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型男的着装展示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24

(1)夜场型男的着装展示

  旅游并不是度假的惟一方式,霓虹闪烁下的夜场,也是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无论你秀的是哪一面,都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或忧郁或狂野,或时尚或简约,男人的魅力在这里相互映衬。

  忧郁男人

  酒吧里独特的风景

  一个让人感受到忧郁的男人,并不全是因为他的眼神。独自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就着闪烁的灯光品尝着杯中的红酒,这样的男人,是酒吧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忧郁的男人总会带着一丝的颓废。除了若隐若现的胡须之外,宽松颓废的装扮也是忧郁男人一大特点。在装扮上,他们往往会选择T恤、牛仔裤。在色彩上,除了灰色、黑色等暗色调之外,又增添了紫色、紫红色这样稍显华丽的颜色,在忧郁中为男人增添一丝华贵。

  推荐着装:真丝衬衫

  魅力指数:☆☆☆☆☆

  狂野男人

  夜场中的旋风

  夜场里总是不能缺少狂野的男人,他们就像是一阵刮过的旋风,带来强力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为夜场增添了无比的活力。

  狂野的男人通常会巧妙地使用塑身的背心、大花图案或人物图像的T恤来勾勒自己强健的肌肉。在强调狂野的性感同时,增添一份如风般的飘逸。

  在色彩上,狂野的男人会选择金色或多种图案构成的极具挑逗性的配色和图案,但永久不变的是黑白双色带来的简单的强烈对比。当然,黑色的衬衫配以黑色的牛仔裤也能够让人充分地感受到男人在沉寂下隐藏的爆发力。

  推荐着装: 棒球帽 塑身背心

  魅力指数:☆☆☆

  时尚男人

  霓虹下优雅的彩虹

  优雅、干净是时尚男人审美的至高准则,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是坐在喧嚣的夜店里也跟悠闲的踏青没有什么区别。

  时尚的男人总是会恰到好处地将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多彩的T恤和艳丽的衬衫完美地诠释了时尚男人的心境与情感。亚麻和莱卡的布料,穿起来既舒适又挺拔,正统中却又带着一丝的浪漫感觉。多种颜色的不同搭配更让时尚男人像彩虹一样尽情施展色彩的魅力。另外,酷酷的蛤蟆镜也是时尚男的杀手锏。

  推荐着装:艳丽T恤,蛤蟆镜

  魅力指数:☆☆☆☆

  简约男人

  稳重后隐藏的激情

  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似乎没有第二种生活方式,总是用一种面孔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在迷醉的夜晚里,也保持着自己一丝不苟的形象。

  在夜店里,他们似乎是另类的一群男人,笔挺的正装休闲裤配以同样熨得整齐的衬衫或正装T恤,颜色也不过总是黑、蓝、白色这样严肃的颜色。他们看上去也许只是想喝几杯而已,但从领口稍稍解开的几颗扣子里,将领带拉开时,又多了几分性感和成熟。

  推荐着装:低领衬衫

  魅力指数:☆☆☆

(2)男士着装品味宁缺毋滥

  男士着装品味宁缺毋滥

  套装 形象主打策略对于男性经理来说,一套亮丽的西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购买西装一定要抱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质地和做工都要特别讲究。花哨多余的纽扣、上衣背后的腰带、颜色怪异的缝线、前胸口袋里的方巾、防磨补丁和皮革装饰等均不应出现在公务套装上。朴素的深色永远是套装的最佳选择。衬衣和领带的搭配也有讲究,且要根据具体场合挑选不同颜色、花纹、材质的配件。袜子也不能忽视,质料越好,感觉越正式。丝袜和薄棉袜最适合搭配正式西装,上等毛料袜和棉袜适合上班穿着。长度应该到小腿肚,以坐下后不露出腿部皮肤为准。颜色应尽量与套装颜色一致。

  皮带 富贵与干练的象征

  皮带对男人的重要性是其它服饰配件无法取代的。但凡风度翩翩的男人,总会在腰间这一细节处刻意装饰。皮带的花色同着装的整体搭配密切相关。正式场合,穿着笔挺的西服时,腰带的花色应和皮鞋保持一致。同时,皮带潮流的变化,很大程度体现在钩扣上。纯金钩扣代表高贵、优雅,其造型、大小也表现出男人的魅力。皮带上不能携挂过多的物品,其长度应保持尾端介于第一和第二裤绊之间,宽窄应保持在3公分左右。太窄,会失去男性阳刚之气;太宽,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的装束。

