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检查需要禁欲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01

Ⅰ:前列腺液检查需要禁欲吗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泌尿生殖器官,前列腺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分泌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检查是泌尿外科诊断前列腺炎重要的方法之一,前列腺液检查一般是由泌尿外科医生为患者做前列腺按摩,留取前列腺液,泌尿外科医生用食指深入患者肛门内做前列腺按摩,留取少量的前列腺液用于化验检查。因此,为了提高前列腺按摩留取前列腺液的成功率,做前列腺液检查之前7-10天最好不要有性生活或者性自慰,以便提高前列腺按摩留取前列腺液的成功率。

Ⅱ:前列腺液白细胞三个加号要治疗吗

  如果进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如果白细胞指标偏高,为(+++),提示存在前列腺炎。具体是否需要治疗,要根据前列腺炎的类型,来进行全面的判断,如果为无症状性前列腺炎,就不需要治疗。如果为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和盆腔疼痛综合征这三类,就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及治疗。治疗的方式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第一、针对前列腺炎引起的临床症状,比如尿频、尿急、尿痛、血尿、盆腔疼痛等,进行解痉止痛、对症治疗。第二、要针对炎症本身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可以应用抗生素,也可以进行针灸、理疗、坐浴等综合性的处理措施。

Ⅲ:什么是前列腺液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泌尿生殖器官之一,前列腺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分泌前列腺液,前列腺液是精液的主要组成成分,前列腺液是由前列腺分泌的一种液体,射出的精液主要就是由前列腺液组成的。未婚的男性长久没有遗精或者没有手淫,已婚男性长时间没有正常的性生活,尿道口就容易流出少量液体,呈粘液状,特别是在清晨和排便前后容易出现,就是前列腺液。临床怀疑有前列腺炎时,往往需要做前列腺液检查或者前列腺液的培养和药敏试验,通过这些检查可以初步诊断前列腺炎,也可以鉴别是否是细菌性前列腺炎。

Ⅳ:前列腺液检查白细胞高怎么回事

  前列腺液检查中白细胞增高,往往提示有前列腺炎的可能性。前列腺炎除了表现为白细胞高以外,还会出现卵磷脂小体明显减少等情况。根据患者的症状,通常对于前列腺炎的判断并不困难。前列腺炎主要是由于在排尿过程中,由于尿道压力过高,引起尿液逆流进入前列腺腺体,从而引起尿液对前列腺的刺激,诱发前列腺炎症。如果合并有细菌感染,会产生细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发炎以后会使白细胞增高,并且会造成卵磷脂小体明显减少,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一般青少年男性发病率比较高。

Ⅴ:前列腺液能查出什么病

  临床上男性检查前列腺液常规,主要是排除前列腺是否有具体的感染性因素,还可以通过前列腺液当中的具体成分的改变,判断疾病的早期现象,比如卵磷脂小体的数量、是否有脱落的上皮细胞、滴虫或者有些特殊的细菌,比如支原体,衣原体、淋菌或者前列腺早期的病变,比如淀粉样变都可能发现前列腺具体的早期的疾病。出现前列腺疾病的时候患者往往会伴有身体其他的不适症状,比如有尿频、尿不尽、尿痛、尿急、血尿以及局部的感染发热的时候,甚至后会形成脓肿,这种情况都可以通过前列腺液的检查明确,治疗前列腺疾病的时候,应该进行前列腺液的检查具体有针对性的评判和治疗。

上一篇:荨麻疹能喝酸奶吗

下一篇:为什么突然得多囊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