起的,必须做分泌物化验,看什么菌感染,再对症治疗。如果下身出血不是炎症引起,有可能是宫颈有糜烂,或者是宫颈有病变,宫颈有息肉,这个必须根据情况,有息肉必须将息肉摘掉。如果要是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必须做一下宫颈防癌筛查,排除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如果单纯宫颈糜烂引起的出血,这个时候可以上药、可以激光、电凝这些方法来治疗。所以阴道单纯炎症很少会引起出血,除非是炎症的急性期,如果要是炎症急性期,一定做分泌物化验,查找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对症治疗就可以。

(三)下身出血但不是月经怎么办

  下身出血但不是月经,这种出血称为异常子宫出血,表现的与月经可能无关或者在月经间期的某个时段出血,叫异常的子宫出血。异常的子宫出血来源可能有阴道、宫颈、子宫和输卵管等不同的部位,其原因可能由于炎症、肿瘤、创伤等。

  出现异常的子宫出血,必须积极寻找病因,特别是要除外新生物,即肿瘤的可能,除外肿瘤的可能后,还要注意有无炎症以及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异常或者是全身疾病导致,同时还要注意是否有全身疾病所服用的影响月经的药物。总之,非经期的阴道出血原因很多,应该逐一进行排除。

上一篇:美容保健

下一篇:治疗咳嗽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