  公文包 盛载你的成就

  有人说,公文包盛载了男性经理全部的成就感。不难设想,一个时尚的男性经理如果没有一只得体的公文包,他手上的东西再有价值也会显得琐碎。相反,一只独具品味的公文包,总能给人一种沉甸甸的分量。

  不同性情的人对公文包的偏好也不大相同。IT界、新闻媒体界的个性男经理喜欢选择时尚型的,这种包扁扁大大,放一台手提电脑还绰绰有余,但它很轻便,里面有许多隔层,可以将资料、名笔、名片、手机、私密性的物件放得妥妥贴贴,让你做个有条有理的帅男经理。当然,质地一般以皮制品为主。

  手表 男人惟一的首饰

  讲求工作效率的男人腕上不可无表,这是男人品位与身份的象征,也是男人为数不多的可以用来奢侈一把的机会之一。男人天性喜欢机械,手表当然首选厚重坚固的机械表,清脆的走时声、精美的表型和手工,无处不透露着男性经理成熟与稳重的魅力。手表近年来日趋变薄,但千万不要越戴越小。手表的厚重实际上是男人刚性的体现,这种吸引力是不可抗拒的。

  打火机 “照亮你的前路”

  如果你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烟民,同时还想强调自己在生活品质追求上讲究点文化内涵,就不要再用那种廉价的一次性打火机了,用火柴都比用一次性打火机来得有品味。不同的火机可以体现不同的性格品味。

  眼镜 凸显你的气质

  眼镜可以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您的气质。比如,一副质地上乘制作精良的眼镜,就能很好地显出您作为白领贵族的儒雅高贵气质;一副款式大方的眼镜足以让您给人留下知识渊博的印象;而近年流行的太阳镜,则另有一番情趣,是城市“酷男”的首选。

  香水 保持健康味道

  许多男士不太注意自身的气味,经常身上不是浓烈刺鼻的烟酒味道,就是汗泥的臭味,试想有哪位女士会勇敢地与这样的“臭”经理亲近呢?其实,作为健康的正常男士,其身体本身已具有一股生理气味。除此之外,适当地选择一些男士香水,如古龙香水等,这样的男士就会“别具味道”了。

  美容 突出阳刚之美

  据美国《幸福》杂志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95亿美元,平均每4个进美容院做美容手术的人中就有一个是男性。男士美容热潮已在席卷全球。男士在选择美容时,重点在于简约和自然。只需将脸庞轮廓勾勒清晰,使其线条明朗化,对眉型进行修整,突出其阳刚之美即可。如果再配以润唇膏,一张男性赏心悦目的健康脸庞就刻划出来了。

  美发 有“型”才有“味”

  发型在一个男士的整体形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发型是一个男士品位和个性的集中体现。无论选择什么发型,最重要的是要与自身的气质和个性相吻合,同时与脸型、胡须、服饰、职业等相配合,这样才能突出和谐而统一的整体效果,充分体现时尚男性经理的生活品味。再者,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发型,经常清洗、修剪、护发是必不可少的,否则就达不到应有的效果。

(3)男性着装易犯的毛病介绍 男人穿西装要懂得跟肌肤配搭

  红色适合积极好动的个性;褐色显得典雅;而绿色给人安宁,凉爽的感觉;蓝色是典型的冷色;黄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扩张感,瘦小的穿上可以显得高大;黑色显得成熟,神秘,有收缩感,胖人穿了显瘦;灰色显得稳重,而白色显得素雅,布满朝气。

  夹克衫和牛仔裤被称为年轻化服装,即使中老年人穿着也显得潇洒,自由,青春正盛。而身材短胖的人穿插却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显得臃肿。宽松毛线衫,可以衬托出粗壮的男性体形,而瘦高的人穿插上,却给人衣不全休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假如瘦高个穿上羽绒服,情形将会大为改观。

  男服常见的款式是西装。西装能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穿西装要注重仪态,不要弯腰驼背,精神不辰,否则适得其反。体型高大的人,着双排扣西装显得魁梧,而体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单排扣西装则显得简洁俊美。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曾指出男性着装易犯的毛病:

  1、领带与服装颜色不直辖市。

  2、裤腿过短,显得腿短而重心过高。

  3、西服与上衣袖过长,显得不精悍。

  4、裤裆太大,显得拖遢。

  5、衬衣领太大,显得松垮。

  6、鞋与服装不配套。

  男子在社交场合选择的服饰,应当遵从三色原则,即西服套装,衬衫,领带,腰带,鞋袜一般不应超过三种颜色。这是因为,从视觉上讲,服装的色彩在三种以内较好搭配,一旦超过了三种颜色,就会显得杂乱无章。

