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十天还没来也没怀孕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5:34

1,月经推迟十天还没来也没怀孕

  如果月经周期为28~30天,月经推迟10天,已经排除怀孕。首先考虑为内分泌紊乱引起,导致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包括:

  1、工作压力大、睡眠差、熬夜或者是精神心理因素,如生气、压抑等导致。

  2、饮食不规律、过度的节食、减肥导致内分泌紊乱。

  3、环境的改变、生活习惯及气候的变化导致内分泌紊乱。

  4、存在全身慢性疾病、贫血、肝肾功能异常等,妇科疾病及妇科的内分泌异常导致的月经推迟。

  应注意休息,生活规律,营养均衡,心情愉悦。

2,推迟十天还没来月经正常吗

  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十天的情况,属于月经异常,具体如下:

  首先,对于育龄期女性,近期有过同房,考虑是因为怀孕导致不来月经,建议及时通过验孕试纸或者抽血判断。

  其次,如果女性近期受到外界因素环境发生改变,情绪长时间处于紧张、焦虑、压力过大的情况下,对正常内分泌功能造成影响,因此月经推迟。一般女性生活规律恢复正常时,月经周期会恢复正常。

  如果女性经常出现月经推迟十天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激素六项以及子宫内膜检查,查看是否由于子宫内膜过薄,延缓达到能够脱落的时间。因此,造成月经推迟,建议女性通过自身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给予药物治疗。

3,吃毓婷后月经推迟十天还没来是怎么回事

  吃毓婷以后月经推迟10天还没有来,可能是由于毓婷作用于卵巢,使卵巢推迟排卵,造成月经的推迟。毓婷是一种紧急避孕药,临床上一般是在性生活以后没有采取措施,而采取的紧急避孕措施。作用原理是抑制卵巢的排卵,使宫颈黏液增多阻止精子进入宫腔,达到避孕的作用。

  吃了毓婷以后可能由于卵巢功能受到抑制,卵巢不能按期排卵,出现月经推迟,所以毓婷造成月经推迟是由于药物反应引起的。临床药定期观察同时要注意是否有怀孕发生,因为紧急避孕药也有失败的可能。所以推迟以后要进行尿妊娠的试纸检查,排除妊娠的情况发生。

4,例假推迟十天正常吗?

  许多女性存在着例假不正常的现象,其中一个就在于例假推迟或者提前问题。例假,又称作月经周期,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发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雌性人类与其他人科动物之间。有女性朋友问,月经推迟十天正常吗?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

  对于例假推迟十天正常吗,专家指出:提前或延后十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例假本正常的女性一定会担心。一般来说,月经推迟十天以下不要紧,如果例假推迟十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上一篇:生理性卵巢囊肿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坐的时候屁股疼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