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会出现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9:40

1:怀孕多久会出现症状

  在出现妊娠的症状之后女性有可能会感觉出怀孕,最常见的妊娠的症状有:

  1、停经,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如果停经超过10天,则高度怀疑妊娠,有可能是怀孕。

  2、早孕反应,早孕反应发生在停经6周左右的时间,通常的反应为恶心、呕吐、喜食酸物、厌恶油腻等。

  3、尿频,尿频发生在停经两个月左右,在停经3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缓解。

  4、还有一些女性可能会在停经6周左右的时间出现乳房的胀痛,并且会感觉乳晕周围色素沉着,颜色加深。

  以上是常见的怀孕时期的症状,感觉到这些症状就有可能是怀孕。

2:怀孕多久会恶心和反胃

  女性怀孕多久后会出现恶心、反胃这种现象,与女性的年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以及生活环境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具体情况如下:

  1、年龄在20-24岁之间的女性,并且平时生活习惯良好,在这些情况下,怀孕后出现恶心、反胃的时间在5-7天之内。因为这类女性年龄相对较小,生活习惯好因此体质就比较好,身体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强,时间就会有所延迟。

  2、年龄在24-30岁之间的女性,怀孕后4-6天就会出现恶心、反胃的现象,这与消化功能以及循环功能等较差有一定的联系。

  3、30岁以上的女性在怀孕2-3天,就可以出现恶心、反胃。

3:怀孕多久会呕吐和贪睡

  怀孕之后,恶心、呕吐以及嗜睡,都是比较明显的早孕反应症状。如果怀孕之前月经周期正常,排卵正常,这些早孕反应应该在怀孕6周出现。如果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后顺利怀孕,由于孕囊释放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逐渐升高,就会引起女性出现恶心、呕吐、消化功能紊乱、便秘、腹胀、疲劳、畏寒、嗜睡等类似感冒的症状。另外,还可能出现轻微的体温升高。由于血HCG的水平在孕6周和孕8周之间是最高峰,所以在这个阶段早孕反应比较强烈,孕8周以后激素水平就会逐渐下降,一直到孕12周,激素水平逐渐恢复到正常,早孕反应基本上完全消失。

4:怀孕多久会恶心想吐

  女性在怀孕后6周左右会出现恶心、想吐症状,也是怀孕常见的症状,还会出现畏寒、嗜睡、乏力、尿频、乳房胀痛等一系列症状,也称为早孕反应,是因为怀孕后体内分泌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引起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早孕反应出现的时间也不同,反应的轻重也不同,对于较轻的恶心、呕吐,可以采取少吃多餐,吃清淡的、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给予维生素B6口服缓解症状。如果恶心、呕吐症状较重,属于妊娠剧吐,会导致酮症酸中毒,需要输液进行调理,早孕反应多在怀孕后12周左右自行消失。

上一篇:提示: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和技巧

下一篇:输卵管发炎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