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9周见红肚子像痛经多久会生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10

(1)孕39周见红肚子像痛经多久会生

  孕39周见红,肚子像痛经一样,什么时候生没有一个准确的规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可能几个小时就会生出孩子,有的人可能需要十几个小时才能够生出孩子。见红也叫做先兆临产,一般在分娩发动前24-48小时出现,因为宫颈内口附近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分离,毛细血管破裂而有少量的出血,与宫颈管内的黏液相混合,呈淡血性黏液排出,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象。但如果流血比较多,甚至已经超过了月经量,应该考虑存在病理性产前出血,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分娩分为三个产程,主要分析如下:

  1、第一产程:指规律宫缩到宫口开全,一般第一产程对孕妇不会太短,尤其是初产妇时间会比较长,可能会达到二十几个小时,对于经产妇可能会达到十几个小时。

  2、第二产程:指胎儿娩出期,是指宫口开全到胎儿娩出,对于初产妇可能3-4个小时,经产妇可能是2-3个小时。

  3、第三产程:指胎盘娩出期,胎儿娩出到胎盘娩出一般需要5-15分钟,不会超过30分钟。

(2)怀孕初期肚子痛像痛经是什么原因

  怀孕初期肚子疼像痛经,一般情况下,可见于先兆流产引起的,对于先兆流产引起的这种情况,建议患者严格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禁止剧烈运动,给予保胎对症处理,比如保胎灵胶囊的应用。如果孕酮水平低,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予黄体支持治疗,比如黄体酮胶囊或黄体酮注射液的应用。如果怀孕初期肚子疼像痛经,是宫外孕这种情况引起的,需要尽快就诊医院查妇科彩超、血HCG、孕酮,根据妇科彩超、宫外孕包块的情况以及血HCG值,决定保守治疗还是尽快的手术治疗。

(3)见红后下腹像痛经一样是什么原因

  见红后下腹像痛经一样可能是临产,也可能是先兆临产,如果疼痛不规律,时有时无,一般是先兆临产。如果疼痛规律,3-5分钟1次,1次持续十多秒,伴有宫颈的进行性扩张和消退,诊断临产,临产之后十多个小时可以分娩结束。当然腹痛需要除外其他情况,比如阑尾炎、肠痉挛、泌尿系结石、子宫肌瘤变性等等这些少见情况。

上一篇:36周肚子疼像痛经一样什么原因

下一篇:性生活过频与子宫腺肌瘤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