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一周后流褐色的血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57

(一)药流一周后流褐色的血怎么处理

  一般药流流血一周左右,最长不超过两周,药流一周后流褐色分泌物,这种情况问题不大。考虑可能是子宫恢复略慢一些,可以暂时观察,也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之类的药物,促进子宫恢复,有助于宫腔内的残留物往外排出。如果两周以后,仍然有残留,考虑为不正常现象,通常药流两周以后复查妇科彩超,观察子宫恢复情况如何,是否有残留,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判断,如果仍然有残留,需要做清宫术。

(二)还没到来月经的时间就流褐色的血什么原因

  女性如果出现还不到来月经时间出现阴道流褐色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也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好引起内分泌紊乱出现的症状,还可能是因为患有宫颈糜烂出现的症状。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出现阴道有褐色血,大概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一般出血量比较少,在宫腔停留时间比较长,就容易引起血液颜色发生变化出现褐色血液。某些女性由于某种因素,比如工作过度劳累或者长期精神紧张,以及过度节食减肥引起身体体质虚弱。引起卵巢内分泌功能发生异常出现内分泌失调,也容易引起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出现少量褐色血现象。少数女性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也会出现少量褐色血液现象。

(三)排卵期流褐色的分泌物影响受孕吗

  排卵期的时候流褐色的分泌物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出现这种褐色的分泌物,绝大部分女性都会采取避免性生活的方法来给予回避。如果是有褐色的分泌物,精液在阴道后穹窿绝大部分会随着这种分泌物而排出阴道之外,这样就会影响精子进入宫腔,所以会使怀孕的几率有所下降。

  在排卵期的时候出现褐色的分泌物,通常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所以建议要积极的治疗排卵期出血,可以在月经12天的时候服补佳乐给予治疗,但是小剂量的服用一个星期,连续三个月经周期,会有效的治疗这种排卵期出现褐色分泌物的现象。

(四)无痛人流后流褐色的血是什么原因

  人流后流褐色血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1、子宫内膜损伤:人流需将宫腔内着床胚胎清除,此时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可伴随出血症状。出血量较小,血液排出不畅,可能于宫腔内残留,缓慢排出导致血液呈褐色;

  2、流产不全:人流操作不当可能出现流产不全。宫腔内残留胚胎组织,反复刺激子宫内膜导致持续出血,此时需再次进行清宫术治疗;

  3、子宫内膜炎:人流后护理不当出现宫内感染。此时出现阴道持续性褐色出血,需尽快给予抗菌、消炎治疗。

上一篇:为什么子宫会隐隐作痛

下一篇:大便时肚子疼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