  更讲究的做法是,使服装的色彩在三色甚至同一色彩的范围内,先西装,次衬衫,后领带,逐渐由浅入深,这是最传统的搭配。反之,领带色彩最浅,衬衫次之,西装色彩最深,即由深入浅搭配服装,也是可行的。

  色彩具有表达情感和气质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视错觉和对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装颜色上大做文章。

  男人穿西装要懂得跟肌肤配搭

  明净型

  本身色调对比很强烈,头发、眼睛色彩很深,皮肤却白皙,这种男士适合色彩鲜艳、色调丰富的衣服。单一色或有对比强烈条纹的西装,炭灰色、藏青色、炭棕色以及深橄榄色或深绿色都比较适合。

  淡色型

  面孔白皙,浅色头发和眼睛。需注意穿着色彩不必过深过灰,或采用过渡色衬衫等调节平衡,以免影响面色。单一色或夹灰色条纹的西装会令你显得优雅,炭色、浅蓝色、灰色以及褐色系列都是可选的。

  深色型

  这类男士有暗色的头发和眼睛,黄色到棕黑色的东方肤色,比较符合国人的特征。这类人选择深色的西装,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更能显得健康有生气。时下流行的炭灰色(纯一色、编织细密)以及炭褐色、深蓝色(纯一色或带素色斑点、条纹)深橄榄色西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暗色型

  这类男士看来比较缺乏特征,头发、眼睛、肤色都比较中庸,不大起眼,但选择中暗色服饰可以体现出优雅气度。可试试中性一些的色调以及带有同色斑点的西装,炭灰色、浅藏蓝、灰绿、灰褐色、炭蓝绿等都可以。

(4)严宽个性着装 展型男本色

  他,浓眉大眼,五官精致,眉宇间有股英气,有点亦正亦邪的感觉;他,顽皮可爱,笑容可掬,好像邻家的大男孩;他喜欢运动,尤其酷爱打球,是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他不单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创作型歌手,他把演戏比作婚姻,音乐比作初恋,他就是严宽,一个风度翩翩的气质男人。

  造型一 优雅从容 散发熟男魅力

  浅笑,温柔深邃的眼神,配合一身休闲西装的行头,阳刚中不失温柔。

  造型二 邻家男孩

  秋日午后温暖的阳光下凝神深思,配合休闲网眼毛衣和白色纯棉长裤,将男人顽皮、孩子气的一面表露无遗。

  造型三 低调成熟

  浓眉大眼,五官精致,眉宇间有股英气,还有一点点坏坏的眼神,最让女孩子们动心。

  造型四 神秘国度

  时尚而不失优雅、醒目却不夸张,神秘忧郁,深不可测。

(5) 孕妇巧着装穿出健康

  我的个性随我而变,孕期准妈妈仍然可以做个时尚靓妈。来看一下,都有哪些禁忌!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陶莉莉指出,孕妇穿高跟鞋的弊端很多:

  一是加重身体重心前移趋势,容易摔倒,导致足踝扭伤甚至流产、早产。重心的改变还会增加腹部、腿部等肌肉群的负担,使人易疲劳,诱发妊娠不良反应。

  二是导致身躯前倾,骨盆倾斜,使骨盆各径线发生变异,也不利于分娩的正常进行。

  三是使腹压增高,腹腔血流量减少,影响胎儿的供血,使胎儿的营养物质供应不足,影响发育。

  四是导致前腿弓、后腿绷,易造成腰背肌劳损,产生慢性腰痛,以及因全身重量集中在前脚掌上造成趾关节疼痛病,并且影响足部血液循环,加剧下肢浮肿。

  此外,孕妇不宜穿着胸部有扣子及其它坚硬饰物的上衣,夏天时衣料则最好是吸湿性强、手感好的纯棉。因为妊娠中期以后,孕妇以胸式呼吸为主,且呼吸较深。上衣如果过紧,势必影响胸部呼吸活动。有的妇女在怀孕后仍穿紧身衣,容易导致乳头内陷,影响日后哺乳。妊娠期间随着乳房日渐增大,应及时更换文胸,不要使用过小的文胸。

  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

  不过,平底鞋也不是孕妇的最佳选择。很多平底鞋缺乏支托作用,走路时振动会直接传到脚上,同样会造成疲倦、腿痛、背痛情况。孕妇最好穿后跟约2至3厘米高的软底布鞋或旅游鞋。这些鞋有良好的弹性,可随脚的形状变化,减轻孕妇的身体负担,防止摔倒等不安全的因素。

  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

  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

  孕期应选用舒服有利于健康的着装,既不影响美丽,又有利于大人的健康。

上一篇:中医对乳腺炎的治疗

下一篇:子宫肌瘤手术后多久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