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什么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14

(1)割双眼皮有什么方法

  双眼皮手术大概有三种不同的手术方式,主要根据眼部的情况决定手术的类型。一般比较年轻的求美者,本身皮肤尤其是上睑的皮肤较紧致、没有明显的肿泡眼的表现,可以选择做埋线的重睑术,恢复的时间相对较短,自身体验较好。

  如果对于有明显的上睑皮肤的松弛或有肿泡眼的表现,甚至有上睑缘遮盖瞳孔过多,出现上睑下垂的表现,还是要考虑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做全切可以解决较多眼部问题,比如去皮、去脂以及上睑下垂的矫正,同时也要综合判断求美者的内眼角或外眼角的问题,根据内眼角和外角的实际情况,也可以选择做眼角的手术。总体要根据眼睛的实际情况与医生沟通,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做完双眼皮以后,能恢复得较为自然。

(2)割双眼皮不好可以调整吗

  求美者割双眼皮之后如果对形态并不满意,不好的话,可以进行修复调整,但是建议修复和调整的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进行,至少要等待手术后三个月才可以进行调整。如果眼睛的条件恢复得并不好,可能要延长到半年以后进行调整。

  求美者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前就要考虑到,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后期发生修复的可能性也会显著下降。求美者应该了解,即使是在正规医疗机构,眼睛形态不满意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但是相对这种不满意并不会让求美者的外观看上去非常不舒服。两个眼睛分别进行手术,对称性和线条流畅度会存在一些区别,所以在可接受范围内,求美者应该表示接受,若有明显的区别就需要进行调整。

(3)割双眼皮前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手术前的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需要避开月经期,女性月经期不可以进行手术。所以应该在手术前计算好月经期,将手术时间安排在非月经期;

  2、手术前要和医生沟通需要进行的手术方式以及双眼皮宽度、形态,比如双眼皮的宽度,一般7-9mm都可以进行选择。双眼皮的形态有平行型、扇形、新月形,术前应该和医生进行详尽的沟通,这样才会更接近求美者的审美,从而满意率也会比较高;

  3、求美者要选择手术方式,埋线和定位法恢复比较快,需要1个月左右的稳定期进入自然状态,切开大概需要3个月。在这期间最好无重要工作和生活上的约会,对于求美者术后恢复比较有利;

  4、沟通好按时回医院复查、换药以及拆线的时间。

上一篇:耍帅离不开这些神器

下一篇:冬季健身的最佳时段