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p刀手术需要住院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30

Ⅰ,leep刀手术需要住院吗

  利普刀手术需要住院治疗。一般住院后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凝血四项、血型、输血前八项和心电图检查。对于年龄比较大的病人而言,如果心电图有异常,还需要进一步做心脏彩超或者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待结果回报无异常,没有手术禁忌症以后方可进行利普刀手术。利普刀手术时间一般比较短,术后需要抗菌素治疗3-5天,观察病人没有异常情况后方可出院。

Ⅱ,做leep刀手术多久宫颈可以恢复好

  做LEEP刀手术后伤口没有炎症,次月月经干净后可恢复,如果伤口较深,两次月经后复查,一般两个月内可恢复。

  宫颈的LEEP刀手术是一种宫颈的电切手术,是用一种类似于电切环的物品,称之为LEEP刀,将宫颈表面的上皮进行切除后送病理。宫颈的LEEP刀手术通常在门诊进行,因为出血少,创面并不是很深,但是有极个别病人会出现术后的阴道出血,特别是脱痂的时候。如果刚好遇到一根血管,可能会造成出血。LEEP刀手术以后通常要禁性生活一个月,而宫颈究竟何时修复好,每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如果宫颈没有炎症,常常在手术以后的次月月经干净以后,宫颈表面就已经愈合了。如果伤口比较深,有些情况存在影响愈合的因素,可能在次月复查时伤口还没有完全脱痂,就要等待到下一次月经干净再进行复查,两个月内宫颈是完全可以恢复好的。

  女性在LEEP刀手术后要注意保持会阴清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染的药物,积极预防术后炎症感染。在术两个月之后,子宫组织处于恢复时期,要注意避免性生活,防止过度刺激影响宫颈创面的愈合,否则可能引起阴道炎症,从而影响宫颈正常组织的修复。

Ⅲ,Leep刀治疗术前 您知道哪些?

  LEEP是治疗CIN2-3的有效手段之一。同大多数妇科手术一样,LEEP同样需要在月经干净的3-7天之内施行,,手术过程3-5分钟,局部麻醉,无明显痛苦,术后可当日回家,1周后病理结果可回报。 相关术前化验检查,包括:血尿常规、HBsAg、梅毒及艾滋病的筛查试验,盆腔B超。

上一篇:酒不能乱喝

下一篇:洗澡时做点“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