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瘙痒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1:53

1)女性尿道瘙痒

  女性如果出现尿道内瘙痒,如长期不改善,则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来明确具体的原因。最常见的原因为感染了支原体、衣原体所致的非淋球菌性的尿道炎,也可见于链球菌感染后所致的淋病。同时要检查除外尿道内瘙痒,是否还伴有尿道内出现黄色或者白色的分泌物,分泌物的量是否较多或者较稀薄,是否伴有排尿时尿道内灼热或者尿不尽感等。如果存在有尿道内分泌物,则留取分泌物做支原体、衣原体的检测和淋球菌培养。如果没有分泌物,则建议留取尿液做支原体和衣原体的检测和尿液培养。根据培养的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支原体、衣原体培养阳性,则可以确诊为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大多是通过不洁的性接触传播,需要积极的治疗。

2)女性尿道感染吃什么头孢

  对于女性常规的尿路感染,可以口服头孢克肟,进行3-5天的对症治疗,在治疗过后进行尿常规复查,来评估治疗效果。另外进行尿常规的细菌培养,然后进行药敏试验,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效果比较确切。对于女性普通尿路感染,可以用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是某些比较特殊的感染,比如泌尿系统结核或者由于性传播疾病导致的病变,比如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应用头孢类抗生素效果并不理想。所以在临床上检查尿常规有白细胞升高时,首先应判断为尿路感染,还要明确具体引起尿路感染的病原体,常规应用头孢抗生素效果不佳,需要进一步明确引起尿路感染的具体原因,然后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效果比较确切。

3)射精尿道疼痛一定是炎症吗

  男性在射精时尿道疼痛不一定存在炎症,但炎症属于较常见的原因。由于存在炎症时,患者局部感觉可能处于较敏感的状态,局部黏膜可能会发生破坏而导致神经裸露。此时患者会丧失正常感觉,出现敏感、异常或痛觉放大的情况。

  但有时射精时尿道疼痛,可能仅属于神经性放射痛、局部神经性或肌肉痉挛性疼痛。在射精时,男性的尿道、射精管及前列腺周围的肌肉均处于较为敏感、兴奋的状态,若此时肌肉发生痉挛性改变,也会导致男性的尿道或尿道周围出现痉挛性疼痛。

4)尿道经常感染怎么回事

  尿道经常感染可能原因:

  1、急性期未彻底治愈,患者排尿症状消失,但是,细菌潜伏在黏膜下层,未进入活动期。当机体免疫力下降或有其他诱因时,再次发作,细菌大量繁殖,引起排尿不适症状。多见于急性期治疗症状缓解后即停药,而导致转复为慢性期,细菌长期残留引起。

  2、合并有尿路畸形或尿路梗阻,如男性合并有前列腺增生症或者合并有尿道狭窄等情况,此时排尿不畅,膀胱内可长期残留残余尿而导致反复感染的发生。

  3、治愈后不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接触污染物,或者不能做到定时清洗外阴局部,外生殖器周围藏匿大量细菌,如不定时清洁,可造成反复感染。

上一篇:女性尿道感染治愈后多久同房

下一篇:女性人的尿道有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