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会恢复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8:51

1,割双眼皮多久会恢复

  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可根据其手术方法的不同而产生差异:

  1、对于埋线及韩式定点的双眼皮,一般三天左右时患者可感觉较肿胀,七天左右时肿胀基本上消退,此两种手术无需拆线;

  2、对于切开双眼皮,术后三天左右肿胀较明显,5-7天时便可拆线,术后7-10天肿胀基本消退,若想完全稳定需3-6个月的时间。

  若进行切开双眼皮手术,建议前三天请假休息,可有利于双眼皮的恢复。

2,为什么割双眼皮要开眼角

  割双眼皮不一定需要开眼角,因为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使眼睛上睑的曲线看起来更圆滑、更柔和、更漂亮,使眼睛相对可能更宽、更好看。开内眼角有时是为了去除一部分内眦赘皮,使眼睛变得更狭长,开外眼角主要是使眼睛变长。如果本身眼睛就比较狭长,比较好看,这时做双眼皮就没有必要开眼角。如果眼睛相对来说比较圆,而且内眦赘皮很严重,这时做双眼皮最好把内眼角开开,能起到使眼睛比较狭长、好看的目的。所以,割双眼皮的时候不一定要开眼角,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是不是开眼角。

3,内双的人适合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的形成是因为在皮肤和睑板之间有纤维组织,睑板运动时会对上睑的皮肤有提升作用而形成皱褶。但内双往往是纤维组织在皮肤表面的附着点比较低,求美者在睁眼时也会形成双眼皮,但双眼皮通常很窄,会被上方的皮肤所遮盖。这样的求美者可以割双眼皮,通过手术的方式消除纤维组织对下方皮肤的牵拉,重新形成粘连。睁眼的时候,手术形成新粘连的地方就会产生新的皱褶,改变内双人群的上眼皮形态,从而形成新的双眼皮。因此,内双的人适合割双眼皮,而且不必担心手术后会出现“三眼皮”。

  但由于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内双能割双眼皮不会像正常的双眼皮那样明显。另外,第一次做双眼皮手术非常重要,若手术失败或者不理想会给后期修复带来许多困难。建议做双眼皮的求美者去有专业资质的医疗机构,这样可以保障手术安全及效果。

上一篇:男性在冬季如何通过饮食来抵御寒冷

下一篇:割双眼皮15天恢复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